20090302 但是又何奈 超瞎分手理由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情人節快樂)時間17年前 (2009/03/02 23:49),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302 但是又何奈 超瞎分手理由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568501 20090302 但是又何奈 超瞎分手理由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568691 20090302 但是又何奈 超瞎分手理由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568825 20090302 但是又何奈 超瞎分手理由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568917 20090302 但是又何奈 超瞎分手理由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568879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7.55

03/02 23:59, , 1F
今天還不錯看..神小娜相簿
03/02 23:59, 1F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87.55 (03/03 00:02)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87.55 (03/03 00:11)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87.55 (03/03 00:17)

03/03 00:16, , 2F
還沒看呢~謝謝安伯大 小娜是誰﹖
03/03 00:16, 2F

03/03 00:18, , 3F
素人..講失意症那一個.相簿我找到了..好閃
03/03 00:18, 3F

03/03 00:19, , 4F
可以PO出來嗎﹖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前人XX方便後人嘛~
03/03 00:19, 4F

03/03 00:20, , 5F
推Ivy >///< 後排兩個妹都不錯 >///<
03/03 00:20, 5F

03/03 00:22, , 6F
看到小娜了 看上去好像比實際年齡小 也是一個童顏﹖
03/03 00:22, 6F

03/03 00:26, , 7F

03/03 00:29, , 8F
另外一邊的男生也很可愛~那個吸管 ~(@^_^@)~
03/03 00:29, 8F
anbr:轉錄至看板 mega-game 03/03 00:39

03/03 00:48, , 9F
今天還蠻好笑的 但是有一些音效很怪… 謝謝安伯大~
03/03 00:48, 9F

03/03 11:01, , 10F
請不要亂用"童顏"這個字...另外這集好笑很大原因是NONO
03/03 11:01, 10F

03/03 13:08, , 11F
NONO真的是B咖裡我很喜歡的 他跟吳宗憲的合作到期了
03/03 13:08, 11F

03/03 13:10, , 12F
好像跟康康一樣要出來單幹了 希望他發展得更好
03/03 13:10, 12F
zerocrystal:轉錄至看板 KangYung 03/03 13:10

03/03 18:33, , 13F
NO NO 算了吧~
03/03 18:33, 13F

03/03 19:12, , 14F
失意真的超酷XD
03/03 19:12, 14F

03/03 19:30, , 15F
03/03 19:30, 15F
文章代碼(AID): #19g__xHz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g__xHz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