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其實可以邀一些老演員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無法分享的快樂是種遺憾)時間17年前 (2009/03/03 23:19), 編輯推噓34(34024)
留言58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康熙可以找一些老演員作專訪(我承認...我比較喜歡看專訪XD) 如:以前花系列的演員(如:涂善妮、陳莎莉、潘儀君) 以前著名的小生(如:張晨光) 葉童、趙雅芝、劉松仁、沈孟生...等 疑問...我上面舉例的 有來過康熙嗎?(我實在沒印象...)有的話,不知道是哪一集的... 我好想重溫唷~ (其實上禮拜一直在用土豆重溫過去的康熙...超好看的) PS. 碧海情天真好看...(懷念) -- 有人說:兩條河匯合的時候,多像情侶的相見 有人說:美是無法圍觀的,要看透這世界亦然 有人說:不要讓過去的種種往事回過頭來咬你 有人說:所有的故事一開始,便就注定要結束 在一個偶然的時空,不經意間輕輕念著上面的句子! 你能不感覺那才是柳暗花明最驚心的一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142 ※ 編輯: nouveauriche 來自: 118.168.23.142 (03/03 23:21)

03/03 23:30, , 1F
涂善妮+1 記得以前她演關於軍官的連續劇 近期只看過她上國光
03/03 23:30, 1F

03/03 23:31, , 2F
幫幫忙 大概是主持人都熟才去上的吧 潘儀君應該上過康熙
03/03 23:31, 2F

03/03 23:32, , 3F
別人不說..潘儀君跟涂善妮很難挖出來吧
03/03 23:32, 3F

03/03 23:33, , 4F
小S問感情的事會很尷尬
03/03 23:33, 4F

03/03 23:35, , 5F
我喜歡趙雅芝啊>///<
03/03 23:35, 5F

03/03 23:37, , 6F
尷尬? 她們倆有發生什麼事嗎? btw 潘儀君是05年4.29上的
03/03 23:37, 6F

03/03 23:37, , 7F
推太陽花和白娘子傳奇 \(╯.╰)/
03/03 23:37, 7F

03/03 23:38, , 8F
推碧海情天
03/03 23:38, 8F

03/03 23:43, , 9F
年輕族群都不知道他們是誰 囧
03/03 23:43, 9F

03/03 23:46, , 10F
詹仁雄→陳孝萱→潘男友→潘儀君
03/03 23:46, 10F

03/03 23:57, , 11F
潘有上過阿 還鬧得不愉快
03/03 23:57, 11F

03/04 00:00, , 12F
是事後怪康熙一直問不想回答的問題嗎? 印象中康熙有這新聞
03/04 00:00, 12F

03/04 00:00, , 13F
不過忘記事件主角是誰了
03/04 00:00, 13F

03/04 00:01, , 14F
已經很久沒專訪了....
03/04 00:01, 14F

03/04 00:02, , 15F
樓上..那個好像是 寫背叛那個..
03/04 00:02, 15F

03/04 00:03, , 16F
說 他事先就說上節目不唱歌 結果小S又一直拱他唱
03/04 00:03, 16F

03/04 00:25, , 17F
我確定是問問題 當時還有扯到康熙原來還是會是先Re有沒有
03/04 00:25, 17F

03/04 00:26, , 18F
問題不能問 因為康熙說過二人錄影前故意躲化妝室不見人
03/04 00:26, 18F

03/04 00:26, , 19F
很多以前八點檔的演員都沒上過吧~ex:劉雪華 劉德凱 涂善妮
03/04 00:26, 19F

03/04 00:27, , 20F
就是不想接受請託別問什麼問題 結果原來還是會是先協調別問
03/04 00:27, 20F

03/04 00:28, , 21F
樓上雙劉都上過 劉德凱還有聊到馬景濤演戲很用力
03/04 00:28, 21F

03/04 00:29, , 22F
跟馬合作時還事先談過"我們換個方式表演吧"XD
03/04 00:29, 22F

03/04 00:30, , 23F
柴智屏那一集 劉雪華有陪著一起上 相當海派的一個人
03/04 00:30, 23F

03/04 00:31, , 24F
那一集還有播以前柴智屏當檳榔姐妹花的片段
03/04 00:31, 24F

03/04 00:32, , 25F
好想看趙雅芝和葉童啊
03/04 00:32, 25F

03/04 00:40, , 26F
趙雅芝是我第一個偶像 應該是8歲吧~~
03/04 00:40, 26F

03/04 00:43, , 27F
白娘子是我小時很愛的一部戲 那時覺得葉童好帥XD
03/04 00:43, 27F

03/04 00:46, , 28F
做老演員的就像賭博 萬一悶了就像張美瑤上的那集
03/04 00:46, 28F

03/04 00:47, , 29F
玩笑開大會被罵 人文關懷的話就變成冰火五重天了
03/04 00:47, 29F

03/04 00:48, , 30F
康熙的收視率很大程度上已經不是靠主題和來賓了 穩定
03/04 00:48, 30F

03/04 00:49, , 31F
得讓制作單位都有點好逸惡勞~隻能等觀眾看厭通告咖的
03/04 00:49, 31F

03/04 00:50, , 32F
時候了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03/04 00:50, 32F

03/04 01:08, , 33F
請專訪潘迎紫 XD
03/04 01:08, 33F

03/04 01:12, , 34F
喔好懷念~
03/04 01:12, 34F

03/04 01:41, , 35F
潘迎紫+1 這種年齡還能保持這麼好的女人簡直是鬼
03/04 01:41, 35F

03/04 03:46, , 36F
我也想看葉童 劉松仁 沈孟生 陳莎莉 潘儀君 席曼寧XDD
03/04 03:46, 36F

03/04 05:45, , 37F
想看以前花系列演員+1 以前的花系列劇情超好看
03/04 05:45, 37F

03/04 07:58, , 38F
我也想看涂善妮 葉童 潘儀君
03/04 07:58, 38F

03/04 09:04, , 39F
趙雅之>///< 他現在還是超正阿!! 不過難請吧
03/04 09:04, 39F

03/04 09:45, , 40F
好喜歡涂善妮阿~~
03/04 09:45, 40F

03/04 10:20, , 41F
話說涂善妮、張庭、張玉燕、蕭薔 等堪稱十點檔一姐級的
03/04 10:20, 41F

03/04 10:22, , 42F
還有老牌藝人歸亞蕾、演技很棒 XDD
03/04 10:22, 42F

03/04 11:15, , 43F
席曼寧上過康熙和李天柱那集很精彩的~襯衫一直炸開~
03/04 11:15, 43F

03/04 11:30, , 44F
趙雅芝很難吧
03/04 11:30, 44F

03/04 17:10, , 45F
不錯耶~ 我好喜歡涂善妮
03/04 17:10, 45F

03/04 18:05, , 46F
我想看回味花系列...>///<
03/04 18:05, 46F

03/04 19:34, , 47F
趙雅芝應該不容易~~她沒跟鄭少秋一起上過康熙嗎?還是我記錯
03/04 19:34, 47F

03/04 21:24, , 48F
在康熙版每隔一陣子就會有人發文"想看到哪些藝人"等類型
03/04 21:24, 48F

03/04 21:26, , 49F
的文章!!但往往都是討論爽的~~現實上都沒發生,唉.....
03/04 21:26, 49F

03/04 21:28, , 50F
老牌藝人的價碼一定很高吧 而且康永小S都算後輩 有些問題
03/04 21:28, 50F

03/04 21:28, , 51F
可能也被限制不能問
03/04 21:28, 51F

03/04 21:34, , 52F
樓上一定沒看過以前的康熙~~小S什麼問題不敢問的??至於
03/04 21:34, 52F

03/04 21:35, , 53F
價碼跟當不當紅或者人氣有關吧,跟老不老牌應該無直接關係
03/04 21:35, 53F

03/04 21:57, , 54F
我倒是滿想再看郝紹文上康熙的,他好有喜感 XD
03/04 21:57, 54F

03/04 21:57, , 55F
(他算是很年輕的老演員吧,呵呵)
03/04 21:57, 55F

03/04 22:29, , 56F
那可以專訪錢小豪嗎 現在應該是中年男子了吧XDDD
03/04 22:29, 56F

03/05 17:42, , 57F
那錢嘉樂一起來吧XD
03/05 17:42, 57F

03/06 14:00, , 58F
都沒人推張晨光?我很懷念他演的鐵蛋~
03/06 14:00, 58F
文章代碼(AID): #19hKflpD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hKflpD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