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但是又何奈 胸大求職沒煩惱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情人節快樂)時間17年前 (2009/03/05 23:5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305 但是又何奈 胸大求職沒煩惱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629388 20090305 但是又何奈 胸大求職沒煩惱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629289 20090305 但是又何奈 胸大求職沒煩惱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629540 20090305 但是又何奈 胸大求職沒煩惱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629654 20090305 但是又何奈 胸大求職沒煩惱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629796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5.3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85.3 (03/06 00:00)

03/06 00:04, , 1F
安伯大真是馬不停蹄啊~
03/06 00:04, 1F
anbr:轉錄至看板 mega-game 03/06 00:09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85.3 (03/06 00:12)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85.3 (03/06 00:20)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85.3 (03/06 00:30)

03/06 00:30, , 2F
03/06 00:30, 2F

03/06 00:40, , 3F
我不喜歡薇薇安....偏偏很多節目喜歡請他>"<
03/06 00:40, 3F

03/06 00:53, , 4F
薇薇安這級化粧大失敗 變得超級老的
03/06 00:53, 4F

03/06 01:19, , 5F
因為只要微微安上節目,網友就會熱烈討論,製作單位當然愛請
03/06 01:19, 5F

03/06 02:40, , 6F
樓上好幽默
03/06 02:40, 6F
zerocrystal:轉錄至看板 KangYung 03/06 10:38

03/07 09:19, , 7F
請問一下,3/7的但是又何奈有錄嗎?...在哪呢?
03/07 09:19, 7F

03/07 09:21, , 8F
弄錯了...是3/6才對啦~~
03/07 09:21, 8F

03/07 18:19, , 9F
3/6 是重播2/26 可能是不想和康永的星光對沖~
03/07 18:19, 9F
文章代碼(AID): #19h_MO7L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h_MO7L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