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明晚節目...不能講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123)時間17年前 (2009/03/04 22:59), 編輯推噓13(13013)
留言26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真的很討厭 這類型的題目 要說藝人八卦 在棚內大說特說 然後要一直說不能講 不能講 觀眾只被當傻瓜 聽到看到的 一定是消音 故意裝神秘 一個小時過後 等於沒看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93.110

03/04 23:01, , 1F
話雖如此,但是明天的LIVE文一定會爆的,人氣也會很旺
03/04 23:01, 1F

03/04 23:01, , 2F
然後LIVE文還是被推爆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03/04 23:01, 2F

03/04 23:03, , 3F
去八卦版問就好QQ
03/04 23:03, 3F

03/04 23:03, , 4F
XDD~雖然不能講~但其實蠻好看的~
03/04 23:03, 4F

03/04 23:21, , 5F
2F深得我心..
03/04 23:21, 5F

03/05 00:17, , 6F
這種主題我覺得不喜歡就不要看是真的很貼切不是大決。
03/05 00:17, 6F

03/05 00:36, , 7F
沒在看內 一個小時感覺被當猴子耍 就不怎麼想看
03/05 00:36, 7F

03/05 00:46, , 8F
有笑點就夠了 我覺得XD
03/05 00:46, 8F

03/05 00:47, , 9F
我也覺得這樣會很乾,有點浪費一個小時
03/05 00:47, 9F

03/05 00:48, , 10F
再不然就是說大家都知道的八掛....
03/05 00:48, 10F

03/05 01:46, , 11F
八卦的樂趣就是去探索阿 XD
03/05 01:46, 11F

03/05 01:51, , 12F
不能說的秘密才是收視保證
03/05 01:51, 12F

03/05 02:36, , 13F
一定又一堆人在猜是誰是誰
03/05 02:36, 13F

03/05 03:13, , 14F
還好啦 這主題還不錯
03/05 03:13, 14F

03/05 04:00, , 15F
我猜原po還是會去看
03/05 04:00, 15F

03/05 18:23, , 16F
八卦版的版名是??
03/05 18:23, 16F

03/05 18:26, , 17F
Gossiping
03/05 18:26, 17F

03/05 21:22, , 18F
八卦的本質就是這樣嘛XDDD
03/05 21:22, 18F

03/05 21:43, , 19F
就再來這裡看就知道啦..ㄏ哈
03/05 21:43, 19F

03/05 21:59, , 20F
不太想看,覺得累
03/05 21:59, 20F

03/05 22:46, , 21F
我也不喜歡這種內容
03/05 22:46, 21F

03/06 00:20, , 22F
昨天預告今天的節目內容,我就不打算看了!!!超沒意義的!!
03/06 00:20, 22F

03/06 00:21, , 23F
什麼"驚嚇"???觀眾根本沒有驚嚇感...雖然喜歡康熙但對這樣
03/06 00:21, 23F

03/06 00:22, , 24F
的主題真的很感冒!!唉
03/06 00:22, 24F

03/06 16:26, , 25F
都不能講的節目播幹麻?又沒多好笑!
03/06 16:26, 25F

03/07 07:40, , 26F
有bbs~~~安啦
03/07 07:40, 26F
文章代碼(AID): #19hfTfjO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hfTfjO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