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爸媽對不起,我又要改名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姿迷 堂堂男子漢)時間17年前 (2009/03/06 22:05), 編輯推噓40(40012)
留言52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個問題... 孫資政是誰...?? 是哪位名人嗎? 我怎都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79

03/06 22:05, , 1F
孫運璿...
03/06 22:05, 1F

03/06 22:06, , 2F
對啊那個林民宸是誰啊= ='
03/06 22:06, 2F

03/06 22:09, , 3F
我的疑問是孫資政跟馬英九啥關係??
03/06 22:09, 3F

03/06 22:14, , 4F
天阿..辜狗了一下覺得自己的問題很白癡...
03/06 22:14, 4F

03/06 22:16, , 5F
這集很好笑ㄟ 都沒人推
03/06 22:16, 5F

03/06 22:16, , 6F
林健寰本人好好笑 跟演戲的形象不同呢
03/06 22:16, 6F

03/06 22:16, , 7F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還不錯笑欸...鳳梨酥的蘇 XD
03/06 22:16, 7F

03/06 22:17, , 8F
蔡康永的感冒是徐熙娣傳染的,x徐熙娣的感冒是許大哥
03/06 22:17, 8F

03/06 22:18, , 9F
張峰奇~說話有時會太沒大沒小~剛叫老伯不要搶戲@@
03/06 22:18, 9F

03/06 22:18, , 10F
預告感覺也很好笑 林居然說有某個名字讓她心臟不好
03/06 22:18, 10F

03/06 22:20, , 11F
yafx是覺得張峰奇比陳漢典小嗎?
03/06 22:20, 11F

03/06 22:20, , 12F
傳染的~這關系~~真是。。。環環相扣~~O(∩_∩)O~
03/06 22:20, 12F

03/06 22:21, , 13F
有人覺得林名宸看起來精神不太好嗎 黑眼圈好重@@
03/06 22:21, 13F

03/06 22:22, , 14F
生肖學荒謬到太好笑XDDDDDDD
03/06 22:22, 14F

03/06 22:22, , 15F
康永哥生氣了~康永哥生氣了~~
03/06 22:22, 15F

03/06 22:25, , 16F
我覺得這集很好笑耶
03/06 22:25, 16F

03/06 22:28, , 17F
S:腳是長這樣! ok! (雙腳擺動擺動)
03/06 22:28, 17F

03/06 22:28, , 18F
林名晨粉很浮的感覺
03/06 22:28, 18F

03/06 22:29, , 19F
S今天盡全力在搞笑XDDD
03/06 22:29, 19F

03/06 22:31, , 20F
我快被孫資政笑死了 ~
03/06 22:31, 20F

03/06 22:33, , 21F
漢典的慘絕人寰 好經典阿
03/06 22:33, 21F

03/06 22:35, , 22F
S好辣
03/06 22:35, 22F

03/06 22:36, , 23F
今天這集真的還蠻不錯笑的 好少人推哦~~
03/06 22:36, 23F

03/06 22:37, , 24F
因為都忙著笑?
03/06 22:37, 24F

03/06 22:38, , 25F
S好正
03/06 22:38, 25F

03/06 22:38, , 26F
對啊蠻好笑的 可是推很少 但人數還ok
03/06 22:38, 26F

03/06 22:40, , 27F
很好笑!只是不知道要推甚麼
03/06 22:40, 27F

03/06 22:42, , 28F
S:這集我們就牙一咬把他錄完!
03/06 22:42, 28F

03/06 22:44, , 29F
我覺得s有點太瘦了..本人應該更瘦吧
03/06 22:44, 29F

03/06 22:45, , 30F
S XDDDDD
03/06 22:45, 30F

03/06 22:46, , 31F
路小姐還真多氣可以生......
03/06 22:46, 31F

03/06 22:52, , 32F
這集蠻好笑 尤其是那3個男生回答
03/06 22:52, 32F

03/06 22:55, , 33F
嘟比嘟嘩 ...XDD
03/06 22:55, 33F

03/06 22:56, , 34F
宋新妮超好笑的啦!
03/06 22:56, 34F

03/06 22:58, , 35F
結尾超有趣! 你就是一個被關在籠子裡淹死的老鼠嘛~
03/06 22:58, 35F

03/06 23:34, , 36F
林健寰變胖了 以前演玻璃屋裡的人的時候很帥捏
03/06 23:34, 36F

03/07 00:31, , 37F
林健寰屬蛇,那他現在是32歲還是44歲啊?
03/07 00:31, 37F

03/07 00:58, , 38F
華神是屬牛不是龍
03/07 00:58, 38F

03/07 01:15, , 39F
林應該42歲了..他是資深藝人
03/07 01:15, 39F

03/07 01:19, , 40F
林再怎麼改都來不及了 有點過氣了
03/07 01:19, 40F

03/07 01:41, , 41F
林在改下去,真的就走火入魔了吧.....
03/07 01:41, 41F

03/07 03:56, , 42F
不要搶戲 沒大沒小 也太嚴重了吧...
03/07 03:56, 42F

03/07 10:42, , 43F
林亂改名字超好笑 二線的悲哀
03/07 10:42, 43F

03/07 13:35, , 44F
為啥會沒大沒小 陳漢典的資歷有比他久很多嗎??
03/07 13:35, 44F

03/07 15:16, , 45F
S正+1
03/07 15:16, 45F

03/07 16:08, , 46F
沒想到這集還蠻好笑的!!XD
03/07 16:08, 46F

03/07 20:01, , 47F
我覺得S這集好正~~~
03/07 20:01, 47F

03/07 22:47, , 48F
林名宸好好笑~ 小s最後不看他們說謝謝你們超好笑!
03/07 22:47, 48F

03/07 23:40, , 49F
林健寰還蠻有梗的阿~~製作單位可以再發他阿
03/07 23:40, 49F

03/07 23:46, , 50F
推樓上~我也覺得他很有梗~希望他可以和向麗雯在一起~哈
03/07 23:46, 50F

03/09 12:28, , 51F
這集很好笑+1
03/09 12:28, 51F

03/12 21:57, , 52F
附議某樓 華仔是屬牛的沒錯 因為他大我兩輪XD
03/12 21:57, 52F
文章代碼(AID): #19iIsGWx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iIsGWx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