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沈玉琳的魯肉飯哲學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禁止餵食)時間17年前 (2009/03/12 00:46),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記得好像有一集是在講這個 然後...今天沈大製作大駕光臨我們學校演講 講了超多關於他的故事 不過,因為我是康熙的忠實觀眾 很多梗都聽過了 但是親自聽她講就還覺得頗好笑的 他今天還清唱了一段她的單曲 - 冬眠 有興趣看的版友可以觀賞一下 http://0rz.tw/itVZc -- 不會因為擁有什麼而變得軟弱 只會因為擁有之後而有了想守護的勇氣與堅強。 http://www.wretch.cc/blog/chiahuiis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46.23

03/12 00:49, , 1F
請問有"冬眠"的詞嗎?
03/12 00:49, 1F


03/12 12:21, , 3F
感覺滷肉飯哲學應該配他專長的"拼裝歌"比較有整體性
03/12 12:21, 3F

03/12 16:11, , 4F
他是一個蠻妙的人 不受世俗約束
03/12 16:11, 4F

03/12 18:06, , 5F
自從我知道沈玉林是摩羯座後就對他改觀了。。哈哈
03/12 18:06, 5F

03/14 16:01, , 6F
它的很好笑 就算是虎濫也虎的很好笑 哈哈哈
03/14 16:01, 6F
文章代碼(AID): #19j-i383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j-i383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