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但是又何奈 交往中不能忘記的節日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情人節快樂)時間17年前 (2009/03/10 23:45),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310 但是又何奈 交往中不能忘記的節日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719741 20090310 但是又何奈 交往中不能忘記的節日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720357 20090310 但是又何奈 交往中不能忘記的節日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720353 20090310 但是又何奈 交往中不能忘記的節日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720549 20090310 但是又何奈 交往中不能忘記的節日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2720346 -- 按下Youtube影片下方的"HQ" 可以看高畫質喔 按play以後選項才會出來 有時候按了還是不清楚 要多按一次 就清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7.229

03/10 23:46, , 1F
頭推!
03/10 23:46, 1F

03/11 00:42, , 2F
頸推XD
03/11 00:42, 2F
anbr:轉錄至看板 mega-game 03/11 00:47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87.229 (03/11 00:55)

03/11 01:13, , 3F
胸推
03/11 01:13, 3F

03/11 01:22, , 4F
那個Terry是哪來的,實在有點誇張 @@
03/11 01:22, 4F

03/11 01:37, , 5F
terry之前是棒棒堂的
03/11 01:37, 5F

03/11 09:15, , 6F
TERRY太誇張...如果他當時的女友發現他有記一定烙下巴
03/11 09:15, 6F

03/11 13:23, , 7F
邵庭那個才夸張吧~ 大根紀念日 冏rz
03/11 13:23, 7F
zerocrystal:轉錄至看板 KangYung 03/11 13:23

03/11 22:08, , 8F
什麼什麼大根紀念日??我沒看到那段耶!!!
03/11 22:08, 8F

03/11 23:27, , 9F
話說,想問..那個框框標記是什麼意思阿? 為什麼阿?
03/11 23:27, 9F

03/12 08:00, , 10F
框框代表有炒飯的次數,X4就是那天有4次唷!
03/12 08:00, 10F

03/12 08:00, , 11F
H就是當天HIGH翻了,難以計算次數
03/12 08:00, 11F

03/12 21:51, , 12F
請問Terry的戒指哪裡有賣啊
03/12 21:51, 12F
文章代碼(AID): #19jeiDo5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jeiDo5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