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合音天使...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 滑 翔 翼)時間17年前 (2009/03/15 12:27), 編輯推噓10(1114)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天看了星光大道 突然想要問問,康熙有沒有作過合音老師這一類的主題呀 我只記得有作過配音員的 歌唱的合音老師好像沒作過喔 如果可以的話,請這些主任級的上節目吧 一定超讚的!!! 有這些幕後功臣,真的造就了很多好聽的歌 阿,除了星光裡的那三位老師外,馬毓芬也是合音高手喔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3.203

03/15 12:43, , 1F
觀音娘娘快去當星光常駐評審吧。X胖快走啦。
03/15 12:43, 1F

03/15 12:44, , 2F
按錯。待會補推。
03/15 12:44, 2F

03/15 12:46, , 3F
........
03/15 12:46, 3F

03/15 12:46, , 4F
推一個。星光也可以來個簡訊投票淘汰評審好了。XDDDD
03/15 12:46, 4F

03/15 13:31, , 5F
幫忙推回來,我推~
03/15 13:31, 5F

03/15 13:34, , 6F
推耶 這個主題很不錯 想要聽到她們幫S合音XDDDD
03/15 13:34, 6F

03/15 17:29, , 7F
這個主題好~~~
03/15 17:29, 7F

03/15 18:48, , 8F
我想到馬上次說某位唱LP的歌有多好多好 我內心實在是..
03/15 18:48, 8F

03/15 18:49, , 9F
滿有意思的~
03/15 18:49, 9F

03/15 19:17, , 10F
推 我也滿期待的 S唱歌然後合音後的感覺XD
03/15 19:17, 10F

03/15 19:27, , 11F
這主題不錯!有娛樂性(幫小s合音XD)又能多了解這個行業
03/15 19:27, 11F

03/15 23:50, , 12F
gigi1104沒有補推
03/15 23:50, 12F

03/16 00:08, , 13F
= =a...他在四樓不就推了?
03/16 00:08, 13F

03/16 00:08, , 14F
樓上跳針 冏
03/16 00:08, 14F

03/16 01:34, , 15F
補推應該要推2個,-1+1=0 0+1=1
03/16 01:34, 15F

03/19 05:13, , 16F
幫補~~~
03/19 05:13, 16F
文章代碼(AID): #19l8FAra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l8FAra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