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去看安迪沃荷的展覽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他是她雇來溜她的影子的)時間17年前 (2009/03/20 00:0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看安迪沃荷的展覽 原本不認識這位大師~~是看到康永哥的廣告後 好奇 然後才去查這個資訊 真是一位了不起的人 逛完展 免不了逛逛紀念品區 在康寶濃湯罐頭上看"陳漢典"三個字 (忘了拍照下來) 我和我朋友看到覺的有點意外 罐頭上還有其他人的簽名 不過看不太出來 也沒有仔細去看 沒想到還有這個小插曲 滿好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7.4

03/20 09:50, , 1F
展好久喔...不過好像快結束了,我去的時候還沒有漢典簽名
03/20 09:50, 1F

03/20 13:31, , 2F
快結束啦~~好像4/11還是13就會搬到高雄美術館了
03/20 13:31, 2F
文章代碼(AID): #19mcsxI2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mcsxI2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