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楊明學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咕嘰咕嘰)時間17年前 (2009/03/20 08:51), 編輯推噓20(20014)
留言3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節目開場 看到小S說她也認識許維恩 再加上許維恩真的很漂亮 一時好奇就搜尋了一下 原來,許維恩曾是楊明學的女友 而S是跟楊明學認識的 一切都串起來了~ 當時因為旋木這首歌的關係,我注意到楊明學,會去看他的報台 文章多偏灰暗 王菲上娛樂百分百宣傳新專輯「將愛」 小S在節目上唱旋木 她邊哭邊跟楊明學說:「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們這些朋友!」 應該是因為這篇文章吧-不眠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efca/3/4202824/20031022221011/ 「到了最後 還不是一個人」 後來范瑋琪譜曲將它唱成了歌-不眠 最後一句歌詞「到了最後才發現 不是一個人」 這篇文章是楊明學生前的最後一篇吧 2003/12/21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efca/3/1234765545/20031221212600/ 2004/1/6過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6.125

03/20 10:19, , 1F
我之前是比較注意許維恩..她真的很漂亮~也知道旋木是他們合拍
03/20 10:19, 1F

03/20 10:20, , 2F
只是昨天看康熙才知道楊明學已經過世了.. 非常的驚訝
03/20 10:20, 2F

03/20 10:21, , 3F
聽到她說作夢的事情這段眼框都紅了... 很感動
03/20 10:21, 3F

03/20 10:38, , 4F
小S當時在百分百對楊明學喊話時,我感受到那種難過的氣氛
03/20 10:38, 4F
小S唱旋木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M_RuIiBVYg/ 我搞錯了,這集是用輕鬆的氣氛喊話 有人記得邊哭邊喊話的是哪一集嗎? ※ 編輯: everytea 來自: 59.104.146.125 (03/20 11:31)

03/20 12:21, , 5F
沒記錯的話 小s因為楊明學哭應該是康熙的吳克群唱我不難過
03/20 12:21, 5F
剛看了影片,也不是我說的那段耶... 我記得很清楚小S說那段話的時候是在百分百 我在猜會不會是楊明學過世後的幾天

03/20 12:29, , 6F
有沒有吳克群那段的影片?
03/20 12:29, 6F

03/20 12:30, , 7F
03/20 12:30, 7F

03/20 12:35, , 8F
謝謝你喔
03/20 12:35, 8F

03/20 12:52, , 9F
吳克群那段影片有可怕的女聲…聽了都起雞皮疙瘩
03/20 12:52, 9F

03/20 13:01, , 10F
有嗎?可是我沒聽到耶....
03/20 13:01, 10F

03/20 18:38, , 11F
報台後來的文章不知是誰寫的..
03/20 18:38, 11F

03/20 20:16, , 12F
吳克群唱的好濫=.= 拍子特怪 不熟還亂唱 被他毀了orz
03/20 20:16, 12F
※ 編輯: everytea 來自: 59.104.227.148 (03/20 20:42)

03/20 20:47, , 13F
有小S哭之後那一段嗎? 上面的結後面好像被剪掉了
03/20 20:47, 13F

03/20 20:47, , 14F
還是喜歡孫燕姿唱的 最有味道
03/20 20:47, 14F

03/20 20:57, , 15F
吳克群一臉無辜樣 感覺被現場氣氛嚇到
03/20 20:57, 15F

03/20 21:04, , 16F
我也想看後面那段
03/20 21:04, 16F

03/20 21:44, , 17F
百分百小s哭的那集 好像是張宇(不確定有沒有記錯)上百分百宣
03/20 21:44, 17F

03/20 21:45, , 18F
傳 在那單元裡小S也會獻唱 那集剛好是楊明學去世不久
03/20 21:45, 18F

03/20 21:46, , 19F
(記得好像是當天) 小S唱到一半難過到哭 躲在佈景後唱不下去
03/20 21:46, 19F

03/20 21:47, , 20F
大S叫小S要敬業的唱完 小S就忍住淚水的唱完那首歌
03/20 21:47, 20F
這位r大太酷了!你一講我的記憶有一點一滴回來了 我想起來大S叫小S敬業那裡了!

03/20 21:48, , 21F

03/20 23:12, , 22F
請問有ra大講的那集百分百的影片嗎?好想看.很久以前的了...
03/20 23:12, 22F

03/20 23:42, , 23F
ra大記性很好耶,想看+1
03/20 23:42, 23F

03/20 23:53, , 24F
不眠 故事以前就知道了 每每聽都很感動..歌詞的意境
03/20 23:53, 24F

03/21 00:34, , 25F
蘋果日報有報導,還有楊乃文蹲在路邊哭的照片
03/21 00:34, 25F

03/21 02:09, , 26F
小S哭著喊話,我查到的網路資訊是說隔天2004.1.7.她哭著說
03/21 02:09, 26F

03/21 02:10, , 27F
有個很好的朋友去世了.
03/21 02:10, 27F

03/21 02:12, , 28F
抱歉記錯了,應該是2004.1.6.娛百節目她哭著說這段話
03/21 02:12, 28F
我後來去找,找不到2004/1/6的,只有2004/1/7,當天訪問羅志祥 前後幾天的影片也都找不到 不曉得y大可以把相關的網路資訊PO一下嗎?我好想看唷,謝謝你:) ※ 編輯: everytea 來自: 210.64.100.160 (03/21 09:24)

03/21 18:20, , 29F
想看小S在娛百唱歌的片段+1 ~~
03/21 18:20, 29F

03/21 20:42, , 30F
2004年耶,又只是在百分百閒聊的片段,應該是找不到了
03/21 20:42, 30F

03/21 20:43, , 31F
如果是現在,還有可能
03/21 20:43, 31F

03/22 16:04, , 32F
想看+1
03/22 16:04, 32F

03/22 22:51, , 33F
我想應該只有電視台才有吧(歎)
03/22 22:51, 33F
其實我好想重頭看娛樂百分百唷,好懷念以前吃飯時間笑哈哈的時期 現在要看大小S閒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難上加難啊... 大小愛吃又收了,唉...大小S到時何時才會合體啊? ※ 編輯: everytea 來自: 210.64.100.161 (03/23 18:01)

08/15 11:34, , 34F
//6.cn/watc https://noxiv.com
08/15 11:34, 34F
文章代碼(AID): #19mkYSiU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mkYSiU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