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哈 蔣偉文比較帥阿~艾力克斯醒醒吧~哈~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violettammy)時間17年前 (2009/03/26 22:06), 編輯推噓21(21016)
留言37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好久不看到jacko了 他超好笑的~ 不過雖然他現在割雙眼皮了 但我覺得 他以前感覺比較兇 現在感覺比較有親和力阿~ 想到以前有三片吐司 就覺得這個 團體很奇怪 三個 大叔 組啥男子團體 哈 我都不知道他們唱過甚麼歌了 講真的我也覺得 他是三個 裡面最帥的 而且他雖然很壯 但是有一種很斯文的氣習 總覺得 他跟佩分手後 更帥了 ~ 他竟然 說小鐘 像休杰克曼~他真是好人~哈 雖然我也覺得有"點"像~哈哈 希望他也可以常來上 聽他講縫雙眼皮那段 我笑到 快不行~ jacko 超帥的啦 下次遇到希望可以跟他要簽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7.72

03/26 22:08, , 1F
艾力克斯以前很帥 結婚當爸爸後整個不行了
03/26 22:08, 1F

03/26 22:14, , 2F
jacko真的很帥~
03/26 22:14, 2F

03/26 22:17, , 3F
還有一片土司叫什麼名字 想不起來
03/26 22:17, 3F

03/26 22:19, , 4F
姜冠毫
03/26 22:19, 4F

03/26 22:19, , 5F
你還好吧?
03/26 22:19, 5F

03/26 22:29, , 6F
沒辦法接受艾力克斯是音痴 XDDD
03/26 22:29, 6F

03/26 22:31, , 7F
話說他們三個以前是電台主持人 以前我還聽過一陣子呢
03/26 22:31, 7F

03/26 22:31, , 8F
以前Jacko節目後面就是ALEX的節目 兩個都蠻好笑的
03/26 22:31, 8F

03/26 22:34, , 9F
對阿~還有嗎?
03/26 22:34, 9F

03/27 00:08, , 10F
蔣偉文還是單眼皮帥 整個好有電 雙眼皮就整個無聊掉了
03/27 00:08, 10F

03/27 01:08, , 11F
那個僵罐毫是之前有吸大麻的嗎?
03/27 01:08, 11F

03/27 07:27, , 12F
搜尋了,是搖頭丸不是大麻,比較讓我驚訝的是...他當時參加
03/27 07:27, 12F

03/27 07:28, , 13F
的疑似是GAY趴...
03/27 07:28, 13F

03/27 08:56, , 14F
艾力克斯本人很帥!比電視帥很多~
03/27 08:56, 14F

03/27 09:25, , 15F
我覺得三個都很帥啦,但蔣勝出 XD
03/27 09:25, 15F

03/27 12:09, , 16F
大叔也有年輕過啊
03/27 12:09, 16F

03/27 12:27, , 17F
alex的電玩快打很好看
03/27 12:27, 17F

03/27 12:27, , 18F
蔣真的很帥~
03/27 12:27, 18F

03/27 12:37, , 19F
蔣偉文大帥哥~~~~~~~~~~~~
03/27 12:37, 19F

03/27 13:50, , 20F
艾力克斯本人真的非常帥!
03/27 13:50, 20F

03/27 16:14, , 21F
蔣偉文身材很好!
03/27 16:14, 21F

03/27 18:02, , 22F
蔣偉文超帥的!!! 我真的愛他
03/27 18:02, 22F

03/27 23:36, , 23F
蔣很帥哦 在東區加州常常看到他
03/27 23:36, 23F

03/28 00:27, , 24F
艾力克斯比較帥耶
03/28 00:27, 24F

03/28 13:08, , 25F
以前他們在989還哪 忘了
03/28 13:08, 25F

03/28 13:11, , 26F
哈 以前他們都在亞洲電台主持過...:P 我是聽眾...
03/28 13:11, 26F

03/28 14:59, , 27F
蔣偉文滿讚的
03/28 14:59, 27F

03/29 00:07, , 28F
我覺得艾比較帥
03/29 00:07, 28F

03/29 00:13, , 29F
我也覺得蔣偉文超帥又浪漫...(L)
03/29 00:13, 29F

03/30 21:56, , 30F
哇~原來那麼多人都聽過他節目啊?!我還有寫信進去給他點
03/30 21:56, 30F

03/30 21:56, , 31F
歌耶!我老了...而且以前我都覺得他們一直說要出唱片~
03/30 21:56, 31F

03/30 21:57, , 32F
alex一直會在節目大聲嚷嚷說他要大紅大紫~我都覺得他在
03/30 21:57, 32F

03/30 21:58, , 33F
癡人說夢~沒想到現在還算蠻紅的! 有誰記得哪三片吐司
03/30 21:58, 33F

03/30 21:58, , 34F
的口味啊?我只記得姜冠豪是花生吐司~其他兩個人我忘了
03/30 21:58, 34F

03/31 01:27, , 35F
我喜歡看蔣偉文和艾力克斯一起上節目
03/31 01:27, 35F

04/01 22:44, , 36F
我也是~
04/01 22:44, 36F

08/15 11:36, , 37F
蔣偉文身材很好! https://muxiv.com
08/15 11:36, 37F
文章代碼(AID): #19oulxbt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oulxbt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