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超級星光大道4 畢業典禮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情人節快樂)時間17年前 (2009/03/27 23:02),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畫質 蔡康永:自由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1065 陳樂軒:Hallelujah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1103 梁一貞:男人味女人味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1120 吳勇濱:搞笑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1431 張涵雅:Hurt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1412 吳德宏:阮的愛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1572 康禎庭:愛甲超過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1600 林鴻鳴:Little wing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2034 孫碧娜:I will survive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2637 張心傑:彩虹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2666 方宥心:忘了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2682 ============================================= 1.開場 蔡康永:自由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1217 2.陳樂軒:Hallelujah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1335 3.梁一貞:男人味女人味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1533 4.吳勇濱:搞笑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1830 5.張涵雅:Hurt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2402 6.吳德宏:阮的愛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2527 7.康禎庭:愛甲超過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2417 8.林鴻鳴:Little wing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2599 9.黃韻玲:改變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2580 10.孫碧娜:I will survive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2913 11.張心傑:彩虹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2726 12.方宥心:忘了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3069 13.簡訊抽獎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032933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9.241 anbr:轉錄至看板 CTV 03/27 23:02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79.241 (03/27 23:42) ※ zerocrystal:轉錄至看板 KangYung 03/28 00:03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7.179.241 (03/28 00:43)

03/28 03:23, , 1F
康永唱的好用力,看起來好可愛 >///<
03/28 03:23, 1F

03/28 09:40, , 2F
最後一次星光影片轉版在這裡了 好感傷
03/28 09:40, 2F

03/28 09:53, , 3F
康永超可愛!! 笑死我了!
03/28 09:53, 3F

03/28 15:14, , 4F
唱很用力是因為那是黃嘉千的key吧 XD
03/28 15:14, 4F

03/28 16:52, , 5F
黃的KEY高不成低不就的 害他要去配和她的KEY 總算結束
03/28 16:52, 5F

03/28 16:52, , 6F
了 在星光受那麼多委屈真為他不值 終於自由了~~
03/28 16:52, 6F

03/28 16:54, , 7F
康永哥同阿妹合唱的自由 http://0rz.tw/wzrBI
03/28 16:54, 7F

03/28 17:38, , 8F
伍思凱有被點名唱歌嗎?
03/28 17:38, 8F

03/28 18:01, , 9F
高不成低不就的成語用錯了 z大 XDD
03/28 18:01, 9F

03/29 16:13, , 10F
下禮拜在這個版看不到星光了 淡淡的哀傷
03/29 16:13, 10F

03/29 23:51, , 11F
3QQQQ
03/29 23:51, 11F

08/15 11:36, , 12F
康永超可愛!! 笑死我 https://muxiv.com
08/15 11:36, 12F
文章代碼(AID): #19pEfi6p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pEfi6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