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CIRCUS狗仔隊-陳漢典~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WLAF)時間17年前 (2009/03/29 08:4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看有人 PO 漢典的部份 想說怎麼都沒有人放 ^^|| 如果不行放我就自 D 囉 CIRCUS 狗仔隊 2009-03-28 pt.1/5 陳漢典 / 陳珊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maFw1nj_U
CIRCUS 狗仔隊 2009-03-28 pt.2/5 陳漢典 / 陳珊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htHCksWCk8
CIRCUS 狗仔隊 2009-03-28 pt.3/5 陳漢典 / 陳珊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Vg74tbSc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92.33 ※ 編輯: fsm 來自: 140.113.192.33 (03/29 09:17)

03/29 09:18, , 1F
剛剛放到一個超亂次序的網址...有看到的人先說聲sorry ^^||
03/29 09:18, 1F

03/29 10:47, , 2F
這集真的超好笑!! 在家有人睡覺都不能笑出來 憋得好痛苦
03/29 10:47, 2F

03/29 23:03, , 3F
有漢典版..
03/29 23:03, 3F

03/29 23:13, , 4F
也有ASOS版跟康永版 那以後這兩人的文章也請移駕
03/29 23:13, 4F

03/29 23:13, , 5F
幹嘛只排擠漢典
03/29 23:13, 5F

03/31 01:37, , 6F
因為這是"康"+"熙"板吧...所以康&熙ok
03/31 01:37, 6F

03/31 08:54, , 7F
是"康熙"版,還是"康"&"熙"板?
03/31 08:54, 7F

03/31 12:08, , 8F
推4樓 也有主持人的板阿 何必排擠漢典 他也是助理主持不是?
03/31 12:08, 8F

03/31 12:08, , 9F
如果真要這樣 那以後也不能貼小S或康永的新聞囉?
03/31 12:08, 9F
文章代碼(AID): #19piFxaq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piFxaq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