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阿妹 演唱會的 小阿妹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說好的 LIVE呢...???????)時間17年前 (2009/03/31 09:46),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9號的阿妹演唱會 小阿妹也來看 阿妹在台上介紹小S今天也來時 大家都給很大的掌聲 阿妹說 如果問誰唱得比較好 一定要說 小S 不然怕她上台來搶唱 那天的演唱會 阿妹 有唱到 "聽海"跟"剪愛" encore曲"姊妹"那首 阿妹點來觀賞演唱會的藝人們唱一句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BABY" 沒點到小S 全場的人都喊 "小S 小S 小S 小S 小S" 阿妹說" 小S回家餵奶了啦…她剛剛走了" 超可惜的啦 我還期待小S會想要把整首歌都唱完的橋段 我想小S知道後會不會很爽 大家都喊她唱歌 看來阿妹的演唱會裡有很多的康熙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3.88

03/31 15:26, , 1F
XD 我也大喊小s 沒他到她唱真的很可惜
03/31 15:26, 1F

03/31 15:30, , 2F
我去的是28號那場...可惜...
03/31 15:30, 2F

03/31 21:12, , 3F
小S作勢要上台唱的那個橋段很好笑 很有她的FU
03/31 21:12, 3F

03/31 21:19, , 4F
哈哈,那段真的很好笑...還狂吻
03/31 21:19, 4F

03/31 23:56, , 5F
我也有去看 真是太有趣了!就想說怎麼能缺小S唱呢~
03/31 23:56, 5F

04/01 11:50, , 6F
警衛抓住她! XD
04/01 11:50, 6F

04/02 20:44, , 7F
我也有去!看到s超開心的!
04/02 20:44, 7F

04/04 22:40, , 8F
我坐在小S上方 我有幫小S尖叫 XD
04/04 22:40, 8F
文章代碼(AID): #19qNNh2m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qNNh2m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