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如果沒有明天 我有話要說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馬的~~我永遠愛你~~)時間17年前 (2009/04/01 22:05), 編輯推噓123(123050)
留言173則, 10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集也太誇張了 竟然放棺材 還叫陳為民躺進去 真的整個很無言 是沒有話題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77.122

04/01 22:05, , 1F
XDDDDDDD
04/01 22:05, 1F

04/01 22:05, , 2F
你贏了XDDDDDDDDD我連續笑了三篇XDD
04/01 22:05, 2F

04/01 22:05, , 3F
生前葬的梗也拿來玩了啊
04/01 22:05, 3F

04/01 22:06, , 4F
說實話 我很不喜歡這個主題耶
04/01 22:06, 4F

04/01 22:06, , 5F
噗,PO文看樓下有人PO了,結果同時砍掉XDDDDD
04/01 22:06, 5F

04/01 22:06, , 6F
愚人節咩~~ 開開玩笑~~別太認真~~
04/01 22:06, 6F

04/01 22:06, , 7F
今天跑馬燈我瞄到"XXXXX豬血XXX" "小S:XXXXX" @@
04/01 22:06, 7F

04/01 22:07, , 8F
剛剛樓上兩人發了live文 發完之後發現有另一人發
04/01 22:07, 8F

04/01 22:07, , 9F
好像又是菜單 有人看清楚嗎 哈
04/01 22:07, 9F

04/01 22:07, , 10F
我整個狀況外耶~~怎麼了?
04/01 22:07, 10F

04/01 22:07, , 11F
結果兩人同時D掉自己的live文XD
04/01 22:07, 11F

04/01 22:07, , 12F
我想知道小s今天鞋子是哪家的ㄟ
04/01 22:07, 12F

04/01 22:07, , 13F
哈哈~~我懂了~~太好笑了吧~~
04/01 22:07, 13F

04/01 22:08, , 14F
陳為民真犧牲,就不怕這樣會不好嗎~~
04/01 22:08, 14F

04/01 22:08, , 15F
我很不喜歡今天的主題 太over了吧!
04/01 22:08, 15F

04/01 22:09, , 16F
漢典很好笑阿 XDD
04/01 22:09, 16F

04/01 22:09, , 17F
日劇風之花園就有這樣的劇情,很溫馨有趣,算是埋葬過去的自己
04/01 22:09, 17F

04/01 22:09, , 18F
s今天的髮型好死, 燙的太不自然了啦
04/01 22:09, 18F

04/01 22:10, , 19F
看之前的新聞說是陳為民自己願意的,他不忌諱這個
04/01 22:10, 19F

04/01 22:10, , 20F
可是觀眾看了不舒服吧!=_=
04/01 22:10, 20F

04/01 22:10, , 21F
拍戲拍這種都會包紅包 應該有包吧
04/01 22:10, 21F

04/01 22:10, , 22F
黃小柔變胖了........
04/01 22:10, 22F

04/01 22:10, , 23F
他什麼事坐牢?
04/01 22:10, 23F

04/01 22:11, , 24F
最先PO的幹麼刪掉....
04/01 22:11, 24F

04/01 22:12, , 25F
呵,就PO完看樓下也有人開呀,就砍了,結果一起@@
04/01 22:12, 25F

04/01 22:12, , 26F
然後剛好我自己又po了一篇(我還有等一段時間)
04/01 22:12, 26F

04/01 22:12, , 27F
第一次,看今天會出現幾次~~
04/01 22:12, 27F

04/01 22:13, , 28F
想說怎麼都沒有人po 心裡對這主題又很!#$!# 哈哈
04/01 22:13, 28F

04/01 22:13, , 29F
這個主題是因為最近送行者熱賣,所以開的吧~~
04/01 22:13, 29F

04/01 22:14, , 30F
= =|| 好不吉利的話題喔 感覺真不酥湖......
04/01 22:14, 30F

04/01 22:14, , 31F
他是為捨麼要坐牢阿
04/01 22:14, 31F

04/01 22:15, , 32F
哈,我今天還想說怎麼都沒人開,一直在等
04/01 22:15, 32F

04/01 22:15, , 33F
因為今天愚人節才放今天播的吧
04/01 22:15, 33F

04/01 22:15, , 34F
被前女友告誣告
04/01 22:15, 34F

04/01 22:16, , 35F
04/01 22:16, 35F

04/01 22:16, , 36F
今天這集怎麼這麼好笑~看來汪建民要開始被迫走娘路線
04/01 22:16, 36F

04/01 22:16, , 37F
是 他前女友反控他誣告
04/01 22:16, 37F

04/01 22:17, , 38F
他就去坐牢勒
04/01 22:17, 38F

04/01 22:17, , 39F
那我剛才貼的那網址沒錯了
04/01 22:17, 39F
還有 94 則推文
04/02 10:31, , 134F
小S 這一集是小丸子頭嗎?還有 我覺得小馬比較難笑
04/02 10:31, 134F

04/02 10:41, , 135F
汪建民 也太好笑了 小S一直鬧他 繼喬琪姑娘後又一力作
04/02 10:41, 135F

04/02 10:49, , 136F
加一命!!!!!!
04/02 10:49, 136F

04/02 11:06, , 137F
我覺得還滿慎重的,為民哥
04/02 11:06, 137F

04/02 11:06, , 138F
推推推 康熙真的很敢 很有創意
04/02 11:06, 138F

04/02 11:09, , 139F
我笑死了 加一命超好笑!!
04/02 11:09, 139F

04/02 11:10, , 140F
小馬穿西裝還不錯看 汪鐵頭你就出櫃吧 哈哈
04/02 11:10, 140F

04/02 11:12, , 141F
鐘欣凌那件衣服好屌 太可愛了
04/02 11:12, 141F

04/02 11:27, , 142F
爆一下~
04/02 11:27, 142F

04/02 11:35, , 143F
那個+1UP真的好好笑,瑪利兄弟玩太多XDDDD
04/02 11:35, 143F

04/02 12:54, , 144F
高山峰那個是屌環嗎? XDDDDD
04/02 12:54, 144F

04/02 12:56, , 145F
這集超好笑的~我喜歡高山峰XDDDD 加一命太可愛了!>//<
04/02 12:56, 145F

04/02 12:56, , 146F
我想知道那個手指虎到底是什麼東西XD
04/02 12:56, 146F

04/02 13:01, , 147F
好像是指套...情趣用品吧XD
04/02 13:01, 147F

04/02 13:03, , 148F
我很喜歡這集
04/02 13:03, 148F

04/02 13:26, , 149F
剛剛看完 汪建民讓我又哭又笑耶 他的信跟禮物很感人
04/02 13:26, 149F

04/02 13:35, , 150F
人不可貌像,汪建民細心到像個女人....
04/02 13:35, 150F

04/02 13:39, , 151F
有人知道鐘欣凌那件長T去哪買的嗎??我想買給閃光穿XDDDD
04/02 13:39, 151F

04/02 14:37, , 152F
那手指虎是套在gg上的
04/02 14:37, 152F

04/02 14:37, , 153F
跑馬燈裡是"那我可以吃豬血糕嗎 小S:"嗎XD
04/02 14:37, 153F

04/02 14:47, , 154F
高山峰那個是屌環沒錯吧
04/02 14:47, 154F

04/02 15:07, , 155F
我有看到前天的跑馬燈:「小S:我想要吃甜不辣」
04/02 15:07, 155F

04/02 18:04, , 156F
我覺得這集很棒,歡樂的背後其實很感人!
04/02 18:04, 156F

04/02 19:23, , 157F
這集很棒呀, 感人又歡樂!!
04/02 19:23, 157F

04/02 19:48, , 158F
這集超好笑!!!!!
04/02 19:48, 158F

04/02 20:08, , 159F
小馬很難笑
04/02 20:08, 159F

04/02 20:09, , 160F
那個不是手指虎吧 囧
04/02 20:09, 160F

04/02 20:15, , 161F
為民哥真的是個很妙的人,感覺很精明卻又很糊塗
04/02 20:15, 161F

04/02 20:26, , 162F
這集真的很棒+1 :) 題材其實很新鮮,對保守人士來說或許
04/02 20:26, 162F

04/02 20:27, , 163F
會覺得不舒服。可是我自己真的想(擔心)過,我的靈魂可以
04/02 20:27, 163F

04/02 20:27, , 164F
參加親人幫我辦的喪禮嗎?XDD
04/02 20:27, 164F

04/02 21:57, , 165F
+1UP的特效 XDDDDD 笑到我臉都紅了
04/02 21:57, 165F

04/02 22:20, , 166F
這集很好笑...鐘欣凌那件長T 我也想買了 哈
04/02 22:20, 166F

04/02 22:22, , 167F
我也覺得題材很棒阿 很創意 這集很好笑~
04/02 22:22, 167F

04/03 12:06, , 168F
很棒+1 :)
04/03 12:06, 168F

04/04 01:02, , 169F
這集很棒
04/04 01:02, 169F

04/04 02:51, , 170F
小馬沒說完就被切斷了= = 他要說什麼啊= =
04/04 02:51, 170F

01/14 22:54, , 171F
剛看完康熙來朝聖
01/14 22:54, 171F

01/16 02:21, , 172F
朝聖+1
01/16 02:21, 172F

08/15 11:37, , 173F
我想知道那個手指虎到底 https://muxiv.com
08/15 11:37, 173F
文章代碼(AID): #19qtIjSU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qtIjSU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