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陪你度過星光低潮的好聲音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手牽手)時間17年前 (2009/04/03 22:13), 編輯推噓39(39025)
留言64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都沒人開欸 是因為桃子姐回星光嗎 可是我還是想聽康禎庭跟張心傑欸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4.171

04/03 22:14, , 1F
這集感覺不好看~
04/03 22:14, 1F

04/03 22:15, , 2F
漢典在康熙要階段性消失了 會少了蠻多笑點的
04/03 22:15, 2F

04/03 22:15, , 3F
感覺S期待康康冠軍XD
04/03 22:15, 3F

04/03 22:16, , 4F
恩 一樓跟我的感覺一樣 每次星光上 都感到無聊 和 乏味
04/03 22:16, 4F

04/03 22:16, , 5F
一點也沒有陶子回歸大家很開心的感覺 開場好虛佈景也沒換
04/03 22:16, 5F

04/03 22:16, , 6F
04/03 22:16, 6F

04/03 22:17, , 7F
哈哈 我以為這是星光的LIVE XDDDDDDDDDD
04/03 22:17, 7F

04/03 22:17, , 8F
推 方宥心的同類 還有康康
04/03 22:17, 8F

04/03 22:18, , 9F
陶子和星光初選的不熟 感情好的在大學生了沒唷!! 下周一!!
04/03 22:18, 9F

04/03 22:19, , 10F
看到黑人就先掰
04/03 22:19, 10F

04/03 22:20, , 11F
黑人現在感覺不討厭阿= =
04/03 22:20, 11F

04/03 22:21, , 12F
偷偷說....冠軍上的同類...不是很好聽耶
04/03 22:21, 12F

04/03 22:22, , 13F
黑人是看場合的 在v台 扮演一個憨兒 在金鐘金曲卻很慎重
04/03 22:22, 13F

04/03 22:27, , 14F
漢點要走了.....囧
04/03 22:27, 14F

04/03 22:27, , 15F
這集不難看阿 可是好像沒什麼話題性0.0
04/03 22:27, 15F

04/03 22:27, , 16F
蝴蝶出現了……
04/03 22:27, 16F

04/03 22:30, , 17F
為什麼我覺得讓黑人流淚的是大S…… XDDD
04/03 22:30, 17F

04/03 22:31, , 18F
這集康永好像特別.......怪 不知哪根神經卡到的樣子XD
04/03 22:31, 18F

04/03 22:34, , 19F
有點牽拖ㄟ= =
04/03 22:34, 19F

04/03 22:35, , 20F
康這樣講 感覺好像在怪大師耶....
04/03 22:35, 20F

04/03 22:36, , 21F
牽拖+1 雖然這是有可能受影響的事 但是不適合在節目說
04/03 22:36, 21F

04/03 22:39, , 22F
好棒XD
04/03 22:39, 22F

04/03 22:47, , 23F
他們為什麼都穿一樣的衣服啊?是什麼公益代言嗎@@?
04/03 22:47, 23F

04/03 22:52, , 24F
彩虹耶~
04/03 22:52, 24F

04/03 22:52, , 25F
天啊 等會的影片我一定會大哭拉 剛看到新聞了
04/03 22:52, 25F

04/03 22:53, , 26F
這公益活動大家一定要參加啊 我病房單位也有宣傳到
04/03 22:53, 26F

04/03 22:55, , 27F
Love Life
04/03 22:55, 27F

04/03 22:55, , 28F
方文山: 偶 勒夫賴夫
04/03 22:55, 28F

04/03 22:58, , 29F
雖然我不喜歡V台跟台啤的黑人 但真的覺得黑人做公益大推
04/03 22:58, 29F

04/03 23:01, , 30F
不知道少了陳漢典會更有趣還是更無聊
04/03 23:01, 30F

04/03 23:01, , 31F
當初唱名揚四海的主題曲彩虹就是現在的這個張心傑嗎??
04/03 23:01, 31F

04/03 23:03, , 32F
查了一下果然是...當初才15歲啊..怎麼聲音變得這麼滄桑XD
04/03 23:03, 32F

04/03 23:40, , 33F
黑人在體育台出現 就一副很欠奏的樣子
04/03 23:40, 33F

04/04 00:05, , 34F
好喜歡張心傑唱彩虹! 影片催淚 公益活動該多多讚賞跟推廣
04/04 00:05, 34F

04/04 00:14, , 35F
張的彩虹是要唱幾次呀...四班真的沒明星也沒唱將
04/04 00:14, 35F

04/04 00:16, , 36F
黑人很好笑 ~為什麼不喜歡他?他有怎樣嗎?
04/04 00:16, 36F

04/04 00:49, , 37F
林雨宣沒唱歌阿
04/04 00:49, 37F

04/04 01:21, , 38F
為了宣傳活動 硬湊的一集
04/04 01:21, 38F

04/04 01:43, , 39F
今天滿好笑的阿 黑人跟小S的對話...做公益很有意義
04/04 01:43, 39F

04/04 02:25, , 40F
林雨宣還滿漂亮的 可惜沒唱
04/04 02:25, 40F

04/04 02:34, , 41F
推林雨萱 >///<
04/04 02:34, 41F


04/04 03:42, , 43F
s的衣服好美~~~ 黑人真的很像演藝圈的總召耶XD
04/04 03:42, 43F

04/04 03:42, , 44F
立刻去買了一件Love life的T恤
04/04 03:42, 44F

04/04 04:31, , 45F
推公益
04/04 04:31, 45F

04/04 06:38, , 46F
我乾弟今年在九三過世,我媽媽今年也住進了七三,希望大
04/04 06:38, 46F

04/04 06:39, , 47F
家支持這次的活動,因為每條生命都有延續下去的理由
04/04 06:39, 47F

04/04 07:09, , 48F
看到小妹妹說:[請你幫我們好好活著,好嗎?]好心疼...
04/04 07:09, 48F

04/04 07:10, , 49F
才幾歲的小朋友,要說出這樣的話,要多大的勇氣跟豁達
04/04 07:10, 49F

04/04 07:11, , 50F
樓上i大希望你媽媽能早日康復喔:)
04/04 07:11, 50F

04/04 09:54, , 51F
黑人還不錯阿 很熱心公益也很關心弱勢 不簡單
04/04 09:54, 51F

04/04 09:56, , 52F
頗感動的短片 黑人如果再沉穩一點會更迷人
04/04 09:56, 52F

04/04 09:58, , 53F
方文山那句可以用中文講 比較好一點@@
04/04 09:58, 53F

04/04 14:01, , 54F
黑人和小S的互動很好笑
04/04 14:01, 54F

04/04 14:02, , 55F
方文山真的是 哈哈哈
04/04 14:02, 55F

04/04 14:19, , 56F
看過網站跟cf 真的覺得活動概念很好 希望大家支持
04/04 14:19, 56F

04/04 14:21, , 57F
很喜歡小S對love life的定義 "人生沒有挫折不完整
04/04 14:21, 57F

04/04 14:21, , 58F
經過這些事才能更了解自己
04/04 14:21, 58F

04/05 13:21, , 59F
我覺得這集還不錯阿
04/05 13:21, 59F

04/06 08:56, , 60F
我覺得這集 不錯阿~
04/06 08:56, 60F

04/06 14:20, , 61F
我也覺得最後 好溫馨 宣導人要LOVE LIFE 不要遇到挫折就放棄
04/06 14:20, 61F

04/08 04:17, , 62F
我也覺得康康好像有點發言不當...話說他這首歌總決賽唱
04/08 04:17, 62F

04/08 04:17, , 63F
搞不好贏面就大了XDDD
04/08 04:17, 63F

08/15 11:38, , 64F
不知道少了陳漢典會更有 https://muxiv.com
08/15 11:38, 64F
文章代碼(AID): #19rXc2Vd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rXc2Vd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