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周渝民 是痞子還是英雄?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黑米)時間17年前 (2009/04/04 16:42), 編輯推噓17(26960)
留言95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4 (看更多)
※ 引述《QooQ5566 (台雞天團~氣勢不凡)》之銘言: : 這集真的看的很不開心 : 一直問 大S 和 仔仔的舊情 : 反而最想聽到的劇情 沒有聽到 : 女主角 陳意涵 畫面更是少的可憐 : 而且小S 憑啥批評 女主角長相 : 自以為多正呀!!! 怒!!!! : 導演 蔡導沒講幾句話 : 整個很尷尬 聽你問你姐的爛梗 : 大S是多正 仔仔一定咬喜歡她???? : 超無聊的一段!! : 最可憐的莫過於 : 那3個 霹靂警察 : 無用武之地!! : 去那邊聽八卦的喔!! : 真是無言...... 我支持原PO!!! 看原PO被噓的亂七八糟,是怎樣?康熙版是只能說好話/捧小s嗎? 我看到有網友推文說不爽不要看,可是請弄清楚一點:這裡並不是小s /蔡康永的專版,那發表對節目的評論是有什麼不對呢? 談話性節目的取向很廣,每集的內容觀眾可以自行取捨; 我相信有很多人看康熙是因為主持人的無厘頭/獨特的”評論”(或刻薄)風格 ......可是,那並不表示那一定對的。 那天談的話題是蔡導的新戲,置入性行銷的目的非常明顯,我相信有很多人 (包含我),當天是為這部戲而看康熙的:用這種心情看那集的節目,看完 後就是會一整個不爽,反應和原po一模一樣。 大s並不是世界的中心,她的戀情也不是所有人關心的焦點,她也不是全球導演 一定要爭取的首席女主角,一直逼著導演問: ”為什麼不找大s演呀?" 你要蔡導怎麼回答? ”她就不像呀!”=>這句話的本意是什麼,大家想一想自己就清楚了。 看完整集,我就是覺得整個劇組與在座的教官們都被羞辱了:主持人並沒有事前 做好功課,事實上,以小S與康永的主持風格,如果他們可以多做一些功課,用 戲的內容來聊,同樣還是會很有哏/很有效(笑)果,可是主持人們並沒有。 而衝著戲而來的觀眾們,也同時被羞辱了。 好吧!噓我吧!不爽不要看......事實上,主持人的風評就是這樣一點一滴被 建立/或是被摧毁的;對,不爽不要看,可是主持人們再不思考一下自己的主 持風格,當他們走出康熙,好比說主持金馬獎晚會時,就等著負面評價排山倒 海而來吧! -- seek the truth, follow the l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16.64

04/04 16:52, , 1F
我相信肯上節目的藝人絕對不會不知道康熙的風格
04/04 16:52, 1F

04/04 16:53, , 2F
如果他們自願要上節目 就應該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04/04 16:53, 2F

04/04 16:53, , 3F
抱歉金馬獎他們主持過了~正面評價多過負面~
04/04 16:53, 3F

04/04 16:54, , 4F
bye~~~~
04/04 16:54, 4F

04/04 16:55, , 5F
而且我相信康永跟小S並沒有太偉大的願望 要征服所有觀眾
04/04 16:55, 5F

04/04 16:57, , 6F
假如原PO希望能夠用良幣驅逐劣幣的方式 那麼請您抵制收看吧
04/04 16:57, 6F

04/04 17:05, , 7F
推薦這篇文章,我對那集很失望,本來很期待新戲的說...
04/04 17:05, 7F

04/04 17:08, , 8F
我很不想事情變成這樣:要就完全支持主持人/要就不要看
04/04 17:08, 8F

04/04 17:09, , 9F
其實有些議題康熙真的處理得不錯,好比八卦類的(嘿)
04/04 17:09, 9F

04/04 17:09, , 10F
可是相對而言,並不是所有議題都能用一種主持風格處理/
04/04 17:09, 10F

04/04 17:10, , 11F
還是只能說: 你第一天看康熙?!
04/04 17:10, 11F

04/04 17:10, , 12F
是可以談大S但是談的太多了!多到覺得很沒必要
04/04 17:10, 12F

04/04 17:11, , 13F
不過我覺得仔仔的應答很好!也蠻有效果的
04/04 17:11, 13F

04/04 17:12, , 14F
或是可以不用做功課就上...所以我對這集很失望;如此而已
04/04 17:12, 14F

04/04 17:30, , 15F
感謝你! 康熙 只會造神嗎??? 沒有深度阿....
04/04 17:30, 15F

04/04 17:37, , 16F
我也同意這篇 還有...某樓講話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酸...
04/04 17:37, 16F

04/04 17:44, , 17F
推阿!! 不知道在護航啥...
04/04 17:44, 17F

04/04 17:49, , 18F
推...這個版都把小S當神
04/04 17:49, 18F

04/04 17:49, , 19F
我只有蔡導認真說完某段小s接一個跟大s有關的話題覺得突
04/04 17:49, 19F

04/04 17:50, , 20F
兀而已 其他都還好 或許原po對戲抱太大期待 評論當然OK
04/04 17:50, 20F

04/04 17:52, , 21F
至少不需要有情緒 為一個節目生氣實在沒啥必要 @@
04/04 17:52, 21F

04/04 17:54, , 22F
推拉中肯她自以為是拉!!!!!!!無聊透了
04/04 17:54, 22F

04/04 18:07, , 23F
個人認為這集對新戲的訪談已經夠多了 XD"
04/04 18:07, 23F

04/04 18:10, , 24F
我覺得比藍正龍去宣傳波麗士還多耶,雖然三句話不離大S
04/04 18:10, 24F

04/04 18:10, , 25F
像上次大S要去宣傳愛的發聲練習,就是講太多劇情了
04/04 18:10, 25F

04/04 18:12, , 26F
康熙,真的很少好好宣傳一部片,但是可以增加很多曝光量
04/04 18:12, 26F

04/04 18:27, , 27F
從各個面向來看 每個人說的都是對的 這我不否認
04/04 18:27, 27F

04/04 18:28, , 28F
今天剛看完 康熙不就是打發時間用的嗎 也很成功讓我這個
04/04 18:28, 28F

04/04 18:29, , 29F
沒第四台的人知道這部戲 如果不愛小S的人 有很多節目可以選
04/04 18:29, 29F

04/04 18:29, , 30F
只能說小S的風格的確能引起某些人的迴響 某些人則否
04/04 18:29, 30F

04/04 18:29, , 31F
況且劇情講太多 (其實我覺得已經講蠻多的)就暴雷了
04/04 18:29, 31F

04/04 18:30, , 32F
如果每個人都希望主持人能照自己喜歡的方式走 到底能討好誰
04/04 18:30, 32F

04/04 18:49, , 33F
我覺得好笑就好 @@"
04/04 18:49, 33F

04/04 18:53, , 34F
我覺得避免爆雷,我會希望主持人最好不要知道戲在幹嘛
04/04 18:53, 34F

04/04 18:54, , 35F
這集的確是太多大S的梗了,不過蠻好笑的
04/04 18:54, 35F

04/04 18:55, , 36F
這爭執已出現過好幾回了吧,從波麗士大人、光陰的故事,
04/04 18:55, 36F

04/04 18:56, , 37F
到現在的痞子英雄;其實很清楚,上康熙的露臉宣傳效果
04/04 18:56, 37F

04/04 18:57, , 38F
是多過於實質的談論劇情和拍攝過程的,
04/04 18:57, 38F

04/04 18:58, , 39F
我覺得劇組自己也心知肚明吧,如果這樣還願意上
04/04 18:58, 39F

04/04 18:58, , 40F
我覺得小S有私心吧 她很想知道大S跟仔仔的事情 我也蠻好奇
04/04 18:58, 40F

04/04 18:59, , 41F
不是為了多曝光,難道是為了自取其辱?(應該不會吧)
04/04 18:59, 41F

04/04 18:59, , 42F
至於很窘的三位警察先生,唯一一句認真的問話,
04/04 18:59, 42F

04/04 19:00, , 43F
你要得我給你。當事人開不開心都你們說得,你們好強大~
04/04 19:00, 43F

04/04 19:01, , 44F
是放在以做了很多功課,認真拍攝真實情形的蔡導的預告片
04/04 19:01, 44F

04/04 19:02, , 45F
後面,然後警察先生回答「真實情況的話,早就死了」
04/04 19:02, 45F

04/04 19:03, , 46F
真要繼續認真訪問警察先生,恐怕更窘吧
04/04 19:03, 46F

04/04 19:03, , 47F
不過下次要閒聊可以不要專對一個梗啦,談拍戲辛酸也不賴
04/04 19:03, 47F

04/04 19:06, , 48F
我覺得下次如果再有新戲上節目 可以開放網友問十個問題
04/04 19:06, 48F

04/04 19:07, , 49F
多少滿足一下其他人對了解新戲的渴望也不錯 大家覺得勒
04/04 19:07, 49F

04/04 19:08, , 50F
推樓上的建議
04/04 19:08, 50F

04/04 19:19, , 51F
推這篇..這幾年學到→跟有些網友認真是很浪費時間的
04/04 19:19, 51F

04/04 19:20, , 52F
有些網友根本是認為躲在電腦後就可以暢所欲言,遇到
04/04 19:20, 52F

04/04 19:20, , 53F
不同的意見就可以不斷開砲+放大絕~
04/04 19:20, 53F

04/04 19:22, , 54F
其實我真的還蠻討厭小S常扯他那群姊妹...不覺得好笑
04/04 19:22, 54F

04/04 19:24, , 55F
推啊 這裡可是徐熙娣女神板勒
04/04 19:24, 55F

04/04 19:26, , 56F
推fuc62的建議 雖然我對戲劇宣傳是覺得知道誰演的就好 XD
04/04 19:26, 56F

04/04 19:37, , 57F
我愛聽小S聊他家人朋友的事耶,只是不要講太多講過的內容
04/04 19:37, 57F

04/04 20:06, , 58F
批評流於謾罵的壞處是 那些意見難以轉化成康永小S可以去做的
04/04 20:06, 58F

04/04 20:09, , 59F
叫一個人不要那樣 要這樣 很難 人的個性很難被三言兩語改變
04/04 20:09, 59F

04/04 20:10, , 60F
但是如果給一些具體建議 製作單位應該比較好轉達網友的意見
04/04 20:10, 60F

04/04 20:11, , 61F
因為光是謾罵只會被視為個人情緒的發洩 不是嗎
04/04 20:11, 61F

04/04 20:13, , 62F
我覺得也不是一定要把戲宣傳的怎樣 但在某個點著墨太多 我是
04/04 20:13, 62F

04/04 20:15, , 63F
覺得有點跳針XD 好笑歸好笑 但一直聽到一樣的梗有點兒煩這樣
04/04 20:15, 63F

04/04 21:35, , 64F
推這篇!
04/04 21:35, 64F

04/04 22:00, , 65F
你叫我噓的.....她們上節目就是宣傳阿 告訴大家這部戲要
04/04 22:00, 65F

04/04 22:02, , 66F
上了......就像你說的你可以反駁 阿我們也可以護航阿
04/04 22:02, 66F

04/05 00:51, , 67F
有多少部戲來宣傳是這樣 就只針對這部 那前幾部呢
04/05 00:51, 67F

04/05 00:51, , 68F
主持風格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不喜歡的人都轉台了 囉唆什麼
04/05 00:51, 68F

04/05 01:49, , 69F
又一個跳針的 說真的...你不爽真的可以轉台 也不用PO這篇
04/05 01:49, 69F

04/05 01:50, , 70F
痞子英雄又不是只上康熙宣傳 你又何必逼自己看完 再來罵?
04/05 01:50, 70F

04/05 03:27, , 71F
推!中肯文
04/05 03:27, 71F

04/05 08:33, , 72F
小S主持這麼久 已經建立自己的風格了 何必特地為了誰改變
04/05 08:33, 72F

04/05 08:34, , 73F
至於那些大型頒獎晚會會邀請她 也是看中她的無厘頭才請她的
04/05 08:34, 73F

04/05 08:36, , 74F
至於想知道痞子英雄的相關消息 可以透過很多管道知道阿
04/05 08:36, 74F

04/05 11:13, , 75F
這是綜藝節目~不然你想怎樣
04/05 11:13, 75F

04/05 11:36, , 76F
這裡是小s的專版沒錯吧= =a /不然怎麼一堆小s的新聞貼到
04/05 11:36, 76F

04/05 11:37, , 77F
到這
04/05 11:37, 77F

04/05 13:04, , 78F
明明就是大家對小S有偏見 還說這麼多 幹嘛 那為什麼不罵
04/05 13:04, 78F

04/05 13:04, , 79F
蔡康永跟小S同流合污不阻止小S問下去? 話都給你們講就好
04/05 13:04, 79F

04/05 13:05, , 80F
要不要乾脆也罵製作人為什麼不換主持人好了
04/05 13:05, 80F

04/05 13:06, , 81F
對啦就是在護衛啦 就是因為有人愛罵才會有人出來護衛啦
04/05 13:06, 81F

04/05 13:15, , 82F
雖然我也覺得對戲有點不尊重 但我是把重點放在攻擊小S
04/05 13:15, 82F

04/05 13:16, , 83F
剛剛看到這級的重播 雖然八卦是一定要問的 但真的太多了
04/05 13:16, 83F

04/05 13:19, , 84F
感覺什麼都要扯到大S 真的有點煩
04/05 13:19, 84F

04/05 14:14, , 85F
我也推這篇
04/05 14:14, 85F

04/05 15:00, , 86F
這只是節目阿 大家都知道康熙是幹麻的 為啥還罵 無聊耶
04/05 15:00, 86F

04/05 15:01, , 87F
根本是瘋子加賺p幣的文章
04/05 15:01, 87F

04/05 16:06, , 88F
04/05 16:06, 88F

04/05 18:01, , 89F
樓樓上罵人家瘋子 也蠻無聊的
04/05 18:01, 89F

04/06 11:31, , 90F
支持你
04/06 11:31, 90F

04/06 12:17, , 91F
哀~其實這也只是一個綜藝的表現~就是效果而已...
04/06 12:17, 91F

04/07 06:47, , 92F
如果全講正經十足的 原po會記得上來寫心得感想嗎 呿
04/07 06:47, 92F

04/08 20:40, , 93F
你不會去看沈椿滑live袖喔
04/08 20:40, 93F

05/21 18:03, , 94F
推這篇!!
05/21 18:03, 94F

05/31 01:41, , 95F
推這篇 小S的主持風格越來越尖酸刻薄 哀...
05/31 01:41, 95F
文章代碼(AID): #19rnrwq7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rnrwq7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