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但是又何奈 作這行真的嫁不出去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情人節快樂)時間17年前 (2009/04/07 00:20),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406 但是又何奈 作這行真的嫁不出去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201953 20090406 但是又何奈 作這行真的嫁不出去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201655 20090406 但是又何奈 作這行真的嫁不出去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201724 20090406 但是又何奈 作這行真的嫁不出去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201708 20090406 但是又何奈 作這行真的嫁不出去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201678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3.1 anbr:轉錄至看板 mega-game 04/07 00:28

04/07 00:46, , 1F
頭推~
04/07 00:46, 1F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9.173.1 (04/07 00:49)

04/07 02:47, , 2F
我怎麼感覺林若亞跟以前長的不太一樣..
04/07 02:47, 2F

04/07 03:08, , 3F
這集的楊繡惠好像有點吵= ="
04/07 03:08, 3F

04/07 03:22, , 4F
楊一向都很吵......
04/07 03:22, 4F

04/07 04:13, , 5F
楊一向都很吵 XD
04/07 04:13, 5F

04/07 06:56, , 6F
我覺得她的效果不錯
04/07 06:56, 6F

04/07 10:37, , 7F
林若亞跟以前長不一樣耶
04/07 10:37, 7F

04/07 18:29, , 8F
淚~最近用代理都很難刷YOUTU了 綜藝論壇出得又很慢~
04/07 18:29, 8F
zerocrystal:轉錄至看板 KangYung 04/07 18:29

04/08 21:32, , 9F
楊秀慧怎這麼好笑
04/08 21:32, 9F
文章代碼(AID): #19sYlUAx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sYlUAx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