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0409 但是又何奈 飯島愛百日特輯(有一밠…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情人節快樂)時間17年前 (2009/04/10 00:05), 編輯推噓12(12010)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409 但是又何奈 飯島愛百日特輯(有一劍浣春秋)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255782 20090409 但是又何奈 飯島愛百日特輯(有一劍浣春秋)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255950 20090409 但是又何奈 飯島愛百日特輯(有一劍浣春秋)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256022 20090409 但是又何奈 飯島愛百日特輯(有一劍浣春秋)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255976 20090409 但是又何奈 飯島愛百日特輯(有一劍浣春秋)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255986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0.153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0.30.153 (04/10 00:15)

04/10 00:52, , 1F
推...請問能藉康熙放但是的LIVE文嗎?請問版友們意見
04/10 00:52, 1F

04/10 00:58, , 2F
04/10 00:58, 2F

04/10 01:22, , 3F
推一劍浣春秋~~真得很專業
04/10 01:22, 3F

04/10 01:30, , 4F
但是快去自己開個版吧 我覺得放影音文已經有點不妥了
04/10 01:30, 4F

04/10 01:32, , 5F
還滿方便的呀
04/10 01:32, 5F

04/10 01:34, , 6F
方便+1 XD  看完康熙接著看但是 XD
04/10 01:34, 6F

04/10 01:51, , 7F
希望能開 但是要尊重版主 得到版大允許才可以吧~
04/10 01:51, 7F
zerocrystal:轉錄至看板 KangYung 04/10 01:51

04/10 02:18, , 8F
當然得到版主的同意是一定要的。也希望但是快開版
04/10 02:18, 8F

04/10 04:01, , 9F
推一劍大
04/10 04:01, 9F

04/10 10:47, , 10F
或是直接到康永哥的版LIVE?
04/10 10:47, 10F

04/10 11:03, , 11F
第一次看到劍大本人
04/10 11:03, 11F

04/10 11:04, , 12F
http://avno1.com/ 偷宣傳他的Blog (一堆專業文)
04/10 11:04, 12F

04/10 11:42, , 13F
陳老師國華XD,一劍浣春秋之前都在廣播聽,第一次看本人
04/10 11:42, 13F

04/10 13:37, , 14F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人@@
04/10 13:37, 14F

04/10 15:00, , 15F
嗯..想說每次播出時就PO LIVE文 然後再兼做ANBR的影音文
04/10 15:00, 15F

04/10 15:03, , 16F
ANBR把影音推文在下面 PO文的人再編輯上去@@?
04/10 15:03, 16F

04/10 17:27, , 17F
昨天看到這集的主題就不打算看了,其實愛姊到後期已經不
04/10 17:27, 17F

04/10 17:28, , 18F
喜歡人家提到他以前拍A片的事,製作單位還挑他百日的時候
04/10 17:28, 18F

04/10 17:28, , 19F
做這樣的特輯,似乎不太好啊~~~~>_<
04/10 17:28, 19F

04/10 20:03, , 20F
我想說 36歲應該用得年36 而非享年 活過60歲才用享年
04/10 20:03, 20F

04/10 20:07, , 21F
得年是30以下吧 60以上是享壽
04/10 20:07, 21F

08/15 11:40, , 22F
希望能開 但是要尊重版 https://muxiv.com
08/15 11:40, 22F
文章代碼(AID): #19tXou8m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tXou8m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