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康熙來了 我史上最可怕的造型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情人節快樂)時間17年前 (2009/04/10 22:58),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410 康熙來了 我史上最可怕的造型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271763 20090410 康熙來了 我史上最可怕的造型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272073 20090410 康熙來了 我史上最可怕的造型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272058 20090410 康熙來了 我史上最可怕的造型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272166 20090410 康熙來了 我史上最可怕的造型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272089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6.1

04/10 23:00, , 1F
<( ‵▽′)-σ_ˍ▁▂▃▄▅▆▆▅▄▃▄▅▆◣
04/10 23:00, 1F

04/10 23:05, , 2F
有看有推~~
04/10 23:05, 2F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9.176.1 (04/10 23:20)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9.176.1 (04/10 23:21)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9.176.1 (04/10 23:23)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9.176.1 (04/10 23:30)

04/10 23:45, , 3F
我也推~感謝!
04/10 23:45, 3F
tf1122:轉錄至看板 TianaDing 04/11 00:35

04/11 12:57, , 4F
不好意思,可以請教版友一下嗎
04/11 12:57, 4F

04/11 12:58, , 5F
我打不開安柏的網頁,請問是我缺少了甚麼東西嗎
04/11 12:58, 5F

04/11 12:58, , 6F
沒有安柏大的日子好痛苦喔T_____________T
04/11 12:58, 6F

04/11 19:32, , 7F
你少了flash player
04/11 19:32, 7F

04/11 19:33, , 8F
要最新版的
04/11 19:33, 8F

04/12 18:28, , 9F
有看有推
04/12 18:28, 9F
文章代碼(AID): #19trwTlk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trwTlk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