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中視"周日大精彩"!!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咖啦咖啦)時間17年前 (2009/04/12 21:28), 編輯推噓29(29027)
留言56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新聞說的周日大精彩處罰來囉 曾國城前往中天電視台康熙來了要被大家使喚囉XD 不知道要用什麼主題只好用LIVE 一開始還以為會在康熙播咧 原來直接播出處罰過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4.15 ※ 編輯: hotcurry 來自: 218.173.4.15 (04/12 21:30)

04/12 21:29, , 1F
曾國城到中天了XDDDD 我覺得臺灣有這種節目很有意思
04/12 21:29, 1F

04/12 21:29, , 2F
總算有比較會玩但又不是很惡質的惡搞人
04/12 21:29, 2F

04/12 21:32, , 3F
所以在康熙不會播出嗎????
04/12 21:32, 3F

04/12 21:32, , 4F
也會在康熙播出
04/12 21:32, 4F

04/12 21:33, , 5F
耶.....何時會播有人知道嗎??
04/12 21:33, 5F

04/12 21:36, , 6F
蔡康城XDDD
04/12 21:36, 6F

04/12 21:37, , 7F
蠻有意思的!~
04/12 21:37, 7F

04/12 21:37, , 8F
超好玩的耶XDDDDDD
04/12 21:37, 8F

04/12 21:39, , 9F
哈 正想過來說 已經有人來開LIVE了
04/12 21:39, 9F

04/12 21:39, , 10F
驚!他們也有瘋狂粉絲~~~好期待這一天!!
04/12 21:39, 10F

04/12 21:39, , 11F
第一次看到康熙後臺耶,好好玩XDDDDD
04/12 21:39, 11F

04/12 21:40, , 12F
字好醜XDDDD
04/12 21:40, 12F

04/12 21:41, , 13F
代理的那段話還重複2次 XDDDDDD
04/12 21:41, 13F

04/12 21:41, , 14F
陳漢典:還要被打
04/12 21:41, 14F

04/12 21:42, , 15F
會有安柏大嗎~想伸這段
04/12 21:42, 15F

04/12 21:43, , 16F
城哥穿得下嗎XDDD
04/12 21:43, 16F

04/12 21:45, , 17F
好賤 戴康永哥的飛行護目鏡不放了。。。
04/12 21:45, 17F

04/12 21:46, , 18F
超好笑!!!康永跟小S在私厎下也很愛演XDD
04/12 21:46, 18F

04/12 21:47, , 19F
這段真的好有意思XDD
04/12 21:47, 19F

04/12 21:47, , 20F
還蠻有趣的
04/12 21:47, 20F

04/12 21:47, , 21F
不過康熙兩人私底下好像就是不想被打擾
04/12 21:47, 21F

04/12 21:47, , 22F
真是難得能看到康熙主持人後台呢~
04/12 21:47, 22F

04/12 21:48, , 23F
你要扮演的是陳漢典的角色陳漢典的角色陳漢典的角色XD
04/12 21:48, 23F

04/12 21:49, , 24F
哈 跟前陣子曾志偉的獎門人到小氣大財神做客一樣
04/12 21:49, 24F

04/12 21:49, , 25F
然後兩個節目都播出
04/12 21:49, 25F

04/12 21:50, , 26F
慘 不知道對岸論壇有沒有人會發布
04/12 21:50, 26F

04/12 21:53, , 27F
應該會還蠻好笑的~ 因為我一直笑 (笑點低?@@"
04/12 21:53, 27F

04/12 21:54, , 28F
這集主題明明是惡整城城嘛 配合來賓一起弄死他 哈哈哈
04/12 21:54, 28F

04/12 21:55, , 29F
應該會吧 我記得有幾個都有錄
04/12 21:55, 29F

04/12 21:56, , 30F
咦 這集有許主播﹖﹖
04/12 21:56, 30F

04/12 21:57, , 31F
差不多快爆雷爆光了
04/12 21:57, 31F

04/12 21:57, , 32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2 21:57, 32F

04/12 21:58, , 33F
城城有學到漢典的 "搶戲" XD! 好好笑~也好可憐
04/12 21:58, 33F

04/12 22:03, , 34F
這集藝人有趙哥、KEN、許建國、左永寧 不過開錄之前是
04/12 22:03, 34F

04/12 22:05, , 35F
不知情的,很多都沒照流程走。跟以往的康熙類似,不會
04/12 22:05, 35F

04/12 22:06, , 36F
期待八!康熙會更精采!!
04/12 22:06, 36F

04/12 22:06, , 37F
放太多比例在本集主題上,本集重點大都落在曾身上
04/12 22:06, 37F

04/12 22:38, , 38F
為什麼這兩台要合作?
04/12 22:38, 38F

04/12 22:41, , 39F
都是中字輩啊 同家的吧 好期待這集XDDD
04/12 22:41, 39F

04/12 22:42, , 40F
@_@還有看到康熙說到星光大道都不消音就知道同家了吧
04/12 22:42, 40F

04/12 22:43, , 41F
話說這節目好像當年的食字路口 又正好也是周日八點檔~
04/12 22:43, 41F

04/12 23:18, , 42F
都是王偉忠的吧
04/12 23:18, 42F

04/12 23:24, , 43F
曾國城被整的好好笑...倒是小S對他似乎客氣很多啊XD
04/12 23:24, 43F

04/12 23:26, , 44F
我覺得百家姓蠻好看的~做事比吃東西好看~黑人也蠻
04/12 23:26, 44F

04/12 23:27, , 45F
敬業的~那個甩牛肉~我死也不會甩~好噁心~都噴血
04/12 23:27, 45F

04/13 01:09, , 46F
沒有人冒冷汗嗎 @@
04/13 01:09, 46F

04/13 01:16, , 47F
到底什麼時候會撥阿????
04/13 01:16, 47F

04/13 01:49, , 48F
等到知情的工作人員出來講和預告出來的那一天才會知道XD
04/13 01:49, 48F

04/13 02:56, , 49F
漢典平時口才很好耶~~~
04/13 02:56, 49F

04/13 02:57, , 50F
為什麼ㄧ錄影就差那麼多???????
04/13 02:57, 50F

04/13 10:30, , 51F
因為緊張...而且很容易狂被吐 當然會更緊張
04/13 10:30, 51F

04/13 13:08, , 52F
趙哥:搞了半天不是個咖啊? XDDDDDDDD
04/13 13:08, 52F

04/13 18:49, , 53F
真的越來越喜歡趙歌了 >////< 他好好笑 XD
04/13 18:49, 53F

04/13 23:34, , 54F
這一集在康熙播出了嗎?
04/13 23:34, 54F

04/13 23:40, , 55F
就是明天
04/13 23:40, 55F

08/15 11:40, , 56F
沒有人冒冷汗嗎 @@ https://noxiv.com
08/15 11:40, 56F
文章代碼(AID): #19uUoCpu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uUoCpu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