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居家防電磁波 小S拼生男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阿摸)時間17年前 (2009/04/15 05:17), 編輯推噓4(516)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報訊〉 連生2女的小S傳花30萬元在家裡貼防電磁波版,以利生男。徐媽媽昨說:「為養生,不是為生孩子。」 摩新國際科技總經理簡上智日前錄TVBS-G《女人我最大》說,曾到小S的帝寶豪宅家中施工貼磁場防護貼版。他稱電磁波強會影響男性生殖能力、女性易流產,且統計顯示會易生女。簡並將小S家施工照貼在公司網頁上。 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林杰樑說,電磁波不可能影響生男生女,瑞典調查則指電磁波對健康無影響。昨徐媽媽說:「小S家較注意養生,聽說電磁波對腦不好。」 2009-04-15 蘋果日報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IssueID=20090415&art_id=31548040&NewsType=2959556&SubSec=91&ShowDate=20090415 -- 我的部落格(沒照片,別妄想了) http://pyc10014.blog124.fc2.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14.72

04/15 07:03, , 1F
嗯…她不生個男的,這種新聞就沒完沒了…
04/15 07:03, 1F

04/15 08:43, , 2F
我相信她生男壓力應該頗大,即使她總是對外說夫家沒給壓力
04/15 08:43, 2F

04/15 09:56, , 3F
你們可以去八卦版看這篇文章,被洗爆了~ 科科
04/15 09:56, 3F

04/15 11:24, , 4F
別吵新聞了..
04/15 11:24, 4F

04/15 11:42, , 5F
上次被正媽偉如虧說生兩個都是女的~~
04/15 11:42, 5F

04/15 11:44, , 6F
那應該要把手機扔掉才對...
04/15 11:44, 6F

04/15 12:56, , 7F
就知道是蘋果...
04/15 12:56, 7F

04/15 18:55, , 8F
但我又覺得她下一個還是女的,然後開始認命XD
04/15 18:55, 8F

04/15 20:32, , 9F
我也覺得還會是女的耶....可能基因或體質吧
04/15 20:32, 9F

04/15 21:41, , 10F
小S不生個男的 好像會追不完 辛苦了
04/15 21:41, 10F

04/16 16:16, , 11F
真的要男的人工會比較快吧 不過熙應該會為了貪戀....
04/16 16:16, 11F

08/15 11:41, , 12F
就知道是蘋果... https://noxiv.com
08/15 11:41, 12F
文章代碼(AID): #19vFrDJ6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vFrDJ6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