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傳說中的倪哥&吳大維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光陰餘毒不散*@.@*)時間17年前 (2009/04/19 02:50), 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能不能po在這裡,大家認為不妥的話會自刪。 就是之前在康熙看到的倪哥(倪雅倫的哥哥,小S十分鐘戀愛MV男主角)!! 超爆笑超經典的!!!那時後引發好多討論呦~~就覺得這人好妙好好笑~~ 也很期待倪哥跟"傳說中的雙胞胎玩伴"吳大維對話會有多精彩, 結果今天剛好在水管逛到這份影片,就很想跟大家分享! (那時倪哥上康熙時大家也有在版上狂討論,也算有沾到"康熙"的邊吧)(硬凹 :P) 影片在這:http://www.youtube.com/watch?v=udEWTNtfitg&feature=channel_page
從4:14開始看就可以了!! 兩人一搭一唱,超好笑的~~ *^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23.42

04/19 02:53, , 1F
希望康熙也可以邀他們兩個上節目,笑果一定很讚! XD
04/19 02:53, 1F

04/19 03:08, , 2F
兩個吳大維講話 一定很吵~
04/19 03:08, 2F

04/19 04:05, , 3F
他們兩個真的好像 哈哈
04/19 04:05, 3F

04/19 04:52, , 4F
講倪哥讓我一直想到倪敏然…(抖)
04/19 04:52, 4F

04/19 05:08, , 5F
倪哥跟吳大維超好笑的也!!!!!
04/19 05:08, 5F

04/19 06:04, , 6F
挖塞 他們兩個可以一個故事互相接著講別人都聽不出來不同人
04/19 06:04, 6F

04/19 06:05, , 7F
倪雅倫這裡怎麼臉好像變醜了 好像不適合左臉
04/19 06:05, 7F

04/19 11:47, , 8F
兩個超像的...有種雙胞胎的感覺...
04/19 11:47, 8F

04/19 12:45, , 9F
尤其是 part 6 中的動作...超好笑得XDDD
04/19 12:45, 9F

04/19 15:59, , 10F
怎麼一模一樣成這樣XD
04/19 15:59, 10F

04/19 17:49, , 11F
我覺得吳大維的笑點過時了...囧
04/19 17:49, 11F
※ 編輯: edenicangel 來自: 118.231.16.169 (04/19 18:59)

04/19 20:18, , 12F
上次吃飯遇到他們,只能說...好吵,還在那邊跟一堆妹划拳,
04/19 20:18, 12F

04/19 20:19, , 13F
話說...他們兩個都好大一隻,超壯的 XDDDDDDDDD
04/19 20:19, 13F

04/19 20:27, , 14F
燒酒雞那邊太好笑了 XDD
04/19 20:27, 14F

04/20 13:00, , 15F
哈哈哈~~太好笑了..好吵的兩個人
04/20 13:00, 15F

04/20 13:16, , 16F
之前他跟倪雅倫上型男大主廚 曾公就說他很像吳大維
04/20 13:16, 16F

04/20 18:10, , 17F
超好笑的,那二個真像兄弟,默契真好XD
04/20 18:10, 17F

04/24 23:51, , 18F
吳大維都42歲了
04/24 23:51, 18F

08/15 11:42, , 19F
上次吃飯遇到他們,只能 https://noxiv.com
08/15 11:42, 19F
文章代碼(AID): #19wY3eqo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wY3eqo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