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真有人以為蔡10的穿戴很時尚很好看嗎?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橡皮擦)時間17年前 (2009/04/22 16:27), 編輯推噓24(613761)
留言159則, 8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怎么覺得一直是小S的穿戴才真的很好看。 昨天晚上兩人站在一起馬上就高下立現。 就算蔡穿的還不賴,那也是造型師和團隊的功勞啊。 說到所謂的天后氣質, 小S配合她經典的發型和著裝風格,綜藝天后味道很濃 蔡依林有氣場么?皇帝的新衣罷了。 昨晚幫小優 GIGI 丫子搭配的服裝, 就是一味地走夸張怪異風,將反常的穿戴極力吹捧成潮流 但是一看就知道小優的馬甲外穿根本不能看, 而丫子的夸張亮色上衣根本就像是山雞。 我真的不明把蔡10真的有那么多女生在跟風她的穿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0.20.212

04/22 16:30, , 1F
因為你不懂時尚 他昨天的搭配特別是ㄚ子 很美式街頭
04/22 16:30, 1F

04/22 16:31, , 2F
多看看美國影集吧 小S當然也時尚 時尚還輪不到你來評
04/22 16:31, 2F

04/22 16:32, , 3F
或者 多看看VOGUE會對你有幫助 哈
04/22 16:32, 3F

04/22 16:34, , 4F
一堆奇怪的字
04/22 16:34, 4F

04/22 16:35, , 5F
你也不用為了捧a來批b 兩個明明都不錯
04/22 16:35, 5F

04/22 16:45, , 6F
第一次噓人耶,,就送給"很懂"時尚的你芭!
04/22 16:45, 6F

04/22 16:52, , 7F
難道小S的穿戴得宜 就完全是她自己的功勞?
04/22 16:52, 7F

04/22 16:54, , 8F
補血,這篇作者有講過他是大陸網友...所以使用簡體字
04/22 16:54, 8F

04/22 16:56, , 9F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審美觀,你可以喜歡你的
04/22 16:56, 9F

04/22 16:56, , 10F
但也請尊重別人喜歡的
04/22 16:56, 10F

04/22 16:59, , 11F
樓上我都推
04/22 16:59, 11F

04/22 17:03, , 12F
即使是同款衣服 論好不好看要看穿在誰身上 這是氣質問題嘍
04/22 17:03, 12F

04/22 17:16, , 13F
不推也不噓,如果你去吐槽版會獲得比較多迴響吧...
04/22 17:16, 13F

04/22 17:20, , 14F
科科...你是Roger喔
04/22 17:20, 14F

04/22 17:21, , 15F
補刀
04/22 17:21, 15F

04/22 17:28, , 16F
你太主觀啦 息息怒
04/22 17:28, 16F

04/22 17:33, , 17F
04/22 17:33, 17F

04/22 17:51, , 18F
看到蔡10就想噓 板規給你訂假的嗎
04/22 17:51, 18F

04/22 17:55, , 19F
不噓你!!!!補個推~
04/22 17:55, 19F

04/22 18:07, , 20F
沒圖沒真相 你補個你自己時尚的照片來讓鄉民看看多時尚
04/22 18:07, 20F

04/22 18:08, , 21F
補刀
04/22 18:08, 21F

04/22 18:11, , 22F
補推 昨天的康熙跟之前的大學生了沒 簡直是災難!!
04/22 18:11, 22F

04/22 18:15, , 23F
補血 不喜歡也可以說吧?
04/22 18:15, 23F

04/22 18:16, , 24F
時尚什麼本來也就是很主觀的吧
04/22 18:16, 24F

04/22 18:19, , 25F
ptt不讓人有負面意見的風氣真的很奇怪
04/22 18:19, 25F

04/22 18:20, , 26F
好強烈的投射作用呀。 我覺得ㄚ子的是還不錯
04/22 18:20, 26F

04/22 18:22, , 27F
不過原po說的我也覺得小優真的有點失敗
04/22 18:22, 27F

04/22 18:22, , 28F
他沒有蔡瘦 好像把蔡的馬甲撐大了
04/22 18:22, 28F

04/22 18:31, , 29F
原po大陸人,不意外
04/22 18:31, 29F

04/22 18:42, , 30F
你如果真的超利害~就不用在這邊講別人了..
04/22 18:42, 30F

04/22 18:53, , 31F
補血 時尚觀點很不同 在這版發這文 原po輸了
04/22 18:53, 31F

04/22 18:56, , 32F

04/22 18:56, , 33F
這麼有愛心又時尚的藝人很少囉~~!!!!不要亂批評^^
04/22 18:56, 33F

04/22 18:57, , 34F
她也是有出國過的~~雜誌也看(抄)很多~努力天后不是亂叫
04/22 18:57, 34F

04/22 18:57, , 35F
的!!!看看這張圖你就會改觀囉~~^^
04/22 18:57, 35F

04/22 18:59, , 36F
同以樓上 已經很努力了 公主可是有傳說中的美腿110呢!
04/22 18:59, 36F

04/22 19:04, , 37F
這篇好像更適合在吐嘈版
04/22 19:04, 37F

04/22 19:13, , 38F
對阿~!!!有批評公主的都要移駕到吐槽版啦!!
04/22 19:13, 38F

04/22 19:13, , 39F
害我看到都要哭哭了~~~~到時後又有人來罵人廢物囉~
04/22 19:13, 39F
還有 80 則推文
04/23 21:59, , 120F
forH Saying others bad doesnt mean you're good either
04/23 21:59, 120F

04/23 22:04, , 121F
偏要推回來~藝人本來就需要批評
04/23 22:04, 121F

04/23 22:27, , 122F
我有覺得蔡穿的很怪~但是~現在人本來就怪~
04/23 22:27, 122F

04/23 22:31, , 123F
既然會打中文,為什麼不用呢?PTT使用中文的人居多
04/23 22:31, 123F

04/23 22:32, , 124F
何必標新立異??
04/23 22:32, 124F

04/23 22:54, , 125F
同意樓上 英文文法錯誤 還拿出來獻寶指責他人 心態可議
04/23 22:54, 125F

04/23 22:58, , 126F
討論藝人上節目的呈現效果 觀眾自有意見 難道只能說正面的?
04/23 22:58, 126F

04/23 23:29, , 127F
推小優穿的馬甲很詭異= =完完全全不適合阿!!!!!
04/23 23:29, 127F

04/24 00:33, , 128F
I can type English,too.~~Don't try to show off!!
04/24 00:33, 128F

04/24 00:55, , 129F
wak是在諷刺吧 既然會轉繁體 為什麼不轉好呢 ?
04/24 00:55, 129F

04/24 00:56, , 130F
現在PTT使用繁體的人居多,何必標新立異 ??
04/24 00:56, 130F

04/24 02:22, , 131F
轉繁體是PTT系統轉的...有轉過了吧
04/24 02:22, 131F

04/24 02:27, , 132F
原PO的是簡體的PTT系統,簡繁體是系統自動轉換的,"麼"這個
04/24 02:27, 132F

04/24 02:29, , 133F
字每次都無法轉,他自己也不知道哪些字沒轉阿...
04/24 02:29, 133F

04/24 07:44, , 134F
綜觀原PO之文,她的簡體字只有兩個,誇和麼,這樣的比例
04/24 07:44, 134F

04/24 07:44, , 135F
不算高吧……他大部分使用的都是繁體字阿!
04/24 07:44, 135F

04/24 07:51, , 136F
她非常非常非常不時尚
04/24 07:51, 136F

04/24 13:23, , 137F
樓上某位你大概是雞蛋裡挑骨頭了吧,原PO用的是簡體PTT,有
04/24 13:23, 137F

04/24 13:23, , 138F
沒有轉好根本沒辦法知道,至於標新立異...我想這是你自己
04/24 13:23, 138F

04/24 13:24, , 139F
硬扣的帽子,其實你自己去複製對岸的文章到WORD轉繁體,也
04/24 13:24, 139F

04/24 13:25, , 140F
總會有一兩字出包,難道這是WORD故意標新立異嗎?
04/24 13:25, 140F

04/24 13:52, , 141F
我只是幫人註解 不用幫我扣亂扣帽子的帽子 ╮(╯_╰)╭
04/24 13:52, 141F

04/24 20:37, , 142F
說實話,S在媒體評論出席場合方面,比蔡10分數高吧,看
04/24 20:37, 142F

04/24 20:37, , 143F
節目時我覺得捧來賓的成分很重,所以原po我同意你
04/24 20:37, 143F

04/24 23:51, , 144F
噓!
04/24 23:51, 144F

04/25 01:17, , 145F
丫子的上衣明顯太短,駝趾很容易跑出來!
04/25 01:17, 145F

04/25 01:17, , 146F
補刀
04/25 01:17, 146F

04/26 09:44, , 147F
PTT是"台灣"大學設的吧 臭阿6
04/26 09:44, 147F

04/26 14:20, , 148F
為了政治噓文,還挺沒意義的……補推~
04/26 14:20, 148F

04/26 18:33, , 149F
真無聊 是只逛台灣的網站就對了
04/26 18:33, 149F

04/27 10:38, , 150F
我不喜歡蔡依林 但是我更討厭阿六仔 害我WOW都要排隊
04/27 10:38, 150F

04/27 13:30, , 151F
真的有人為噓而噓……
04/27 13:30, 151F

04/27 13:36, , 152F
補血,蔡依林真的我不愛
04/27 13:36, 152F

04/27 13:40, , 153F
而且他哪裡時尚了我真的看不出來
04/27 13:40, 153F

04/27 16:47, , 154F
補血+1
04/27 16:47, 154F

04/28 15:57, , 155F
GIGI穿那樣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小優是直接copy專輯造型
04/28 15:57, 155F

04/28 15:57, , 156F
所以比較不適合她
04/28 15:57, 156F

05/21 02:28, , 157F
GIGI跟丫子真的好看~~小優真的不好看= ="不知道哪裡怪
05/21 02:28, 157F

06/30 22:13, , 158F
補血
06/30 22:13, 158F

08/15 11:43, , 159F
沒有轉好根本沒辦法知道 https://muxiv.com
08/15 11:43, 159F
文章代碼(AID): #19xjJhgf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xjJhgf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