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一集有戲說台灣的演員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我和你走散了。)時間17年前 (2009/04/28 00:07),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過文但怎麼也找不到 請問有人記得有一集有很多戲說台灣的演員來上節目嗎 是什麼時候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18.152

04/28 00:08, , 1F
有更詳細的內容嘛 他們通常會編一個主題,不會用戲說台灣
04/28 00:08, 1F

04/28 00:09, , 2F
其實就是我不知道標題是什麼啊XDDDD
04/28 00:09, 2F

04/28 00:09, , 3F
最近的事嗎
04/28 00:09, 3F

04/28 00:10, , 4F
剛有人跟我說了 是20070329那天
04/28 00:10, 4F

04/28 00:10, , 5F
好像以前有一集是類戲劇演員
04/28 00:10, 5F

04/28 00:18, , 6F
我記得好像有兩集以上 不同主題
04/28 00:18, 6F

04/28 01:21, , 7F
那集劉曉憶就被問很多她看George的事吧?
04/28 01:21, 7F

04/28 01:21, , 8F
04/28 01:21, 8F

04/28 21:10, , 9F
呃!兩年前應該還沒開始一直提到她和張兆志在華崗的那段吧
04/28 21:10, 9F

04/29 03:12, , 10F
我昨天看了那集 似乎就是那集說出來的喔
04/29 03:12, 10F

08/15 11:45, , 11F
剛有人跟我說了 是20 https://muxiv.com
08/15 11:45, 11F
文章代碼(AID): #19zTWb8P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zTWb8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