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但是又何奈 敗犬的必經之路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安伯)時間17年前 (2009/05/06 00:2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505 但是又何奈 敗犬的必經之路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808606 20090505 但是又何奈 敗犬的必經之路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808736 20090505 但是又何奈 敗犬的必經之路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808627 20090505 但是又何奈 敗犬的必經之路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808721 20090505 但是又何奈 敗犬的必經之路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808726 -- 按下Youtube影片下方的"HQ" 可以看高畫質喔 按play以後選項才會出來 有時候按了還是不清楚 要多按一次 就清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2.35

05/06 00:24, , 1F
感覺做好多次敗犬了... 睫毛推
05/06 00:24, 1F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9.172.35 (05/06 00:32)

05/06 01:28, , 2F
這個板上對陳德烈在康熙上的表現曾經大加批評過,他在
05/06 01:28, 2F

05/06 01:29, , 3F
這集的表現應該有加到分吧?
05/06 01:29, 3F

05/06 02:38, , 4F
蠻喜愛這兩集的氣氛...推
05/06 02:38, 4F

05/06 08:12, , 5F
甜甜這個媒婆打扮 笑翻 犧牲很大啊 甜甜~ 謝謝你~~
05/06 08:12, 5F
zerocrystal:轉錄至看板 KangYung 05/06 08:12

05/06 08:33, , 6F
還是覺得陳德烈很吊兒啷噹
05/06 08:33, 6F

05/06 17:25, , 7F
這集感覺小甜甜拿捏的不錯 不會太搶又達到該有的效果
05/06 17:25, 7F
文章代碼(AID): #1A06TAwX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06TAwX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