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小S之所以 從曾國城代班漢典的那集談起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飛行俠客)時間17年前 (2009/05/10 17:28), 編輯推噓11(16545)
留言66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就幾篇文章之前的事件 有些人誤認為我是小S的粉絲 我的確欣賞他們姊妹 但我自認所謂粉絲必須是心目中首位明星就是明星本人才叫她的粉絲 因此 我是安室奈美惠的粉絲 頂多再加個林志玲 但小S的確是我最喜歡的幾位女星之一 從曾國城代班漢典的位置的那一集 我覺得符合了之前的假設 小S在節目上的 ”大部分” 都是表演 城城來的那一集分別有小S錄完一集的鏡頭與準備錄下一集的鏡頭 小S的HIGH度跟實際節目上的表現是有差距的 換句話說 她是在累積能量跟適度的有所節制的放空 不要以為這種完全談話主體的節目主持起來容易 要能看不膩跟每”幾集” 都有爆點 實在是很大的能量跟背後的學問堆砌的 康永多半是冷處理推進度 或佯攻 或隨著S起舞 換句話說S就是主攻者 這比康永要累積的能量需要更多(康永不乏的是知識與深度) 我要描述的東西其實很抽象 但就是這種 看似偶爾衝低俗跟肉慾以及八卦的凡間女子形象的小S 又能夠抓在觀眾口味跟收視率的潮流上 來連結很多知識分子娛樂效果 其實演藝圈大概也沒有幾人能夠辦到(Maybe 陶子 但其實也有不同) 但是不是節目上表現出來的就是百分之百的她 請大家冷靜想想 小S 最重要的早就不是八卦跟出風頭 而是家人 孩子 老公 姊妹 朋友 (還有徐媽吧~) (但也就是重點只是關心這些人導致星光的無力 這一點有空另外再說) 這種實際內聚內斂式卻又完全外放的爆炸型態(核融合?) 打開中國電視史我還沒看過哪個女主持人練成過 [相較起來陶子現在是溫熱派 我是比喻] 一部好看的電影偶爾也會有一兩場戲寫得不好 在康熙版批評小S 真的是把自己放在很高的位置 我相信妳再也聽不到S說 拖油瓶 這個詞 因為就表演來說也是個失敗的段落 而不是因為這個詞侮辱到誰 康熙的戲謔式早就跨越了這個境界 當然你可以陰謀論說 代班那集背後花絮S也在"表演"(?) 那這種人我對你無話可說 請忘記看過本垃圾文章 水如對吾亦如是 放眼綜藝節目 我不曉得還有幾個更好的娛樂選項 我雖然不算是S的迷 但我絕對是康熙來了的大粉絲 曾國城要是願意跟S合作我也很樂見 這兩個都是除了節目上的表現之外更另有洞天的藝人 討戰的”堆文”就不必了 給重聽或嚴重近視再度強調一遍 我不是S的粉絲 我也不夠格給S加分或減分(這理論本身就很好笑) 只不過”也許”我看東西會更認真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120.76

05/10 17:42, , 1F
太認真了 或許根本就無須澄清什麼 這件事就自然可以停止
05/10 17:42, 1F

05/10 18:17, , 2F
太認真+1 討論節目吧 要討論小s其實有asos板
05/10 18:17, 2F

05/10 18:24, , 3F
自己文章寫的落落長 最後卻說討戰的就不必推了 果然是很
05/10 18:24, 3F

05/10 18:25, , 4F
認真的打來自己爽的..
05/10 18:25, 4F

05/10 18:27, , 5F
沒打算接受其他板友的意見 就也別強迫別人認同你 就此打
05/10 18:27, 5F

05/10 18:27, , 6F
住了吧...
05/10 18:27, 6F

05/10 20:23, , 7F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 大家發文的動機不也是自己高興嗎
05/10 20:23, 7F

05/10 20:23, , 8F
有不同的聲音也好阿:)
05/10 20:23, 8F

05/10 20:31, , 9F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做電視的呀 你要體諒容易入戲的鄉民
05/10 20:31, 9F

05/10 20:37, , 10F
無聊 已經結束的文章又開一篇來延續戰火 線再結束了又開
05/10 20:37, 10F

05/10 20:44, , 11F
不要再回文發表對這則新聞的感想了,可以讓康熙版平靜嗎
05/10 20:44, 11F

05/10 21:38, , 12F
完全不想看內文......
05/10 21:38, 12F

05/10 22:07, , 13F
我認識的藝人...台上台下差很多...所以你想講什麼??
05/10 22:07, 13F

05/10 22:10, , 14F
3F+1
05/10 22:10, 14F

05/10 23:38, , 15F
你應該先了解別人有和你持不同意見的權力
05/10 23:38, 15F

05/10 23:41, , 16F
而且就算這件事和你觀點不同也只是這件事 不代表其他
05/10 23:41, 16F

05/10 23:42, , 17F
事也會反對你
05/10 23:42, 17F

05/10 23:44, , 18F
不過請hot大息怒 原PO這店文是沒討戰啦
05/10 23:44, 18F

05/10 23:45, , 19F
只是覺得原PO這樣的模式會讓自己很累
05/10 23:45, 19F

05/11 02:36, , 20F
自從我知道康熙是一天錄五集,我就超佩服兩位了…
05/11 02:36, 20F

05/11 03:42, , 21F
你活的真累 看你文章感覺真沉重
05/11 03:42, 21F

05/11 04:45, , 22F
原po打這篇是想澄清自己不是他們的粉絲嗎= =?
05/11 04:45, 22F

05/11 09:05, , 23F
大家都有自已不同的聲音阿 再戰起來也太沒......
05/11 09:05, 23F

05/11 14:03, , 24F
snow21:可惜有些人不能體諒公平正義的聲音 還以為自己
05/11 14:03, 24F

05/11 14:04, , 25F
一定就是 mlight:很多人不瞭這個道理的感覺
05/11 14:04, 25F

05/11 14:05, , 26F
evan:很高興你看清楚了沒討戰點 好多人不知道看啥密XD
05/11 14:05, 26F

05/11 14:07, , 27F
只是要一個真正的公平 有些人自以為是真的很可笑而已
05/11 14:07, 27F

05/11 14:07, , 28F
話說大概也很多人覺得我是這樣的吧 但我還有自覺能力啊
05/11 14:07, 28F

05/11 14:09, , 29F
對很多人真的是言盡於此 也很感謝鼓勵的人 thanks
05/11 14:09, 29F

05/11 14:45, , 30F
回這個還不如不要回..感覺眼睛裡只容的下認同的話..
05/11 14:45, 30F

05/11 18:03, , 31F
同意樓上 既然容不下不同意見何必PO這篇文章??
05/11 18:03, 31F

05/11 18:13, , 32F
愈看愈沒內容的表達 自己寫寫日記抒發好了
05/11 18:13, 32F

05/11 19:10, , 33F
喜歡一個人很主觀的~沒必要解釋顧到所有人~
05/11 19:10, 33F

05/11 19:11, , 34F
反正認同小s的人~自然就是認同~你是不是她fans不重要了~
05/11 19:11, 34F

05/11 19:12, , 35F
藝人也需要批評來改變他們的主持模式~~相信我~這個版~
05/11 19:12, 35F

05/11 19:13, , 36F
會一直有個週期有人上來批評s的~~跟你是不是她fans沒關係
05/11 19:13, 36F

05/11 19:14, , 37F
你對她的認同與認知~永遠會有人跟你持相反意見的~
05/11 19:14, 37F

05/11 19:15, , 38F
S她們本身就不太在意這些的~台上台下~不用太認真~
05/11 19:15, 38F

05/11 19:16, , 39F
看電視~開心就好~~別把大家的情緒搞累了~歡樂看康熙吧!
05/11 19:16, 39F

05/11 20:34, , 40F
你騙人(指) 我常常在安室板出沒 從沒見過你ID 科科
05/11 20:34, 40F

05/11 20:35, , 41F
我很懷疑你甚至不知道安室要來開演唱會(笑) <--(沒錯
05/11 20:35, 41F

05/11 20:36, , 42F
傳說中在推文裡偷宣傳安室演唱會XD) 我知道安室在PTT
05/11 20:36, 42F

05/11 20:37, , 43F
比起其他藝人還少被犀利的鄉民批評 我懷疑你有一點藉由
05/11 20:37, 43F

05/11 20:38, , 44F
安室的好名聲意圖想拉抬自己 想告訴大家老子可是很有
05/11 20:38, 44F

05/11 20:38, , 45F
格調的呢! 好啦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還是要偷推安室啦XD
05/11 20:38, 45F

05/11 21:02, , 46F
這算不算吵架文勒??
05/11 21:02, 46F

05/12 00:11, , 47F
我倒沒想那模多...節目嘛!
05/12 00:11, 47F

05/12 00:41, , 48F
越看越覺得好笑
05/12 00:41, 48F

05/12 02:57, , 49F
純噓 不喜勿回
05/12 02:57, 49F

05/12 07:09, , 50F
你以為你誰 評論家啊
05/12 07:09, 50F

05/12 07:57, , 51F
漢典你叫的啊?  不用加哥字是嗎? 漢典哥生氣你賠?
05/12 07:57, 51F

05/12 08:16, , 52F
陳漢典陳漢典陳漢典陳漢典陳漢典陳漢典陳漢典陳漢典陳漢典
05/12 08:16, 52F

05/12 08:19, , 53F
無法接受他人檢驗=>廢文=>你媽要是知道了=>一定很難過
05/12 08:19, 53F

05/12 11:50, , 54F
樓上幾位也不用這樣酸吧(奔)
05/12 11:50, 54F

05/12 12:22, , 55F
我哪有酸,我在幫他宣揚他心目中的大偶像耶
05/12 12:22, 55F

05/12 16:13, , 56F
music:那個我就真的不想去看 演唱會我標到了第九排的
05/12 16:13, 56F

05/12 16:16, , 57F
greed:漢典比我小很多 講真的康永我也不用加哥
05/12 16:16, 57F

05/12 16:20, , 58F
ww 一樣 有娛樂到你很開心 國文程度差的 虧你還是看了
05/12 16:20, 58F

05/12 17:05, , 59F
greed360:漢典你叫的啊? 你也沒多尊重人嘛
05/12 17:05, 59F

05/12 19:38, , 60F
陳漢典又沒多老,為什麼要叫他哥?比他年長的人一堆
05/12 19:38, 60F

05/12 20:43, , 61F
這不是老不老的問題 你們有他一半好笑嗎? 再自以為是啊
05/12 20:43, 61F

05/12 21:34, , 62F
好好笑喔,看到一個自以為是的人大罵別人自以為是
05/12 21:34, 62F

05/12 21:34, , 63F
你就繼續破壞陳 漢 典的形象吧
05/12 21:34, 63F

05/12 22:42, , 64F
洋攻勒,要送米幫守嗎 ?
05/12 22:42, 64F

05/14 00:19, , 65F
護行護著真假 要不要去數字版問問大家內文同意嗎
05/14 00:19, 65F

08/15 11:49, , 66F
你活的真累 看你文章感 https://muxiv.com
08/15 11:49, 66F
文章代碼(AID): #1A1fupQP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1fupQ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