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但是又何奈 如果我是老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安伯)時間17年前 (2009/05/11 23:59),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511 但是又何奈 如果我是老闆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928159 20090511 但是又何奈 如果我是老闆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928313 20090511 但是又何奈 如果我是老闆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928435 20090511 但是又何奈 如果我是老闆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928333 20090511 但是又何奈 如果我是老闆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928443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0.112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0.30.112 (05/12 00:14)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0.30.112 (05/12 00:25)

05/12 00:26, , 1F
第一推!感謝安柏大~~~~~
05/12 00:26, 1F

05/12 09:42, , 2F
謝謝安伯大~借轉康永版~
05/12 09:42, 2F
zerocrystal:轉錄至看板 KangYung 05/12 09:42

05/13 01:23, , 3F
看這集會覺得余筱萍其實人不錯 只是有的時候顯得很恰
05/13 01:23, 3F

05/13 22:37, , 4F
但是余小姐一開口就顯得很聒噪
05/13 22:37, 4F

05/13 22:44, , 5F
跟閃亮亮一起講話就會有點分不清誰是誰XD
05/13 22:44, 5F
文章代碼(AID): #1A24je45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24je45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