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康熙來了 康熙拯救敗犬聯誼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安伯)時間17年前 (2009/05/12 22:38), 編輯推噓14(14011)
留言2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512 康熙來了 康熙拯救敗犬聯誼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954435 20090512 康熙來了 康熙拯救敗犬聯誼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955191 20090512 康熙來了 康熙拯救敗犬聯誼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955268 20090512 康熙來了 康熙拯救敗犬聯誼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955377 20090512 康熙來了 康熙拯救敗犬聯誼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3956131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8.217

05/12 22:40, , 1F
頭皮屑推~~~
05/12 22:40, 1F

05/12 22:41, , 2F
頭髮毛囊推
05/12 22:41, 2F

05/12 22:41, , 3F
頭皮推
05/12 22:41, 3F

05/12 22:45, , 4F
額頭推
05/12 22:45, 4F

05/12 22:47, , 5F
喬琪的雙眼皮推
05/12 22:47, 5F

05/12 22:52, , 6F
樓上 你對得起喬琪嗎? XD
05/12 22:52, 6F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0.28.217 (05/12 23:00)

05/12 23:03, , 7F
3QQ
05/12 23:03, 7F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0.28.217 (05/12 23:06)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0.28.217 (05/12 23:23)

05/12 23:26, , 8F
nono應該還蠻高壯的 結果站在他們倆個旁邊瞬間變小的感覺
05/12 23:26, 8F

05/12 23:36, , 9F
NONO應該有180以上 高195 丁190
05/12 23:36, 9F

05/12 23:55, , 10F
好帥.....(口水)
05/12 23:55, 10F

05/13 00:21, , 11F
推~~高以翔真的太令人崩潰了>"<
05/13 00:21, 11F

05/13 01:08, , 13F
剛剛意外看到的 幾年前的高以翔跟卓文萱 楊瑾華
05/13 01:08, 13F

05/13 17:17, , 14F
有高以翔怎麼可能不看~~~>///<
05/13 17:17, 14F

05/13 21:00, , 15F
高有鬍子帥多了@@
05/13 21:00, 15F

05/13 21:21, , 16F
是合作戀愛女王的時期 後面是琳恩耶 完全沒印象她有演...
05/13 21:21, 16F

05/13 22:22, , 17F
呃~琳恩應該是助理吧?
05/13 22:22, 17F

05/13 22:39, , 18F
高以前不大顯眼耶 造型果然很重要
05/13 22:39, 18F

05/13 23:45, , 19F
太不公平了!高和丁好高 這世界是....(我女的)
05/13 23:45, 19F

05/14 02:11, , 20F
高也有演過我要變成硬柿子 但說真的我也覺得沒有很顯眼 到是那
05/14 02:11, 20F

05/14 02:12, , 21F
部戲讓我注意到現在痞子英雄裡面很火紅的陳意涵
05/14 02:12, 21F

05/14 03:11, , 22F
樓上一說我才想到,高真的有演硬柿子耶! XD 還蠻帥的啊
05/14 03:11, 22F

05/14 09:03, , 23F
推推推
05/14 09:03, 23F

05/18 01:34, , 24F
有演天堂來的孩子
05/18 01:34, 24F

05/23 00:50, , 25F
3QQQQ
05/23 00:50, 25F
文章代碼(AID): #1A2OdpEV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2OdpEV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