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但是又何奈 嫁豪門等於嫁好門嗎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安伯)時間17年前 (2009/05/18 23:55),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518 但是又何奈 嫁豪門等於嫁好門嗎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120783 20090518 但是又何奈 嫁豪門等於嫁好門嗎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121175 20090518 但是又何奈 嫁豪門等於嫁好門嗎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121207 20090518 但是又何奈 嫁豪門等於嫁好門嗎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121096 20090518 但是又何奈 嫁豪門等於嫁好門嗎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121197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1.34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0.21.34 (05/19 00:13)

05/19 08:22, , 1F
頭推
05/19 08:22, 1F

05/19 12:37, , 2F
舒舒跟余曉萍長得蠻像的@.@"
05/19 12:37, 2F

05/19 13:06, , 3F
跟樓上有同樣感覺
05/19 13:06, 3F

05/19 22:42, , 4F
也許是一掛的吧
05/19 22:42, 4F

05/19 22:45, , 5F
我也覺得又像 而且覺得在江湖上行走很久的感覺。。。
05/19 22:45, 5F
zerocrystal:轉錄至看板 KangYung 05/19 22:45

05/20 15:07, , 6F
那個"秀"是不是常上兩代電力公司的那位?
05/20 15:07, 6F

05/21 05:32, , 7F
樓上說的好像就是他 難怪那天看到覺得眼熟眼熟
05/21 05:32, 7F
文章代碼(AID): #1A4OJpTI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4OJpTI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