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康熙迪斯可風雲錄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手牽手)時間17年前 (2009/05/21 22:03), 編輯推噓191(191073)
留言264則, 1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賓:邵昕、張兆志、KIMIKO、向語潔、林智賢 張兆志說中南部的朋友比較接受帶領和煽動, 所以只要DJ功力夠,大家都會玩的很HIGH,而 且中南部的DJ還會用很鄉土的口音大喊:『一起恰一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1.15

05/21 22:04, , 1F
小s一開始就好好笑xd
05/21 22:04, 1F

05/21 22:04, , 2F
康永說別動了胎氣...
05/21 22:04, 2F

05/21 22:04, , 3F
KIMOKO超正>////<
05/21 22:04, 3F

05/21 22:04, , 4F
邵昕愈來愈像黃安了
05/21 22:04, 4F

05/21 22:04, , 5F
s今天的造型好阿桑!!
05/21 22:04, 5F

05/21 22:04, , 6F
今天又是跳舞欸~居然沒人搶開
05/21 22:04, 6F

05/21 22:04, , 7F
昨天看預購我以為是變胖的黃安!!
05/21 22:04, 7F

05/21 22:04, , 8F
昨天的預告我還以為是黃安咧= =
05/21 22:04, 8F

05/21 22:05, , 9F
有張兆志和KIMIKO 應該會很好玩~~S玩瘋了。。。
05/21 22:05, 9F

05/21 22:05, , 10F
說話的樣子也很像~~想當年是個大帥哥......
05/21 22:05, 10F

05/21 22:05, , 11F
以為是黃安+1
05/21 22:05, 11F

05/21 22:07, , 12F
小S XDDDDDDDDDDDDDDDD
05/21 22:07, 12F

05/21 22:08, , 13F
邵昕講話真的很戲劇化欸XD
05/21 22:08, 13F

05/21 22:09, , 14F
怎麼好討人厭!!!好無聊!!
05/21 22:09, 14F

05/21 22:09, , 15F
邵昕不累嗎?
05/21 22:09, 15F

05/21 22:09, , 16F
他真的發瘋了... 完全在自己的世界了...哈哈...
05/21 22:09, 16F

05/21 22:10, , 17F
好瘋狂的人...= =
05/21 22:10, 17F

05/21 22:10, , 18F
太好笑了
05/21 22:10, 18F

05/21 22:10, , 19F
好好笑喔紹吸
05/21 22:10, 19F

05/21 22:10, , 20F
邵昕到底是誰?他以為現場只有他一個人嗎?笑死我了
05/21 22:10, 20F

05/21 22:10, , 21F
邵昕好煩。
05/21 22:10, 21F

05/21 22:10, , 22F
大家都覺好笑~我怎麼覺可以換別人了嗎!!
05/21 22:10, 22F

05/21 22:10, , 23F
國光幫的呀...以前做了很多荒唐事 超好笑
05/21 22:10, 23F

05/21 22:11, , 24F
紹西超瘋狂 很適合談話節目效果XD
05/21 22:11, 24F

05/21 22:11, , 25F
快跳啦快跳啦~我想看HIGH的場面
05/21 22:11, 25F

05/21 22:11, , 26F
很討厭紹新....不知道為什麼
05/21 22:11, 26F

05/21 22:11, , 27F
可以表現出羊肉爐跟牛肉夾餅好笑XDDD
05/21 22:11, 27F

05/21 22:11, , 28F
有點受不了邵昕......
05/21 22:11, 28F

05/21 22:11, , 29F
不喜歡邵昕 = =
05/21 22:11, 29F

05/21 22:12, , 30F
邵昕 哈哈哈哈哈哈
05/21 22:12, 30F

05/21 22:12, , 31F
邵昕真的很煩,又沒有很會跳。
05/21 22:12, 31F

05/21 22:12, , 32F
XDDDDDDDDDDDDDD
05/21 22:12, 32F

05/21 22:12, , 33F
先轉台好了.....
05/21 22:12, 33F

05/21 22:12, , 34F
XDDDD
05/21 22:12, 34F

05/21 22:12, , 35F
國光幫裡最不好笑的真的就是邵昕XD
05/21 22:12, 35F

05/21 22:12, , 36F
轉檯 訪問完他在叫我一下
05/21 22:12, 36F

05/21 22:13, , 37F
看到邵昕就直接關電視了 大家晚安
05/21 22:13, 37F

05/21 22:13, , 38F
邵昕真煩 轉台+1
05/21 22:13, 38F

05/21 22:13, , 39F
換別人!!!!好難笑唷!上一集從頭笑到尾1!
05/21 22:13, 39F
還有 185 則推文
05/22 10:29, , 225F
邵昕超好笑+1 其實他年輕時很帥 好像也很紅
05/22 10:29, 225F

05/22 10:32, , 226F
孽子電影版很帥氣 還有另外一部親情的 戲裡叫臭蟹仔
05/22 10:32, 226F

05/22 10:37, , 227F
康熙可以開闢一個主題..邀請很難控制的藝人上節目..
05/22 10:37, 227F

05/22 10:37, , 228F
看他們群魔亂舞..
05/22 10:37, 228F

05/22 10:50, , 229F
第一次看到那嚜生氣..不受控制又難笑的藝人
05/22 10:50, 229F

05/22 11:01, , 230F
臭蟹仔那部叫 我的志願
05/22 11:01, 230F

05/22 11:20, , 231F
不覺得邵昕好笑,講個話而已不知道在屌啥,見邵必轉
05/22 11:20, 231F

05/22 11:34, , 232F
小S拿他沒轍 哈哈
05/22 11:34, 232F

05/22 11:46, , 233F
鏡頭幹嘛一直帶紹... 煩捏
05/22 11:46, 233F

05/22 12:21, , 234F
邵昕超有趣的
05/22 12:21, 234F

05/22 12:24, , 235F
林智賢超難笑的
05/22 12:24, 235F

05/22 12:48, , 236F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昆哥耶!!!!
05/22 12:48, 236F

05/22 12:51, , 237F
蠻好笑的 呵呵
05/22 12:51, 237F

05/22 12:54, , 238F
笑死我了啦!!!!烏哥來烏哥去的
05/22 12:54, 238F

05/22 13:17, , 239F
我覺得邵昕很好笑啊,我笑了一整集
05/22 13:17, 239F

05/22 13:28, , 240F
邵昕本人很親切 電視上的效果很好啊XDDDDDDDD
05/22 13:28, 240F

05/22 14:15, , 241F
林智賢鏡頭根本就沒幾分鐘 是能好笑到哪
05/22 14:15, 241F

05/22 14:21, , 242F
林智賢就算有鏡頭也不好笑阿~
05/22 14:21, 242F

05/22 14:25, , 243F
邵超好笑的啦 很喜歡看他
05/22 14:25, 243F

05/22 14:44, , 244F
我倒覺得林智賢並沒有這麼討厭 很多藝人比他更難笑的
05/22 14:44, 244F

05/22 14:47, , 245F
林智賢是不討厭 只是有時候他講的內容很下流討厭而已
05/22 14:47, 245F

05/22 14:47, , 246F
邵昕超好笑的XDDDDD
05/22 14:47, 246F

05/22 15:01, , 247F
叫烏哥阿!!! 超好笑的 我的媽阿!!!
05/22 15:01, 247F

05/22 15:56, , 248F
live版評跟重撥版評對邵昕的感想怎麼差那~~~麼多啊
05/22 15:56, 248F

05/22 15:56, , 249F
不喜歡林智賢..除了樓樓樓上的原因以外還有他太自戀= =
05/22 15:56, 249F

05/22 16:02, , 250F
很好笑啊~而且一堆人要轉臺怎么還不轉??
05/22 16:02, 250F

05/22 16:08, , 251F
我覺得這集要不是有邵昕的自以為是..會很乾..XD
05/22 16:08, 251F

05/22 17:52, , 252F
邵昕哪位啊
05/22 17:52, 252F

05/22 17:58, , 253F
我個人是覺得前半小時的邵昕很討厭,但後半小時很好笑
05/22 17:58, 253F

05/22 18:25, , 254F
沒有林智賢其實滿好了...XD
05/22 18:25, 254F

05/22 18:32, , 255F
真的不是很喜歡邵昕...一直在搶...又搓不中笑點
05/22 18:32, 255F

05/22 18:37, , 256F
林智賢就算有鏡頭也不好笑阿+1
05/22 18:37, 256F

05/22 19:35, , 257F
這集超好笑的! 烏哥! 哈! XD
05/22 19:35, 257F

05/22 22:19, , 258F
邵昕好笑耶 就是因為他這麼莫名奇妙的忘我才好笑XDDDDDD"
05/22 22:19, 258F

05/23 01:59, , 259F
推邵昕很好笑XD 就是太誇張才那麼好笑~
05/23 01:59, 259F

05/23 09:10, , 260F
烏哥
05/23 09:10, 260F

05/23 20:42, , 261F
康永哥會用 塞 這個字耶XD 好懷念的一個字
05/23 20:42, 261F

06/20 14:05, , 262F
反正也生不出兒子來,動了胎氣又何妨?
06/20 14:05, 262F

08/02 07:07, , 263F
你媽好像也是女的
08/02 07:07, 263F

08/15 11:52, , 264F
08/15 11:52, 264F
文章代碼(AID): #1A5Lyqqp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5Lyqq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