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JanChang警告一次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小剛? 兩津?)時間17年前 (2009/05/23 04:05), 編輯推噓18(180156)
留言17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裡是康熙板,是給喜歡康熙的人討論的地方 當然這麼說不是就是無法接受該有的批評 但是相信還是佔多數的板友是喜歡康熙兩人的 如果這麼不喜歡小S,可以到其他板去酸她罵她 在這裡要批評可以,但請理性討論 酸文是被禁止的 (由板主主觀認定,且從嚴處理) 警告一次 #1A5X4BkB

05/22 11:57,
小S很nice的,這之間一定有什麼誤會。
05/22 11:57

05/23 01:56,
不用擔心,本板鄉民都很nice的,永遠不會誤解小S。
05/23 01:5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_ ╩ ▁▃ ◢◣ ""◢ 康熙板主Acold 獵人板主idooo 火影板主micpai海賊板主uranuss賭輸王pppp1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0.137

05/23 04:15, , 1F
這種形式的推文也會被警告,反而是那些為了強挺小S而噓他
05/23 04:15, 1F

05/23 04:16, , 2F
人文章的噓文已經抵觸了板規卻沒人管。反正我只是路過而
05/23 04:16, 2F

05/23 04:20, , 3F
已,板務人員對於非支持S的言論管理從嚴是我認為不合理之
05/23 04:20, 3F

05/23 04:22, , 4F
處。板主不如訂立明確的板規說明不得非議小S及其擁護者,
05/23 04:22, 4F

05/23 04:23, , 5F
使用者才不容易觸犯您心中的底線。
05/23 04:23, 5F

05/23 04:53, , 6F
覺得有所違反版規可以檢舉 從嚴是指針對酸文(引戰意味)
05/23 04:53, 6F

05/23 05:01, , 7F
所謂的酸文和引戰意味主觀意識過於濃厚,明顯說人推文是
05/23 05:01, 7F

05/23 05:03, , 8F
嘴砲和純為噓而噓,違反板規的文章只因為護航小S卻被板務
05/23 05:03, 8F

05/23 05:04, , 9F
人員視而不見。搞掉我這類非支持S的使用者,板主動作倒是
05/23 05:04, 9F

05/23 05:05, , 10F
很快。板主既有雙重標準,檢舉了頂多就讓他心不甘情不願
05/23 05:05, 10F

05/23 05:06, , 11F
再警告那幾位S支持者而已,何必強人所難。反正我今天路過
05/23 05:06, 11F

05/23 05:07, , 12F
而已,以後也不會常來,就把我祭旗當作康熙板板主力挺S的
05/23 05:07, 12F

05/23 05:10, , 13F
決心也無妨。11813篇下一些噓文有空就請板主看看,多抓幾
05/23 05:10, 13F

05/23 05:11, , 14F
位不擁戴小S的,多寬恕幾位死忠S派的,相信不久之後本板
05/23 05:11, 14F

05/23 05:12, , 15F
就不會再有不同的聲音惹板主煩心了。
05/23 05:12, 15F

05/23 05:17, , 16F
那篇看過了 謝謝提醒
05/23 05:17, 16F

05/23 05:18, , 17F
也謝謝你的建議和關心
05/23 05:18, 17F

05/23 05:18, , 18F
可能很難喔 !因為總是有些人自以為 錯用小聰明 我真不懂
05/23 05:18, 18F

05/23 05:18, , 19F
酸贏別人有什麼必要呢 希望版上有天能不再有攻擊的討論
05/23 05:18, 19F

05/23 05:33, , 20F
不客氣,這是我應盡的責任。
05/23 05:33, 20F

05/23 05:33, , 21F
有快感吧
05/23 05:33, 21F

05/23 05:36, , 22F
如果naoki1969板友也能問出噓爆不支持小S的行為有什麼必
05/23 05:36, 22F

05/23 05:37, , 23F
要,您原先的問題應該也是有類似的答案。
05/23 05:37, 23F

05/23 06:08, , 24F
噓爆不支持小s 還是噓爆發文態度差 ? :] 當然這是主觀的
05/23 06:08, 24F

05/23 06:10, , 25F
當然有些人回應是太超過 噓文本身沒問題 不用放大"護航"
05/23 06:10, 25F

05/23 06:56, , 26F
我看到幾為噓文內容單純就是幾個「噓」字,當然,樓上要
05/23 06:56, 26F

05/23 06:56, , 27F
硬解釋為噓文本身沒問題我沒有意見,畢竟我也瞭解不爽不
05/23 06:56, 27F

05/23 06:57, , 28F
要來這至理名言。康熙板本來就是S迷最大的聚集地,板主和
05/23 06:57, 28F

05/23 06:59, , 29F
一些板眾若是立場一致,則您說的回應太超過的板友當然完
05/23 06:59, 29F

05/23 07:00, , 30F
全不會受到任何干涉,而護航行為被像樓上這樣合理化亦不
05/23 07:00, 30F

05/23 07:01, , 31F
難想像,受害的不過就是立場相異的使用者罷了。
05/23 07:01, 31F

05/23 07:05, , 32F
呵呵 你可以直接檢舉阿 我想阿扣不會不處理的
05/23 07:05, 32F

05/23 07:08, , 33F
何必因為自己酸人被警告了 就開始搞雙重標準的陰謀呢
05/23 07:08, 33F

05/23 07:10, , 34F
有不同的聲音 才討論的起來 但前提是建立在互相尊重上
05/23 07:10, 34F

05/23 07:11, , 35F
若你覺得有人越矩 請版主行使權力矯正 大家都支持你
05/23 07:11, 35F
還有 99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5/24 12:22, , 135F
人懲處。康熙板還真是復辟成古代君主專制的朝代,加油。
05/24 12:22, 135F

05/24 12:27, , 136F
請問你是自請水桶嗎?
05/24 12:27, 136F

05/24 12:28, , 137F
檢舉不處理的意思應該是 你認為他違反版規 版主不認為吧?
05/24 12:28, 137F

05/24 12:29, , 138F
至於是酸或惡意還是良性批評...就是主觀判定 看你推快20分
05/24 12:29, 138F

05/24 12:29, , 139F
鐘還蠻辛苦的XD
05/24 12:29, 139F

05/24 12:33, , 140F
況且你是誰我完全沒印象 早就看你不順眼? "老"羞成怒?
05/24 12:33, 140F

05/24 12:37, , 141F
請版主不要一直避重就輕好嗎
05/24 12:37, 141F

05/24 12:38, , 142F
老羞成怒看不懂?教育部成語典裡都有。浸不浸本來就是你
05/24 12:38, 142F

05/24 12:38, , 143F
板主的權限,違反板規不處理也是你權力之一,有必要問我
05/24 12:38, 143F

05/24 12:38, , 144F
請問我避重就輕了哪一點?
05/24 12:38, 144F

05/24 12:39, , 145F
違反板規是你的認定 你可以檢舉 但板主們討論的結果覺得沒有
05/24 12:39, 145F

05/24 12:39, , 146F
嗎?今天假日我通常整天掛在站上,斷斷續續推上一陣很難
05/24 12:39, 146F

05/24 12:40, , 147F
不是每個人認為違反板規來檢舉 我們就一定要處理 這樣回答了
05/24 12:40, 147F

05/24 12:40, , 148F
解了嗎?
05/24 12:40, 148F

05/24 12:40, , 149F
嗎?Majere大回家多練練就行。
05/24 12:40, 149F

05/24 12:40, , 150F
而且我今天警告你和不處理你檢舉的事 是兩回事 請勿並談
05/24 12:40, 150F

05/24 12:41, , 151F
回答到此為止 不再回應 還有問題請直接上訴
05/24 12:41, 151F

05/24 12:42, , 152F
那置底板規就是假貨了,只要板主覺得爽,違反了還是可以
05/24 12:42, 152F

05/24 12:44, , 153F
經討論後放任。板主的回應我是一直都很清楚,就是您操生
05/24 12:44, 153F

05/24 12:46, , 154F
殺大權,沒有第二句話。我就只是要吐槽這一點而已,我非
05/24 12:46, 154F

05/24 12:47, , 155F
本板常用者,板主最後的決定對我無影響。
05/24 12:47, 155F

05/24 12:52, , 156F
你有好多頂帽子要扣,加油^__________^
05/24 12:52, 156F

05/24 12:53, , 157F
所以去漫吐版支持被吐的漫畫也非常合理唷^.^
05/24 12:53, 157F

05/24 12:54, , 158F
PTT好多版,偏要到專版諷刺專版支持的藝人,行為好難了
05/24 12:54, 158F

05/24 12:54, , 159F
解唷。
05/24 12:54, 159F

05/24 12:54, , 160F
好多人都在上面自動對號入座了,多謝樓上關心。
05/24 12:54, 160F

05/24 12:54, , 161F
只是要吐槽操生殺大權 認為沒依據版規的話 那就去申訴吧@@
05/24 12:54, 161F

05/24 12:56, , 162F
對啊,我在專版說專版支持的藝人nice都會被警告,無解唷
05/24 12:56, 162F

05/24 12:57, , 163F
有必要這樣斷Acold活路嗎?我說過我並不常來,在這篇下讓
05/24 12:57, 163F

05/24 12:57, , 164F
一些人知道板主和板規的真相就夠了。
05/24 12:57, 164F

05/24 12:57, , 165F
J板友想表達的已表達 其他還有問題請上訴 若還有什麼想表達
05/24 12:57, 165F

05/24 12:57, , 166F
斷他活路的是誰呢^_^?
05/24 12:57, 166F

05/24 12:57, , 167F
的 請快點 此篇10分鐘後鎖文 因為推文有點離題了
05/24 12:57, 167F

05/24 12:58, , 168F
本板鄉民都很nice的 鄉民NICE不NICE不必你來說
05/24 12:58, 168F

05/24 12:59, , 169F
本篇推文第三行。還敢說你真的說她nice,自打嘴巴?XD
05/24 12:59, 169F

05/24 12:59, , 170F
剩十分鐘而已喔?可惜了。
05/24 12:59, 170F

05/24 12:59, , 171F
褒獎讚美的話語我從不吝嗇,本板鄉民不nice嗎?
05/24 12:59, 171F

05/24 13:00, , 172F
推文第三行和我說S nice有什麼衝突?ff自相矛盾?
05/24 13:00, 172F

05/24 13:02, , 173F
沒人想斷Acold活路啊,至少不是我,不然我就直接去群組申
05/24 13:02, 173F

05/24 13:02, , 174F
訴了,需要在這裡熱臉貼冷屁股嗎?
05/24 13:02, 174F
文章代碼(AID): #1A5mMU2i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5mMU2i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