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時豐推薦的甜點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Sharry)時間17年前 (2009/05/25 23:06),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羅時豐帶來的甜點是什麼? 小S說好吃,可是沒說那是什麼 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0.93

05/25 23:38, , 1F
是九層粄嗎?
05/25 23:38, 1F

05/25 23:38, , 2F
是只有草仔粿外皮的那種粿嗎? 甜甜得很順口
05/25 23:38, 2F

05/25 23:38, , 3F
其實羅時豐有說吧,只是他介紹時畫面沒跟著帶,那是九層糕
05/25 23:38, 3F

05/25 23:58, , 4F
咖啡色的是九層粄或甜粄 外型不一樣 口感一樣
05/25 23:58, 4F

05/25 23:58, , 5F
這個真的真好吃~從小愛吃=ˇ=
05/25 23:58, 5F

05/26 04:40, , 6F
可是那個還滿甜的 吃多會膩 我都常買一個 跟人家分一半吃
05/26 04:40, 6F

05/26 10:56, , 7F
是「九鼎軒」的甜點,我從前常去三義所以知道,真的超級
05/26 10:56, 7F

05/26 10:57, , 8F
好吃啊!他的黑糖糕......喔!讚!
05/26 10:57, 8F

05/26 15:44, , 9F
黑糖糕很Q,最推這一個
05/26 15:44, 9F

05/27 14:12, , 10F
有次去三義也有買到!沒想到這麼有名阿!
05/27 14:12, 10F
文章代碼(AID): #1A6hFWgP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6hFWg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