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陳漢典本尊翻紅 感謝小S痛罵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掏空自己才能盈滿)時間17年前 (2009/06/01 09:06), 編輯推噓18(18011)
留言29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陳漢典本尊翻紅 感謝小S痛罵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9/06/01 02:39 王雨晴/台北報導 陳漢典在中天《康熙來了》擔任助理主持人,屢被蔡康永、小S消遣,此舉卻意外讓他打 敗伊林名模,受到老虎牙子老闆林志隆欽點,擔任新一季廣告代言人,還首次以本尊造型 拍廣告。他說,最想感謝小S,總在節目中罵他做效果,讓他的努力能被觀眾看見。 陳漢典奉行「老二哲學」,表演不管旁人眼光,人家看到他就會想笑,「我不喜歡跟人家 爭,就連遇到喜歡的女生,如果知道有人也想追她,我就會打消念頭。」 陳漢典喜歡模仿,至今仍會不斷研究不同角色,他挑戰模仿沈玉琳及哈林,會先表演給朋 友看,最近研究哈林特色,他形容表演後佳評如潮,就連視哈林為偶像的小S也不吝給他 鼓勵,直說:「陳漢典,太妙了,你好賤喔!」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1/4/1kfjk.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8.62 ※ 編輯: corona54 來自: 114.40.78.62 (06/01 09:09)

06/01 09:23, , 1F
老實說,漢典最近的兩隻廣告品質都還蠻…
06/01 09:23, 1F

06/01 09:42, , 2F
請問一下 他已經模仿過哈林了嗎?
06/01 09:42, 2F

06/01 09:53, , 3F
有喔 忘記是哪一集 小S看了以後說他又達到事業巔峰了XD
06/01 09:53, 3F

06/01 10:01, , 4F
廣告真的還滿糟的
06/01 10:01, 4F

06/01 10:13, , 5F
不是瞞糟的 是非常的糟 爛透了 XDD
06/01 10:13, 5F

06/01 10:33, , 6F
是不是,小S如此提拔還要冷不防被罵一下
06/01 10:33, 6F

06/01 10:52, , 7F
廣告很糟 感覺很便宜...不過這是他的專輯「我很便宜」XD
06/01 10:52, 7F

06/01 10:52, , 8F
呃﹐老實說沈玉琳和哈林都...很不像 他模仿唱缺口氣~
06/01 10:52, 8F

06/01 11:09, , 9F
有人能神一下是哪一級模仿哈林嘛XDDD
06/01 11:09, 9F

06/01 12:24, , 10F
哪一集有模仿沈玉琳和哈林?? 有人能神一下嘛~~
06/01 12:24, 10F

06/01 12:35, , 11F
模仿哈林-->20090506 康熙來了 康熙大舞廳Disco重現江湖?
06/01 12:35, 11F

06/01 12:48, , 12F
哈林那集就是郭靜那集...
06/01 12:48, 12F

06/01 13:25, , 13F
漢典也曾在星光大道過年特別節目模仿哈林唱大眼睛
06/01 13:25, 13F

06/01 13:48, , 14F
提神飲料的廣告品質 哪次好過了= =+ 所以不意外
06/01 13:48, 14F

06/01 16:07, , 15F
哈林我覺得超像的啊,看了跟小S一樣笑翻XD
06/01 16:07, 15F

06/01 16:25, , 16F
哈林那個要看過他在香港主持的節目
06/01 16:25, 16F

06/01 16:33, , 17F
漢典 形象很清晰 感覺很上進很努力
06/01 16:33, 17F

06/01 18:01, , 18F
請問播出了嗎?
06/01 18:01, 18F

06/01 18:59, , 19F
廣告真的頗令人冒汗
06/01 18:59, 19F

06/01 19:31, , 20F
廣告很爛,兩支都很爛
06/01 19:31, 20F

06/01 21:44, , 21F
沒好過也不能爛成這樣 最近廣告品質真的看了會冒汗
06/01 21:44, 21F

06/01 22:22, , 22F
可是我看了廣告有笑 我就覺得其實有效了
06/01 22:22, 22F

06/01 23:02, , 23F
當你說爛他就達到效果啦~這不是很符合他平時在康熙的感覺嗎
06/01 23:02, 23F

06/01 23:03, , 24F
如果他正經八百看誰要看
06/01 23:03, 24F

06/02 09:59, , 25F
我聽到有國小小孩竟然覺得很好笑 囧>
06/02 09:59, 25F

06/03 09:23, , 26F
廣告拍得真的很爛...連配音都不是他的聲音,真瞎....
06/03 09:23, 26F

06/03 09:24, , 27F
不過我只看過一支"老虎X子"的,另一支是什麼產品啊??
06/03 09:24, 27F

06/03 13:31, , 28F
模仿過~超妙的~~
06/03 13:31, 28F

08/15 11:55, , 29F
請問播出了嗎? https://muxiv.com
08/15 11:55, 29F
文章代碼(AID): #1A8obvLB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8obvLB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