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康熙來了 康熙溫柔漢舞蹈大賽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安伯)時間17年前 (2009/06/08 22:46),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608 康熙來了 康熙溫柔漢舞蹈大賽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682380 20090608 康熙來了 康熙溫柔漢舞蹈大賽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682173 20090608 康熙來了 康熙溫柔漢舞蹈大賽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682662 20090608 康熙來了 康熙溫柔漢舞蹈大賽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682674 20090608 康熙來了 康熙溫柔漢舞蹈大賽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4682762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1.107

06/08 22:48, , 1F
HP!!!
06/08 22:48, 1F

06/08 22:49, , 2F
頭推沒了 >"<
06/08 22:49, 2F

06/08 22:59, , 3F
第二段前面補囉 後面正在傳
06/08 22:59, 3F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0.21.107 (06/08 23:17)

06/08 23:23, , 4F
安伯大 沈玉麟跳舞是哪一集阿 謝謝
06/08 23:23, 4F

06/08 23:34, , 5F
ㄝ 我有PO過..但是一下熊熊忘記是哪一集 有人記得嗎
06/08 23:34, 5F

06/08 23:35, , 6F
今天這集給人不舒服的感覺= =
06/08 23:35, 6F

06/08 23:35, , 7F
11203 20090219 康熙來了 第二季舞林大賽
06/08 23:35, 7F

06/08 23:35, , 8F
往上面找 我有貼
06/08 23:35, 8F

06/08 23:40, , 9F
今天還蠻好笑的耶。是那邊讓k大覺得不舒服啊
06/08 23:40, 9F

06/08 23:55, , 10F
謝謝
06/08 23:55, 10F
anbr:轉錄至看板 UniversityTV 06/09 00:08

06/09 00:36, , 11F
有看有推XD
06/09 00:36, 11F

06/09 01:51, , 12F
禮物推 >.< 感謝安柏大 這集實在是讓人笑開懷阿
06/09 01:51, 12F

06/30 04:41, , 13F
3QQQQ
06/30 04:41, 13F
文章代碼(AID): #1ABIHNiP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BIHNi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