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星光五班今天只有30秒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有誰可以送我ptt幣嗎?)時間17年前 (2009/06/11 22:03), 編輯推噓175(1750101)
留言276則, 9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S超爆笑的XD 一開始就啐啐唸說:again??? 看來這樣的單元她也快受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4.187

06/11 22:04, , 1F
小S:好好好好啊!這樣做節目不是很開心嗎!?XD
06/11 22:04, 1F

06/11 22:04, , 2F
沒有看星光五 但感覺這集要非常靠s跟康永了
06/11 22:04, 2F

06/11 22:04, , 3F
d好喜歡小S毒他們
06/11 22:04, 3F

06/11 22:04, , 4F
鄭開來幹的好
06/11 22:04, 4F

06/11 22:04, , 5F
1.5分,好狠XD
06/11 22:04, 5F

06/11 22:04, , 6F
期待小S最愛的......連續破音......XD
06/11 22:04, 6F

06/11 22:04, , 7F
星光五真的沒在看......
06/11 22:04, 7F

06/11 22:04, , 8F
果然是同間公司的,星光每班都要來宣傳一下
06/11 22:04, 8F

06/11 22:04, , 9F
有看星光也要S和康永撐場!!!
06/11 22:04, 9F

06/11 22:04, , 10F
鄭開來剛剛好狠阿
06/11 22:04, 10F

06/11 22:05, , 11F
星光五還蠻多璞玉的
06/11 22:05, 11F

06/11 22:05, , 12F
哈哈哈! 小s快抓狂了XDDDD
06/11 22:05, 12F

06/11 22:05, , 13F
現在這班收視率應該不太好,才開始不久就來康熙拉收視了
06/11 22:05, 13F

06/11 22:05, , 14F
好難聽喔....
06/11 22:05, 14F

06/11 22:06, , 15F
會不會結果每個都是叉阿
06/11 22:06, 15F

06/11 22:06, , 16F
不喜歡 為什麼星光每屆都要來上康熙 看到好膩
06/11 22:06, 16F

06/11 22:06, , 17F
梁曉珺>/////<
06/11 22:06, 17F

06/11 22:06, , 18F
還想說該不會20個都不露臉吧
06/11 22:06, 18F

06/11 22:06, , 19F
這種聲音很難聽欸
06/11 22:06, 19F

06/11 22:06, , 20F
真的很難聽~~~
06/11 22:06, 20F

06/11 22:06, , 21F
怎麼都那麼難聽
06/11 22:06, 21F

06/11 22:06, , 22F
這位不錯...不過聲音沒特色
06/11 22:06, 22F

06/11 22:06, , 23F
猛用好像裝出來的厚聲音在唱!!!!
06/11 22:06, 23F

06/11 22:06, , 24F
小S:給我蓋起來......XD......
06/11 22:06, 24F

06/11 22:07, , 25F
這集真的只靠S了.......
06/11 22:07, 25F

06/11 22:07, , 26F
是該蓋回去!XDD
06/11 22:07, 26F

06/11 22:07, , 27F
星光五一個都不認識
06/11 22:07, 27F

06/11 22:07, , 28F
這應該是古孟杰!
06/11 22:07, 28F

06/11 22:07, , 29F
怎麼會唱了這麼多個沒有一個ok的
06/11 22:07, 29F

06/11 22:07, , 30F
again就想到趙正平那一集.....小s再次被拒絕的時候XD
06/11 22:07, 30F

06/11 22:08, , 31F
古同學,不是離開了嗎XD
06/11 22:08, 31F

06/11 22:08, , 32F
............
06/11 22:08, 32F

06/11 22:08, , 33F
古鬍子好難看!!好像!!!王爺公的XD
06/11 22:08, 33F

06/11 22:09, , 34F
好爛,這樣也拿下來..........
06/11 22:09, 34F

06/11 22:09, , 35F
古淪落到只能賣肉維生...
06/11 22:09, 35F

06/11 22:09, , 36F
喔喔 爆冷門
06/11 22:09, 36F

06/11 22:09, , 37F
S可能覺得唱法較自然~前幾個都好假先唱法
06/11 22:09, 37F

06/11 22:09, , 38F
這個還不錯~
06/11 22:09, 38F

06/11 22:09, , 39F
我沒看星5 可是我覺得小S真的有聽歌聲決定
06/11 22:09, 39F
還有 197 則推文
06/11 23:05, , 237F
孫有陰柔感啊
06/11 23:05, 237F

06/11 23:06, , 238F
四班最糟糕 一二三最棒 五有點差
06/11 23:06, 238F

06/11 23:06, , 239F
星五其實沒有大家說的這麼有實力感覺
06/11 23:06, 239F

06/11 23:09, , 240F
有些實力強的20強前就被淘汰了.... XDDD
06/11 23:09, 240F

06/11 23:10, , 241F
趙哥今天是選錯歌了...唱副歌或傘下好些
06/11 23:10, 241F

06/11 23:11, , 242F
今天浩偉太緊張了.....好心酸喔!!!!
06/11 23:11, 242F

06/11 23:13, , 243F
趙哥唱的那首比較適合孫自佑唱
06/11 23:13, 243F

06/11 23:48, , 244F
大家都很捧場 都有推爆
06/11 23:48, 244F

06/12 00:21, , 245F
推小S姐
06/12 00:21, 245F

06/12 00:32, , 246F
我覺得小s在 佩嬅 那段說"這個好這個好"台語版 超好笑
06/12 00:32, 246F

06/12 01:02, , 247F
那個滑板是可遇不可求的道具
06/12 01:02, 247F

06/12 01:06, , 248F
上次棒棒糖那一團也是從滑板上全部摔下來 小s應該很愛滑板XDD
06/12 01:06, 248F

06/12 01:10, , 249F
三 四班的第一名是誰啊
06/12 01:10, 249F

06/12 01:22, , 250F
徐佳瑩 方宥心
06/12 01:22, 250F

06/12 01:48, , 251F
今天的好無聊喔..我覺得只要碰到唱歌的就很無聊= =
06/12 01:48, 251F

06/12 02:15, , 252F
今天soso 看完了只記得三位的臉
06/12 02:15, 252F

06/12 02:27, , 253F
李杰宇那段 失敗音效連發實在太好笑了XDD
06/12 02:27, 253F

06/12 08:45, , 254F
竟然沒讓我的BALA過 鄭開來講話非常不實在
06/12 08:45, 254F

06/12 08:46, , 255F
劉明湘好壯喔 天阿
06/12 08:46, 255F

06/12 08:47, , 256F
這集我光看小S跟漢典就快笑翻了 尤其是最後的漢典XDDDDDDD
06/12 08:47, 256F

06/12 08:56, , 257F
5鄭開來是在選男人嗎? 張豪怎麼會在前三名 拜託~
06/12 08:56, 257F

06/12 08:58, , 258F
千萬不可以請鄭開來當星光客座 太瞎了
06/12 08:58, 258F

06/12 10:10, , 259F
這次看星光5 感覺有比4代稍微好一點 至少不全是猛獸
06/12 10:10, 259F

06/12 10:57, , 260F
怎麼感覺星光5都唱不好?
06/12 10:57, 260F

06/12 11:14, , 261F
星五就是一群爛咖
06/12 11:14, 261F

06/12 11:17, , 262F
我覺得評審比較濫耶..那個鄭開來一直亂嗆亂說( ′-`)y-~
06/12 11:17, 262F

06/12 11:18, , 263F
星五20強就是一半雜魚跟一半未完成品~可惜啊
06/12 11:18, 263F

06/12 11:28, , 264F
客家歌好聽 讓我想看星光5 等等剩個10強左右的時候XD
06/12 11:28, 264F

06/12 11:29, , 265F
預告有寇乃馨 應該很好看XD
06/12 11:29, 265F

06/12 11:37, , 266F
星光都選聲線好,所以一開始聽起來會有點爛爛的
06/12 11:37, 266F

06/12 14:31, , 267F
本集最GY→鄭先生
06/12 14:31, 267F

06/12 15:09, , 268F
話說鄭先生欽點出來的 有人已經BYE了...
06/12 15:09, 268F

06/12 15:15, , 269F
原來某人bye了,是因為被鄭先生欽點出來 誤///
06/12 15:15, 269F

06/12 17:31, , 270F
唬誰阿...我以為真的會讓一堆不露臉勒...還不是都露
06/12 17:31, 270F

06/12 17:31, , 271F
害我看到星光幫被噹爽了一下..哀~~白爽了
06/12 17:31, 271F

06/12 21:38, , 272F
客家人推!!!!!! 好聽好聽!
06/12 21:38, 272F

06/13 00:36, , 273F
星光5有比想像中好耶...最後十強可能會看一下!
06/13 00:36, 273F

06/13 10:37, , 274F
唉星光五的程度...
06/13 10:37, 274F

06/13 12:01, , 275F
張豪被淘汰了..鄭開來說保證前五名 @@ 哈
06/13 12:01, 275F

08/15 11:59, , 276F
開來的眼光????選臉 https://noxiv.com
08/15 11:59, 276F
文章代碼(AID): #1ACGwfC5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CGwfC5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