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其實康熙也沒有一直打壓漢典啊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騙人爸)時間17年前 (2009/06/20 13:01), 編輯推噓31(33235)
留言70則, 4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了一下重播的校園演唱會那一集 漢典在學馬的時候康跟熙兩個都有說這段不錯 至於學黃立行講木瓜牛奶的笑話那邊 有人說根本就是康跟熙自己聽不懂台語 可是就漢典自己所說,當天的學生也是沒反應啊 我覺得可能是他表演的時候講話有點太快 又要帶有黃立行的腔調,所以現場聽不太清楚吧 但是我們在家看電視都有加字幕 所以很容易瞭解,像我自己就覺得蠻好笑的 好啦我的重點是其實康跟熙也沒有一味的打壓漢典 只是畢竟是自己人,要求會比較嚴格囉 也可以說是愛之深,責之切吧... -- 誰說警察不是人民的保母... 警察真的是人民的保母... 自從看到保母毆打小孩的新聞後我就深信不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1.218

06/20 13:03, , 1F
我聽得懂台語可是我也笑不出來啊XD
06/20 13:03, 1F

06/20 13:20, , 2F
真要打壓 他早就離開康熙了吧
06/20 13:20, 2F

06/20 13:49, , 3F
我聽得懂,也笑不出來…
06/20 13:49, 3F

06/20 13:52, , 4F
第一次就聽懂但沒很好笑 是因為他選到不好的笑話啦
06/20 13:52, 4F

06/20 13:58, , 5F
你這篇文章大概會氣死小S。
06/20 13:58, 5F

06/20 14:02, , 6F
歹笑+1
06/20 14:02, 6F

06/20 14:05, , 7F
說打壓的人真的有在仔細看節目嗎..趙哥那集最後康永多護漢典
06/20 14:05, 7F

06/20 14:09, , 8F
今天有郭靜才看一下,結果畫面真少,不然早就轉台了
06/20 14:09, 8F

06/20 14:13, , 9F
康熙對漢典真的很好 話題都會多cue漢典一下
06/20 14:13, 9F

06/20 15:39, , 10F
三位歌手畫面最多的是徐吧...柯有綸都民雄化了...
06/20 15:39, 10F

06/20 18:17, , 11F
如果真的要打壓漢典就不會一直讓他有曝光的機會...
06/20 18:17, 11F

06/20 18:33, , 12F
小S:漢典你這很好笑ㄟ 漢典這梗不錯喔 漢典舞跳好強喔
06/20 18:33, 12F

06/20 18:33, , 13F
如果是這樣的話 就不是康熙 也吸引不到觀眾了 @@”
06/20 18:33, 13F

06/20 18:57, , 14F
康熙並不單只是噹他,也有稱讚他的時候阿= =像學馬那段~
06/20 18:57, 14F

06/20 18:57, , 15F
而且我也聽得懂台語,但是校園演唱會這樣根本聽不清楚吧
06/20 18:57, 15F

06/20 20:26, , 16F
那段擺明就主持人聽不出台語
06/20 20:26, 16F

06/20 20:41, , 17F
真的要打壓 早就封殺他了
06/20 20:41, 17F

06/20 20:45, , 18F
= =? 康熙從來沒有打壓過漢典吧
06/20 20:45, 18F

06/20 20:46, , 19F
應該說 康熙沒有一直抨擊漢典
06/20 20:46, 19F

06/20 20:47, , 20F
其實康熙覺得漢典表演得很好的時候也會誇啊,你們都沒看到嗎
06/20 20:47, 20F

06/20 20:55, , 21F
本來就沒有人在打壓他..他表演好的時候,小s也會說他演藝再
06/20 20:55, 21F

06/20 20:55, , 22F
創高峰之類的話...
06/20 20:55, 22F

06/20 21:18, , 23F
我覺得木瓜牛奶的笑話有趣,但我沒怎麼笑 :P
06/20 21:18, 23F

06/20 21:53, , 24F
難到只有我覺得oh~my god很好笑嗎???
06/20 21:53, 24F

06/20 21:55, , 25F
笑話雖然不好笑 但是他其他效果做的不錯
06/20 21:55, 25F

06/20 22:17, , 26F
我覺得第一次說 喔賣尬 聽不懂 第二次說賣尬啦 超好笑
06/20 22:17, 26F

06/20 22:18, , 27F
第一次想到英文聽不出笑點 第二次直接想到台語會心一笑
06/20 22:18, 27F

06/20 22:19, , 28F
其實只要說第二次就可以了 台語語法但英文語調 會更棒
06/20 22:19, 28F

06/20 22:20, , 29F
這樣不需要在額外解釋 除非聽不懂台語在解釋就好:)
06/20 22:20, 29F

06/20 22:24, , 30F
推簽名檔
06/20 22:24, 30F

06/20 22:30, , 31F
這大家都知道
06/20 22:30, 31F

06/20 23:06, , 32F
再這版久一點的人 應該有經歷過大家都說S在欺負漢典的時期
06/20 23:06, 32F

06/20 23:25, , 33F
小s和陳那是脫口相聲的互動模式 欣賞就好 不要當真
06/20 23:25, 33F

06/21 00:35, , 34F
是根本就沒有打壓....
06/21 00:35, 34F

06/21 00:46, , 35F
木瓜牛奶好笑+1 XDDDD
06/21 00:46, 35F

06/21 00:56, , 36F
如果要打壓早換人了...沒有康熙就沒有這個名字
06/21 00:56, 36F

06/21 01:02, , 37F
我也覺得好笑 歐買尬
06/21 01:02, 37F

06/21 02:46, , 38F
覺得小s和康永都在幫漢典+1
06/21 02:46, 38F

06/21 11:42, , 39F
講真的 陳漢典在康熙如果沒有 小S與蔡康永這樣幫他抬轎
06/21 11:42, 39F

06/21 11:42, , 40F
根本沒有表現的機會 講話語氣跟口條都還沒到家
06/21 11:42, 40F

06/21 13:27, , 41F
陳漢典本來只是製作單位在康永當家期間抓來湊熱鬧的。
06/21 13:27, 41F

06/21 13:35, , 42F
小s都會說漢典你又創人生的高峰了 康永跟漢典玩信任時
06/21 13:35, 42F

06/21 13:35, , 43F
也非常認真啊
06/21 13:35, 43F

06/21 13:44, , 44F
整集都是陳漢典的畫面 居然還有人說小s對他不好......
06/21 13:44, 44F

06/21 15:10, , 45F
================以上月經文==========================
06/21 15:10, 45F

06/21 15:46, , 46F
打壓個屁!?打壓還帶她去上海開康熙盛典!?笑死人
06/21 15:46, 46F

06/21 17:10, , 47F
樓上你不懂就少開口,去爬爬文看有多少人說S打壓他
06/21 17:10, 47F

06/21 17:12, , 48F
我PO這篇就是要他們知道沒這回事,不要只看一半就噓很爽
06/21 17:12, 48F

06/21 18:02, , 49F
大家都不要再說了,小S怎麼會打壓漢典呢?一切都是效果啊!
06/21 18:02, 49F

06/21 19:15, , 50F
陳漢典比較適合當綜藝咖...
06/21 19:15, 50F

06/21 19:58, , 51F
我覺得陳漢典本來就是沒有梗的人也...講的話都很冷-_-
06/21 19:58, 51F

06/21 19:59, , 52F
一點都不好笑讓氣氛很監介 s會嗆他也是在挽救氣氛
06/21 19:59, 52F

06/21 21:15, , 53F
同意樓上 漢典能讓人發笑的梗真的很少....
06/21 21:15, 53F

06/21 21:34, , 54F
陳漢典偶而製造出笑點 大家都會說他進步 然而他並未保持
06/21 21:34, 54F

06/21 21:35, , 55F
這種"進步"的狀態 只能說時好時差 不過看得出來他很努力
06/21 21:35, 55F

06/21 22:14, , 56F
看漢典跟小鍾被虧的反應就知道了,
06/21 22:14, 56F

06/21 22:15, , 57F
漢典被虧往往都是一附不知所措或是受傷的樣子
06/21 22:15, 57F

06/21 22:15, , 58F
小鍾卻永遠樂在其中甚至從中衍生梗
06/21 22:15, 58F

06/21 22:16, , 59F
誰是演藝圈老手,馬上一見高下
06/21 22:16, 59F

06/21 23:40, , 60F
小鐘看了就討厭 漢典看了開心 這就是差別 馬上一見高下
06/21 23:40, 60F

06/22 01:48, , 61F
s常常誇她演藝再創高峰 他假如是通告藝人講話真的不好笑
06/22 01:48, 61F

06/22 09:54, , 62F
可是那天最後段 訪問徐佳瑩 漢典被虧不爽後,
06/22 09:54, 62F

06/22 09:55, , 63F
小鍾馬上跳出來耍白目讓康熙虧
06/22 09:55, 63F

06/22 09:55, , 64F
看到那個部分我真的覺得小鍾很棒
06/22 09:55, 64F

06/22 10:33, , 65F
這部份小鐘真的厲害
06/22 10:33, 65F

06/22 10:34, , 66F
陳漢典被虧的反應的確是會讓對手不好發揮的那種
06/22 10:34, 66F

06/22 10:36, , 67F
陳漢典會製造笑點 可是對談的應對讓長一點時間的效果很少
06/22 10:36, 67F

06/22 17:37, , 68F
真打壓他還會讓他上康熙唷?節目效果懂不懂阿~認真魔人
06/22 17:37, 68F

06/22 23:09, , 69F
要打壓還會給他空間表演 早就看不到人了好嗎 入戲太深
06/22 23:09, 69F

08/15 12:01, , 70F
=========== https://muxiv.com
08/15 12:01, 70F
文章代碼(AID): #1AF6qkqR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F6qkqR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