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關於過去的康熙片段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冰骨頭)時間17年前 (2009/06/23 23:24),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UT上看到04年的康熙片段(庹宗華、庹宗康+國光幫),但不知道為什麼,影片分五段 每一段都只有前五分鐘左右,所以變成段段都接不上。 請問現在版上還有人有蒐藏到04年的康熙嗎? PS:那幾集真的快把我笑死了。 孫鵬:裝獅子!快點! 小康:吼~吼~ 張世:喝掉! 小康:不要吧?現在上課耶 孫鵬:快喝!(皮鞭~) 小康:喔(喝)…… 孫鵬:裝獅子! 小康:吼~(喝)吼~(喝) ===結論=== 小康:國光幫很多神經病…… -- 在感情的世界裡,比的不是誰愛誰多一點 而是比誰先讓對方愛讓自己多一點 最先愛上對方的那一方,則注定是個輸家 說是無情、其實多情;說是多情、其實無奈 明知會傷,卻還是放不掉、甩不開、忘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87.122

06/23 23:25, , 1F
國光幫幫忙現在的主持風格還是這樣 亂弄..XDDDDDD
06/23 23:25, 1F

06/23 23:29, , 2F
你可以到土豆網上面打康熙來了的關鍵字找喔!這集我前
06/23 23:29, 2F

06/23 23:30, , 3F
幾天有看到XDDD
06/23 23:30, 3F

06/23 23:47, , 4F
土豆網找的到國光幫系列喔 之前都有看到
06/23 23:47, 4F

06/24 01:42, , 5F
當年的國光幫 笑翻XDDD
06/24 01:42, 5F

06/24 03:35, , 6F
我前陣子才溫習的 一開始跟你一樣XD 土豆網就有了喔!!
06/24 03:35, 6F
文章代碼(AID): #1AGFELga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GFELga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