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草蜢什麼時候撥?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Ahuai)時間17年前 (2009/07/02 10:45),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看完金曲獎之後 就又燃起當初喜歡草蜢的熱情 ((竟然不小心透露了年紀....= =))))))))))))) 可是都沒有草蜢版ㄚ!!!!! 都沒有草蜢版ㄚ!!!!! 沒有草蜢版ㄚ!!!!! 哭哭!!! 但是今天看新聞看到 草蜢有錄康熙欸 噢灑花辦轉圈圈 超開心的ㄚ我說 平常就很愛看康熙 但是沒天天鎖定但是真的((羞)))) 所以真的好怕會錯過唷 新聞還說 草蜢的蔡一智對小S下跪呢!!!!! 他們這麼活潑像頑童一樣 跟小S湊在一起 一定好笑到翻天啦!!!!! 有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撥呢? 一起期待吧!!!!!!!!!!! -- 聽說據說網友說大家說 不是我說的噢 http://www.wretch.cc/album/oohyea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3.174

07/02 10:49, , 1F
有草蜢版 Grasshopper 金曲獎之後成立的
07/02 10:49, 1F

07/02 10:49, , 2F
挖賽 之前從來沒上過耶 期待
07/02 10:49, 2F

07/02 10:52, , 3F
成立啦!!!!!!!!!! 謝謝B大 太高興了!!!!!!!
07/02 10:52, 3F

07/02 11:06, , 4F
終於等到草蜢上康熙啦~~~~
07/02 11:06, 4F

07/02 11:48, , 5F
草蜢好帥阿~~~ 真是期待康熙的襏出
07/02 11:48, 5F

07/02 12:18, , 6F
想看+1 草蜢也太恐怖了 還是一樣帥XD
07/02 12:18, 6F

07/02 12:45, , 7F
真的很恐怖 平均42歲耶....
07/02 12:45, 7F

07/02 12:45, , 8F
還是一樣帥!!!
07/02 12:45, 8F

07/02 14:15, , 9F
超懷念的...播出時我還跟著唱XDDD
07/02 14:15, 9F

07/02 15:40, , 10F
草蜢是小時候的偶像!!
07/02 15:40, 10F

07/02 15:45, , 11F
懷念+1 在電視前也不自禁的跟著唱了XD
07/02 15:45, 11F

07/02 19:27, , 12F
懷念+1 原本以為草蜢不是我的年代結果音樂一出根本都會XD
07/02 19:27, 12F

07/02 20:30, , 13F
草猛有老到...
07/02 20:30, 13F

07/03 07:17, , 14F
都出道多久了 還能要求草蜢多年輕?
07/03 07:17, 14F

07/03 11:14, , 15F
那有沒有人知道到底何時會播出呢?
07/03 11:14, 15F

07/03 16:57, , 16F
42歲還能這樣唱跳 已經不簡單了 蔡一智越來越可愛~
07/03 16:57, 16F

07/03 17:33, , 17F
又唱又跳真的很厲害 香港明星都不會老的
07/03 17:33, 17F

07/03 22:58, , 18F
星期一播
07/03 22:58, 18F

07/04 17:09, , 19F
東風王牌大明星也會有喔~最近在廣告..不知何時會播
07/04 17:09, 19F

07/05 01:12, , 20F
康熙7/6播,東風王牌大明星7/6播
07/05 01:12, 20F

08/15 12:04, , 21F
都出道多久了 還能要求 https://noxiv.com
08/15 12:04, 21F
文章代碼(AID): #1AJ1zTQf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J1zTQf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