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今天早上重播時坐在小宇左邊的那位女哥手的姓名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不順心不是永遠)時間17年前 (2009/07/04 10:03), 編輯推噓17(1705)
留言2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出門前看了一段康熙來了 剛好是盧廣仲vitas短片撥完之後 然後主持人問小宇喜歡誰 然後就換成小宇旁邊那位女歌手唱歌 歌聲很好聽而且辨識度很高 不好意思請問大家 因為匆忙出門的關係 所以沒聽到那位女歌手的名字 可以請好心的版友供一下相關資訊嗎 ?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65.94

07/04 10:15, , 1F
郭靜嗎
07/04 10:15, 1F

07/04 10:17, , 2F
是唱片界新人那集嗎?季欣霈?
07/04 10:17, 2F

07/04 10:23, , 3F
是某人婊小S唱歌還好那集嗎? XDD
07/04 10:23, 3F

07/04 10:24, , 4F
應該是季欣霈沒錯
07/04 10:24, 4F

07/04 10:24, , 5F
郭靜歌聲很治癒
07/04 10:24, 5F

07/04 10:55, , 6F
好像就是紀欣霈...聲音會讓你無法轉台...真的很棒
07/04 10:55, 6F

07/04 10:59, , 7F
喜歡她的歌請搜尋"阿霈樂團"。可以找到她的舊作。夢露~
07/04 10:59, 7F

07/04 11:33, , 8F
時期跟蘇打綠是同伴關係
07/04 11:33, 8F

07/04 12:11, , 9F
她的聲音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好棒喔...youtube上面有很多喔
07/04 12:11, 9F

07/04 13:21, , 10F
我也喜歡阿霈的聲音 ...可是蠻多歌都不太對味
07/04 13:21, 10F

07/04 14:58, , 11F
藍又時嗎?我記得她也有上過那一集 唱歌超好聽的 白色巨塔
07/04 14:58, 11F

07/04 14:58, , 12F
的片尾曲"可惜太年輕"就是她唱的~~~
07/04 14:58, 12F

07/04 15:22, , 13F
阿霈明天晚上在公館的卡夫卡有演出~有興趣可以去支持
07/04 15:22, 13F

07/04 16:09, , 14F
三樓記性真好orz
07/04 16:09, 14F

07/04 16:34, , 15F
是"曾經太年輕"................................
07/04 16:34, 15F

07/04 16:49, , 16F
喜歡阿霈+1
07/04 16:49, 16F

07/04 21:42, , 17F
季欣霈
07/04 21:42, 17F

07/04 21:54, , 18F
阿霈+2!!!!XDDD藍又時也很棒...孤單心事很好聽!
07/04 21:54, 18F

07/04 22:11, , 19F
她是女魯蛋
07/04 22:11, 19F

07/05 02:10, , 20F
阿沛試台大高材生喔^^ 我也喜歡他的聲音
07/05 02:10, 20F

07/05 03:37, , 21F
她的聲音好有特色!:D 專輯很耐聽~
07/05 03:37, 21F

07/05 12:55, , 22F
我也喜歡阿霈的聲音^^
07/05 12:55, 22F
文章代碼(AID): #1AJhXPpd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JhXPpd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