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新聞] 棒棒堂對嘴風波 范范挺到底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想了結殘破的一生)時間17年前 (2009/07/07 13:17), 編輯推噓16(16010)
留言26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kio978550 (kio)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棒棒堂對嘴風波 范范挺到底 時間: Tue Jul 7 13:15:18 2009 棒棒堂香港開唱被指對嘴、代唱,如今又傳出每晚11點的《模范棒棒堂》,在「堂主」范 瑋琪請辭後將停播,對此,V台總監張世明表示,11點有改版新節目,間接證實了傳言, 據知,新節目由蔡康永主持。 棒棒堂開唱,范瑋琪當嘉賓,黑人台下欣賞,看到王子嘟嘴要親吻范范,險些打翻醋桶, 想衝上台要王子收斂點,他幽默說:「剛好有女歌迷要簽名,害我還遷怒她們。」 范范對棒棒堂對嘴風波,袒護道:「不管對不對嘴,現場粉絲熱烈合唱,已實現夢想。」 但強調自己一定唱現場。 范范出新輯《F ONE》,8月領先師妹張韶涵巡迴唱進香港、北京,黑人是否愛相隨?她 說:「我會邀他,但不希望他上台鬧場!」好友張柏芝已確定到場。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7/4/1mksw.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6.8

07/07 13:15,
青天白日滿地紅
07/07 13:15

07/07 13:15,
07/07 13:15

07/07 13:15,
當要挺自己的狗嚕
07/07 13:15

07/07 13:15,
喔耶
07/07 13:15

07/07 13:15,
腳噓
07/07 13:15

07/07 13:16,
去美國遊學回來 變哈佛經濟系畢業 真是好樣的
07/07 13:16

07/07 13:16,
挺三小 到台下跟歌迷一起聽CD阿
07/07 13:16

07/07 13:16,
鳥噓
07/07 13:16

07/07 13:16,
這是2 嗎 !!功能正常了~肉棒糖快滾去日本拍片拉
07/07 13:16

07/07 13:16,
對嘴吃屎吧
07/07 13:16

07/07 13:16,
下面合作點,促成這篇滿江紅吧!
07/07 13:16

07/07 13:16,
頂你的肺
07/07 13:16

07/07 13:16,
07/07 13:16

07/07 13:16,
為了觀眾耳朵 你對嘴吧
07/07 13:16

07/07 13:16,
對嘴挺對嘴?
07/07 13:16

07/07 13:17,
想噓~噓不到 唉!
07/07 13: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5.101

07/07 13:17, , 1F
康永哥...
07/07 13:17, 1F
※ 編輯: walilae 來自: 59.112.85.101 (07/07 13:17)

07/07 13:19, , 2F
其實如果再來一個兩代之類的節目,應該還不錯…
07/07 13:19, 2F

07/07 13:25, , 3F
新節目ok 但是拜託別有黑棒出現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_______=
07/07 13:25, 3F

07/07 13:45, , 4F
我還蠻期待合班的說XD
07/07 13:45, 4F

07/07 15:26, , 5F
NO~~~~~~~~~~~~~~~~~~~~~
07/07 15:26, 5F

07/07 15:51, , 6F
比較期待南方四賤客回來...
07/07 15:51, 6F

07/07 15:54, , 7F
......
07/07 15:54, 7F

07/07 17:02, , 8F
合班不錯 可以有更多時段去播其他更有意義的節目
07/07 17:02, 8F

07/07 18:33, , 9F
肉棒堂怎麼改還是一樣濫 建議可停掉了
07/07 18:33, 9F

07/07 20:14, , 10F
南方四賤客 是MTV台吧 哈 我也想要看阿尼
07/07 20:14, 10F

07/07 22:53, , 11F
南方是V台沒錯...
07/07 22:53, 11F

07/07 23:56, , 12F
還我南方 拒絕黑棒
07/07 23:56, 12F

07/08 00:54, , 13F
真不懂為啥棒堂跟黑澀會可以開那麼久~
07/08 00:54, 13F

07/08 02:10, , 14F
恭喜
07/08 02:10, 14F

07/08 02:20, , 15F
雖然棒X堂黑X會是沒什麼營養~
07/08 02:20, 15F

07/08 02:21, , 16F
不過我好奇南方四賤客就比叫有意義嗎?
07/08 02:21, 16F

07/08 04:01, , 17F
贊成tynghuan,我認為這兩個團體的成員實在膚淺到‥‥‥。
07/08 04:01, 17F

07/08 04:37, , 18F
要主打國中小的節目能不能不要都那麼晚播啊~"~
07/08 04:37, 18F

07/08 10:54, , 19F
為啥不播早上讓這些小歌迷們養成早睡早起習慣0.0
07/08 10:54, 19F

07/08 12:44, , 20F
南方四賤客也沒營養阿 只是鄉民為反而反
07/08 12:44, 20F

07/08 13:27, , 21F
11點播南方蠻合理的阿
07/08 13:27, 21F

07/08 17:33, , 22F
南方四賤客比沒實力的團體還要屌Y
07/08 17:33, 22F

07/09 02:22, , 23F
蔡康永說過 康熙其實也沒甚麼營養 不喜歡可以不看 沒有必要
07/09 02:22, 23F

07/09 02:23, , 24F
打壓 另外 批評之前 你們真的有花心思了解(看)過那個節目??
07/09 02:23, 24F

07/09 02:25, , 25F
人云亦云 莫過於此
07/09 02:25, 25F

07/10 03:09, , 26F
樓上您跟嘴砲鄉民認真何苦呢(攤手)
07/10 03:09, 26F
文章代碼(AID): #1AKjfHYr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KjfHYr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