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這個時候的小S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乖~姊姊抱>////<)時間17年前 (2009/07/07 17:42), 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kuso.cc/4OXq 剛剛在回顧美人上康熙的片段 發現那個時候的小S 比現在更漂亮耶 臉上流露出來的神韻比較沒有向現在這麼銳利 (是化妝的關係嗎?) 髮型也很適合她 身材一樣是好得不得了 不過眼睛怎麼感覺泡泡的啊 這個時候的S生產完很久了嗎? PS.真的很喜歡于美人耶 這樣的訪談才是我想要的康熙啊 這個時候不禁想敲碗 製作單位!!快請侯文詠來上節目吧!! -- ♀♂♀♂♀♂♂♀♂♀♂♀♂♀♂♀♂♀♂♀♂♂♀♂♀♂♀♂♀♀♂♀♂♀♂♂♀♂♀ ♂♂♂♀♂♀♂♀♂♀♂♂♀♂♀♂♀♂♂♂♀♂♀♂♀♂♀♂♀♂♂♀♂♀♂♀♂♀♂ ♀♂♀♂♂【男女真的大不同?! http://kuso.cc/4HTK♂♀♂♀♂♀♂♀♂♂♀♂♀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50.49

07/07 18:29, , 1F
這集好看
07/07 18:29, 1F

07/07 19:11, , 2F
他以前的康熙都感覺有泡泡眼
07/07 19:11, 2F

07/07 19:12, , 3F
現在比較沒有大概是早睡早起的關係吧...
07/07 19:12, 3F

07/07 19:37, , 4F
應該是打了幾針肉毒吧.....
07/07 19:37, 4F

07/07 19:46, , 5F
看了這篇文,我也看了這集,好看!!!!想要試試看最後做的墨西
07/07 19:46, 5F

07/07 19:47, , 6F
哥薄餅^^好好吃的樣子...
07/07 19:47, 6F

07/07 20:28, , 7F
于美人這集的前半段,跟她最近出的書內容有講到蠻多的
07/07 20:28, 7F

07/07 20:28, , 8F
這集好看!感謝原PO~
07/07 20:28, 8F

07/07 21:01, , 9F
這不是我的功勞~樓上就別客氣了啊~我是因為喜歡美人
07/07 21:01, 9F

07/07 21:01, , 10F
所以在網路亂搜尋 剛好看到又剛好有疑問咩︿︿
07/07 21:01, 10F

07/07 21:15, , 11F
我超討厭于美人在電視上......@@
07/07 21:15, 11F

07/07 21:17, , 12F
侯文詠+1 他跟康永撞在一起一定超好笑的!!
07/07 21:17, 12F

07/07 21:49, , 13F
這集真得好看!!!
07/07 21:49, 13F

07/07 22:07, , 14F
對啊,看完後,又想做那個莎莎醬了。上次看的時候也想做
07/07 22:07, 14F

07/07 23:50, , 15F
侯文詠,555~他最近又上沈春華的節目了,就是不上康熙
07/07 23:50, 15F

07/08 04:00, , 16F
是因為侯跟康太熟所以才不上康熙的嗎? QQ
07/08 04:00, 16F

07/08 15:57, , 17F
小S的眼袋很黑也垂耶! 現在漂亮很多了
07/08 15:57, 17F

07/14 15:05, , 18F
這集超好看的耶! 只是想看幾分鐘 沒想到看完了XDDD
07/14 15:05, 18F

07/14 17:20, , 19F
整集看完了+1XD
07/14 17:20, 19F

08/15 12:05, , 20F
這集真得好看!!! https://muxiv.com
08/15 12:05, 20F
文章代碼(AID): #1AKnXyxN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KnXyxN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