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康永剛提到要拍的廣告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7/13 23:5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康永哥被亂畫時提了一句﹐待會要去拍廣告~~ 猜想可能是這一支。。。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DdJXNGoRdA 之前版上也PO過文的﹐ 7/20日起周一到周四﹐CHANNEL V 晚上11點 《Welcome 外星人》 -- 親愛的寶寶,等你長大以後, 你所看到的那個我喜歡的女生,很可能跟我講的很不一樣了。 人和人的相遇都隻有一段,我會錯過我的,你也會錯過你的。公平。 ──蔡康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94.196.122

07/14 22:18, , 1F
=.=沒有南方四賤客囉....
07/14 22:18, 1F
文章代碼(AID): #1AMrdSS1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MrdSS1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