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小S跳舞那集是哪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還)時間17年前 (2009/07/14 23:38),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一集小S好像要對跳舞的來賓下馬威 節目一開場就是她跳舞的樣子 類似健身有氧的街舞 是KIMIMO老師教的 那集是哪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2.18

07/14 23:46, , 1F
小S跳舞超多集XD如果是跟劉真互尬那就是大明星背後靈那集了
07/14 23:46, 1F

07/14 23:47, , 2F
是小楨那集嗎?印象中只要有跳舞的小S都會出來秀一段
07/14 23:47, 2F

07/14 23:53, , 3F
對喔小禎有跳有氧舞蹈,在11193篇,不知道是不是要問那篇
07/14 23:53, 3F

07/15 00:03, , 4F
不是 那天他還有待DANCER 是認真跳一段舞
07/15 00:03, 4F

07/15 00:25, , 5F
是以前還在百分百跳的嗎?!跟蔡依林比賽的那集嗎
07/15 00:25, 5F

07/15 00:30, , 6F
07/15 00:30, 6F

07/15 00:52, , 7F
樓上正解 跳超棒的
07/15 00:52, 7F

07/15 01:04, , 8F
可是我想要看整集,有沒有人知道是幾月幾號撥出的阿?
07/15 01:04, 8F

07/15 02:50, , 9F
2007.01.22
07/15 02:50, 9F

07/15 04:18, , 10F
我只記得有一次他一開場就跳舞 然後還跌倒 XD
07/15 04:18, 10F

07/15 07:09, , 11F
有請員警的某集,開錄前他沒跳舞也跌倒,還在意很久XDDDD
07/15 07:09, 11F

07/15 10:16, , 12F
員警那集是痞子英雄宣傳~~然後仔仔還笑得好開心
07/15 10:16, 12F

07/15 16:24, , 13F
哇這影片我第一次看耶, 小S跳得比在娛百和蔡依林尬舞那次還
07/15 16:24, 13F

07/15 16:25, , 14F
要好!!! 小S真的很有舞感耶, 而且很懂得收放!
07/15 16:25, 14F

07/15 16:39, , 15F
還有表情!!!!!整個很有自信
07/15 16:39, 15F

07/17 17:05, , 16F
表情有到位 超超超超超正
07/17 17:05, 16F

08/15 12:06, , 17F
哇這影片我第一次看耶, https://noxiv.com
08/15 12:06, 17F
文章代碼(AID): #1ANAQBI2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NAQBI2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