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片頭是LEO作的,那片頭曲是誰唱的?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LUVjoshua (Joshua我喜歡你>///<)時間17年前 (2009/07/19 21:41)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如題
片頭曲是誰唱的啊?
而且正確的歌詞是什麼?
我只聽得懂扛~喜~來~咧~~~~啊啊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89.208
→
07/19 22:17, , 1F
07/19 22:17, 1F
推
07/19 22:33, , 2F
07/19 22:33, 2F
→
07/19 22:33, , 3F
07/19 22:33, 3F
→
07/19 22:54, , 4F
07/19 22:54, 4F
→
07/20 00:23, , 5F
07/20 00:23, 5F
推
07/20 18:49, , 6F
07/20 18:49, 6F
→
07/22 18:44, , 7F
07/22 18:44, 7F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