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Welcome外星人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安伯)時間17年前 (2009/07/22 00:03),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721 Welcome外星人 第一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5551366 20090721 Welcome外星人 第二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5551398 20090721 Welcome外星人 第三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5551539 20090721 Welcome外星人 第四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5551849 20090721 Welcome外星人 第五段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5551864 -- 台灣連續劇輸給日劇韓劇的原因 -------是因為編劇都跑去當記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別聘請民視新聞的記者編寫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7.137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0.27.137 (07/22 00:05)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0.27.137 (07/22 00:12) ※ 編輯: anbr 來自: 118.160.27.137 (07/22 00:24)

07/22 00:24, , 1F
很無趣的節目...
07/22 00:24, 1F

07/22 00:25, , 2F
但還是推安伯大
07/22 00:25, 2F

07/22 00:39, , 3F
這個節目好難看XD~就是奇人軼事嗎XD~應該很快就收
07/22 00:39, 3F

07/22 00:42, , 4F
我覺得就像把我猜的真的假不了集合起來做一整集
07/22 00:42, 4F

07/22 01:06, , 5F
我覺得像鵝姊的某節目
07/22 01:06, 5F

07/22 01:41, , 6F
鵝姐 是誰啊
07/22 01:41, 6F

07/22 02:05, , 7F
台視那個
07/22 02:05, 7F

07/22 02:08, , 8F
今天小大人那一段好滿好笑的...其他的看不下去就轉走了...
07/22 02:08, 8F

07/22 02:14, , 9F
每週五天一小時還消耗這麼多題材 一定會轉型
07/22 02:14, 9F

07/22 02:17, , 10F
07/22 02:17, 10F

07/22 07:26, , 11F
謝謝安伯大~ 轉康永版~
07/22 07:26, 11F
zerocrystal:轉錄至看板 KangYung 07/22 07:26

07/22 07:43, , 12F
推小大人那段XDD 超好笑的 「我可以吃葷嗎?」XDDD
07/22 07:43, 12F

07/22 09:11, , 13F
祇有週一到週四撥而已
07/22 09:11, 13F

07/22 20:14, , 14F
加油好嗎?
07/22 20:14, 14F

07/22 20:32, , 15F
小大人好笑+1 其他很無聊
07/22 20:32, 15F

07/22 20:33, , 16F
每次康永有新節目PO一下 後來又停掉了康永要慎選節目阿
07/22 20:33, 16F
Ztyab:轉錄至看板 Channel_V 07/25 14:47

08/15 12:08, , 17F
我覺得像鵝姊的某節目 https://noxiv.com
08/15 12:08, 17F
文章代碼(AID): #1APURSXe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PURSXe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