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 郭鑫「耍娘」翻紅 搶到汽車廣告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詩人之血)時間17年前 (2009/07/23 07:11), 編輯推噓31(3106)
留言37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郭鑫「耍娘」翻紅 搶到汽車廣告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2009.07.23 04:13 am 記者趙大智/攝影 郭鑫靠「娘」由黑翻紅,不但通告接不完,還接到裕隆汽車廣告。而郭鑫原本參加裕隆汽 車試鏡,並無下文,但「布嫂」威力出現,廠商馬上回頭找他,目前已拍攝完畢,有趣的 是廣告中他被要求要man一點。雖然酬勞不到100萬,但郭鑫和經紀人Tina十分開心。 郭鑫曾經窮到跟超商要關東煮的湯來喝,也因為事業探底,索性入伍當兵。退伍後他跟著 「同居人」阿布上中天「康熙來了」,因為被主持人蔡康永、小S虧成「布嫂」,意外成 為網路熱門人物。郭鑫從此通告滿檔,連阿布都略帶酸味的說:「他啊,所有談話性節目 都上一輪,講的都是同樣話題。」 上周蔡康永在衛視新節目「WELCOME外星人」首錄,郭鑫就是首集來賓之一。錄影時他一 直想找空檔,上前去感謝蔡康永,結果最後仍然怯場,「他身邊好多記者,我不敢啦。」 蔡康永前陣子針對「娘」字意涵,在部落格和媒體發表多篇文章,郭鑫非常贊同:「本來 就不該多數暴力。」 郭鑫不怕別人笑他娘:「我本來就這樣啊。」因為外型斯文,當兵時也有「艷遇」。他負 責站崗吹哨,結果有長官從後面靠近問他:「你會不會吹?我來教你。」然後把他口哨拿 去吹半天,再說:「你不介意我吹過吧。」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5034353.shtml 感覺郭鑫真是個好小孩...... -- 第1 無論什麼特訓都不許抱怨!也不能放棄。 第2 不許反抗我,要尊敬我......甚至愛上我...... 第3 我已經有心上人了,所以無法回應你的愛! 第4 要學會怎麼唱神奇寶貝的主題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1.238.152

07/23 07:15, , 1F
長官也太幽默了吧XD  害我剛剛腦中突然有畫面>/////<
07/23 07:15, 1F

07/23 07:29, , 2F
所以接下來要代言肥皂嗎XD
07/23 07:29, 2F

07/23 07:41, , 3F
很快就會像喬淇姑娘一樣了
07/23 07:41, 3F

07/23 08:16, , 4F
對藝人來說,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07/23 08:16, 4F

07/23 08:54, , 5F
所以結論就是記者太閒~無事生非~觀眾來賓都沒意見
07/23 08:54, 5F

07/23 09:14, , 6F
跟記者有什麼關係?
07/23 09:14, 6F

07/23 09:56, , 7F
不紅的上康熙都可以翻紅
07/23 09:56, 7F

07/23 10:38, , 8F
推2F 我笑了
07/23 10:38, 8F

07/23 10:51, , 9F
最後一段好笑 XDDD
07/23 10:51, 9F

07/23 11:03, , 10F
所以結論就是記者藝人各取所需 雙贏
07/23 11:03, 10F

07/23 11:29, , 11F
郭鑫外型真的很帥 希望他能抓住機會轉型紅久一點XD
07/23 11:29, 11F

07/23 11:36, , 12F
郭鑫又帥人又好 康永也是提攜後輩大好人
07/23 11:36, 12F

07/23 11:59, , 13F
但是外星人的第一集有郭鑫嗎?還是是別集,還蠻想看的
07/23 11:59, 13F

07/23 12:08, , 14F
應該是首錄第一天的意思? 因為一天不是都錄很多集
07/23 12:08, 14F

07/23 13:26, , 15F
我希望他能跟修杰楷一起上康熙....
07/23 13:26, 15F

07/23 17:09, , 16F
最後一段是哪門子的豔遇???
07/23 17:09, 16F

07/23 18:45, , 17F
借轉 GAY版
07/23 18:45, 17F

07/23 18:45, , 18F
我以前一直以為他跟修杰楷是同一人 但長的像的單元國光幫作
07/23 18:45, 18F
briansix:轉錄至看板 gay 07/23 18:45

07/23 18:45, , 19F
好幾次了 昨天又作了一次
07/23 18:45, 19F

07/23 19:07, , 20F
耶 恭喜布嫂!!!!還滿希望看到他戲劇或廣告方面的表現的~~~
07/23 19:07, 20F

07/23 19:31, , 21F
我看福氣又安康還以為是郭鑫勒XDDD
07/23 19:31, 21F

07/23 20:05, , 22F
恭喜!!!!!布嫂!!!!!!
07/23 20:05, 22F

07/23 21:42, , 23F
恭喜他~
07/23 21:42, 23F

07/23 22:39, , 24F
EQ真的很高耶!!!....
07/23 22:39, 24F

07/24 00:21, , 25F
2F真壞阿...XDDD
07/24 00:21, 25F

07/24 01:10, , 26F
替他開心^^
07/24 01:10, 26F

07/24 02:41, , 27F
他滿帥的阿,不過我喜歡這種撲朔迷離的感覺,好過他真的出
07/24 02:41, 27F

07/24 08:41, , 28F
真的覺得很多人在開希爆紅..不過紅的很可愛 布嫂加油!
07/24 08:41, 28F

07/24 09:12, , 29F
郭鑫又帥人又好 EQ也很高 蠻喜歡他的
07/24 09:12, 29F

07/24 09:40, , 30F
帥帥帥
07/24 09:40, 30F

07/24 15:22, , 31F
你會不會吹?我來教你。 <<<<<哈哈哈阿
07/24 15:22, 31F

07/24 16:15, , 32F
郭鑫真的滿帥的啊 希望之後有機會看到到戲劇方面的表現
07/24 16:15, 32F

07/25 10:07, , 33F
推樓上...(好久沒看他演戲了
07/25 10:07, 33F

07/26 15:03, , 34F
大愛台的溫柔醫生...那時就很亮眼了
07/26 15:03, 34F

08/04 16:21, , 35F
阿布明明就沒酸 主持人有問說就算你被他利用了也沒關係?
08/04 16:21, 35F

08/04 16:22, , 36F
他也說沒關係的說 記者都碼這樣
08/04 16:22, 36F

08/15 12:09, , 37F
EQ真的很高耶!!!. https://muxiv.com
08/15 12:09, 37F
文章代碼(AID): #1APvo8Af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Pvo8Af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