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我敢打賭你猜不出他們到底幾歲﹗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jupiter1)時間17年前 (2009/07/24 19:53), 編輯推噓79(79035)
留言114則, 7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題﹕我敢打賭你猜不出他們到底幾歲﹗ 來賓﹕楊雅築、丫子、左永寧、林又立、張心傑 楊雅築跟丫子居然相差十歲之多﹖ 為什麼明星們的年齡都讓人一頭霧水 到底他們是怎麼保養 而生活中又因為外表跟實際年齡的差距﹐帶來什麼樣的困擾 更多明星們的年齡秘密就在今晚十點「康熙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88.148.5

07/24 19:58, , 1F
是要搶史上最早的live文嗎?
07/24 19:58, 1F

07/24 19:59, , 2F
看看時間 好像太早了 早就早了吧總比星期五習慣沒有好
07/24 19:59, 2F

07/24 20:09, , 3F
我猜今天的live文不會爆~~
07/24 20:09, 3F

07/24 20:14, , 4F
嚇到...一進來以為要十點了= =...結果才8點多 囧
07/24 20:14, 4F

07/24 20:22, , 5F
太趣味了
07/24 20:22, 5F

07/24 20:23, , 6F
也太早了吧XDDDDDDDDDDD
07/24 20:23, 6F

07/24 20:25, , 7F
是怎樣XD 一大早就要搶LIVE文了XDDD
07/24 20:25, 7F

07/24 20:30, , 8F
太早吧!XDD!有左永寧耶…該不會還很年輕吧…@@
07/24 20:30, 8F

07/24 20:30, , 9F
要爆XD
07/24 20:30, 9F

07/24 20:33, , 10F
有ㄚ先推
07/24 20:33, 10F

07/24 20:34, , 11F
是要沒開播前聊天推爆嗎?XD
07/24 20:34, 11F

07/24 20:37, , 12F
嚇到+1...今天要爆容易多了XD
07/24 20:37, 12F

07/24 20:46, , 13F
左永寧之前和趙正平一起上時說過32歲左右....
07/24 20:46, 13F

07/24 20:52, , 14F
我以為她35左右了說…Orz
07/24 20:52, 14F

07/24 21:00, , 15F
今天的主題應該是老著放吧 看起來老其實很年輕
07/24 21:00, 15F

07/24 21:00, , 16F
楊12歲時就拍偶像劇 就很成熟了 薰衣草嗎?
07/24 21:00, 16F

07/24 21:01, , 17F
張心傑好像才20初 不過 最近有變年輕的感覺
07/24 21:01, 17F

07/24 21:02, , 18F
之前不是也有一個舞蹈老師Kimico
07/24 21:02, 18F

07/24 21:10, , 19F
真有心查一下這些人的年齡應該不難吧?
07/24 21:10, 19F

07/24 21:13, , 20F
林又立當選伊林冠軍我記得18歲 距離現在3 4年吧
07/24 21:13, 20F

07/24 21:15, , 21F
嚇死我了 還特地去看現在幾點= =
07/24 21:15, 21F

07/24 21:17, , 22F
不過這樣開先例..以後會不會都這樣 = =
07/24 21:17, 22F

07/24 21:22, , 23F
原PO是到一個時空比我們快的世界 ?
07/24 21:22, 23F

07/24 21:23, , 24F
張心傑XDDDDDDDDDDDDDDDD 記得他不是21還22
07/24 21:23, 24F

07/24 21:25, , 25F
害我以為開始播了 嚇死我
07/24 21:25, 25F

07/24 21:27, , 26F
嚇到+1... 以為電腦的時間壞了...
07/24 21:27, 26F

07/24 21:33, , 27F
小S:怎麼可能 我以為你三十幾了 (看未來電視)
07/24 21:33, 27F

07/24 21:38, , 28F
小S:天啊~這不是應該______嗎 (捂著嘴巴貌)
07/24 21:38, 28F

07/24 21:43, , 29F
小s講話超賤 XDDDDDD <-裝忙
07/24 21:43, 29F

07/24 21:46, , 30F
小S:張心傑!?你還沒投胎呀?..他都可以當我爸了耶!(驚訝貌)
07/24 21:46, 30F

07/24 21:46, , 31F
不是還沒開播嗎? 安柏大怎麼有影片了??
07/24 21:46, 31F

07/24 21:47, , 32F
樓上被騙了 噗
07/24 21:47, 32F

07/24 21:55, , 33F
小S (一邊轉手卡) (目光直視鏡頭) (微笑): 沒錯!
07/24 21:55, 33F

07/24 21:57, , 34F
我來爆 雅築 19左右 鴨子 29 左永寧 32左右
07/24 21:57, 34F

07/24 22:03, , 35F
愛太遠~很好聽阿~突然想到~
07/24 22:03, 35F

07/24 22:03, , 36F
利綺!!!!!!!!!!!!!!!!!!!!!!!!!!!!!!!!!!!!!!!!!!!!!!!!!
07/24 22:03, 36F

07/24 22:04, , 37F
6年級生 大學生時期的歌XD
07/24 22:04, 37F

07/24 22:07, , 38F
ㄚ子好好笑 XDDDDD
07/24 22:07, 38F

07/24 22:08, , 39F
丫子五官大到臉裝不下阿~
07/24 22:08, 39F
還有 35 則推文
07/25 01:21, , 75F
孫興耶 帥
07/25 01:21, 75F

07/25 02:00, , 76F
其實只是年齡層問題吧,不然我也覺得孫興算型男阿!
07/25 02:00, 76F

07/25 02:02, , 77F
這集好笑~~~XD
07/25 02:02, 77F

07/25 03:22, , 78F
左看得出三十幾啊 為什麼會上這集?
07/25 03:22, 78F

07/25 03:23, , 79F
孫興不錯啊 為什麼笑成這樣?
07/25 03:23, 79F

07/25 04:44, , 80F
幫推~
07/25 04:44, 80F

07/25 08:11, , 81F
利綺的歌比 SOS 好聽很多,很多
07/25 08:11, 81F

07/25 09:07, , 82F
咦 都沒有人注意到嗎?anbr大 1-2 5:33開始 張心傑是出櫃
07/25 09:07, 82F

07/25 09:08, , 83F
嗎? 
07/25 09:08, 83F

07/25 09:08, , 84F
我居然打成兩行 不是故意的
07/25 09:08, 84F

07/25 10:30, , 85F
後製的特效最近愈看愈膩 泡泡冒的沒完沒了
07/25 10:30, 85F

07/25 10:57, , 86F
丫子五官好腫的感覺 髮形不對啦
07/25 10:57, 86F

07/25 11:19, , 87F
那個糗跟尬要出現幾次 =_=
07/25 11:19, 87F

07/25 11:52, , 88F
小S的嘴巴真的蠻賤的 雖然說是節目效果啦 但是看久了不會覺
07/25 11:52, 88F

07/25 11:52, , 89F
得好笑耶 我比較喜歡那種自嘲的笑點 像黃國倫那樣
07/25 11:52, 89F

07/25 11:53, , 90F
像一直批評張心傑的穿著這樣 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笑啊
07/25 11:53, 90F

07/25 11:57, , 91F
的確不好笑啊,因為講得還蠻中肯的,他穿得難道不像董事長?
07/25 11:57, 91F

07/25 13:01, , 92F
心傑都說衣服是自己要穿得 我覺得S是有在給他建議吧
07/25 13:01, 92F

07/25 13:01, , 93F
不過看起來真的比星光的時候要年輕
07/25 13:01, 93F

07/25 13:18, , 94F
張心傑好像不太會應對 XD
07/25 13:18, 94F

07/25 15:14, , 95F
張心傑因為不會應對所以蠻可愛 科科
07/25 15:14, 95F

07/25 15:26, , 96F
我不覺得他不會應對阿~他還滿好笑的阿~
07/25 15:26, 96F

07/25 15:37, , 97F
張心傑21歲......
07/25 15:37, 97F

07/25 15:59, , 98F
ㄚ子真的五官大到臉放不下
07/25 15:59, 98F

07/25 16:10, , 99F
利綺有很老很沒名嗎??? = ="
07/25 16:10, 99F

07/25 16:11, , 100F
康熙倆真的是沒啥在聽流行歌的人......
07/25 16:11, 100F

07/25 16:13, , 101F
個人覺得張心傑超帥
07/25 16:13, 101F

07/25 16:23, , 102F
利綺真的不認識
07/25 16:23, 102F

07/25 16:55, , 103F
利綺好聽啊,不過我覺得左永寧能唱副歌也許效果更好:)
07/25 16:55, 103F

07/26 01:19, , 104F
立領很醜 原本是打高爾夫用來遮脖子用的 若用在一般時機
07/26 01:19, 104F

07/26 01:20, , 105F
有年紀的立,看起來像在裝年輕 年輕人立,像自以為時髦
07/26 01:20, 105F

07/26 13:50, , 106F
我記得利綺的天堂耶 我覺得是因為她沒紅起來就消失了
07/26 13:50, 106F

07/26 13:55, , 107F
認識利綺 家裡還有她CD 左永寧看得出來30幾@@
07/26 13:55, 107F

07/26 19:45, , 108F
捲褲腳是農夫或工人在工作才會捲的 但是現在好像很流行吼
07/26 19:45, 108F

07/27 19:46, , 109F
左永寧看起來就是老臉啊,為什麼要這樣誇她?
07/27 19:46, 109F

07/27 20:20, , 110F
那麼早開....到現在還沒爆
07/27 20:20, 110F

07/27 21:24, , 111F
左永寧看起來的確是30好幾的人啊!明明就很一般
07/27 21:24, 111F

07/27 21:25, , 112F
當初想說該不會她其實已經40-50,或是才20幾,才有爆點
07/27 21:25, 112F

07/30 09:52, , 113F
我也覺得左看起來就是30多啦 感覺也不正 是被炒起來的吧
07/30 09:52, 113F

08/15 12:09, , 114F
08/15 12:09, 114F
文章代碼(AID): #1AQQ33mp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QQ33m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