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康熙兩個人有時候好像會動氣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Mr.卡卡)時間17年前 (2009/07/25 11:40), 編輯推噓24(24023)
留言47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康熙到現在開播好多年了 節目的風格型態也是略有改變 但喜不喜歡這種改變見仁見智 有時候蠻有效果了 有時候又會懷念從前的一對一比較深度的訪談 通常大家認為蔡康永的修為很好 脾氣也比較穩定 在節目裡擔任的角色比較穩重 但是有時候我看節目 會發現兩個人會有一點點不愉快 類似是小S可能講了什麼話比較不得體或是太針對康永 康永就會反嗆回去 然後兩個人的臉色就都變的有點怪怪的 比方說前一陣子 拿化妝品畫臉的時候 有幾幕的感覺就有點僵 但是小S好像也蠻會察言觀色的(或是長久主持下來已經摸透的對方的脾氣) 會馬上擺低姿態 陪笑臉(敬老尊賢??) 不知道這是我個人太敏感還是版有們也都有發現 但總之不管怎樣還是會看康熙的(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05.196

07/25 11:44, , 1F
會嗎 我都覺得那只是效果耶
07/25 11:44, 1F

07/25 11:47, , 2F
很熟才會這樣....
07/25 11:47, 2F

07/25 12:02, , 3F
其實我有時候也有這種感覺耶...
07/25 12:02, 3F

07/25 12:32, , 4F
合作這麼久 有點尷尬也都知道分寸吧
07/25 12:32, 4F

07/25 12:42, , 5F
像昨天說到林志玲的時候嗎
07/25 12:42, 5F

07/25 13:03, , 6F
還好吧 就想兩個麻吉互相吐槽一樣
07/25 13:03, 6F

07/25 13:04, , 7F
怒個兩下 不會放在心上
07/25 13:04, 7F

07/25 13:10, , 8F
昨天說到林志玲+1...不過應該只是覺得不得體不會放心上
07/25 13:10, 8F

07/25 13:14, , 9F
偶爾會有這種感覺,例如菜的思考邏輯太偏門S就不下去的
07/25 13:14, 9F

07/25 13:16, , 10F
時候;或者S的思考太無腦蔡接不下去的時候。
07/25 13:16, 10F

07/25 13:30, , 11F
完全沒有這種感覺耶><我神經太大條嗎....
07/25 13:30, 11F

07/25 14:04, , 12F
有一點點這種感覺 但不明顯
07/25 14:04, 12F

07/25 14:07, , 13F
昨天林志玲+1 其他完全沒感覺 康熙兩個感情很好吧
07/25 14:07, 13F

07/25 14:12, , 14F
覺得想太多耶@@ 反而感覺他們感情很好非常有默契
07/25 14:12, 14F

07/25 14:36, , 15F
效果+1
07/25 14:36, 15F

07/25 15:06, , 16F
我覺得不是效果 但同意是因為感情很好才會這樣
07/25 15:06, 16F

07/25 16:21, , 17F
前幾集康永說葉XX有頭髮比較好看 小S沒好氣的說 "不然咧"
07/25 16:21, 17F

07/25 16:34, , 18F
我也覺得沒有耶....扮醜那集時在是太好笑了
07/25 16:34, 18F

07/25 16:40, , 19F
我也覺得是感情很好,太熟悉,像家人般可以直接表達喜惡
07/25 16:40, 19F

07/25 16:49, , 20F
效果啦 不過還是很感概 如果準備一些有意義的節目內容
07/25 16:49, 20F

07/25 16:50, , 21F
比如說以前的訪談 哪需要主持人互虧
07/25 16:50, 21F

07/25 17:03, , 22F
覺得不是效果+1 因為兩人說過彼此不事先對稿的
07/25 17:03, 22F

07/25 17:04, , 23F
但是我覺得長久相處的默契常常話解他們這種尷尬
07/25 17:04, 23F

07/25 17:05, , 24F
只是我覺得小S可以再多收殮一點 有時都還要蔡康永拉她一把
07/25 17:05, 24F

07/25 17:15, , 25F
看康熙這麼久 感覺S真的動氣只有唱歌被打斷那次
07/25 17:15, 25F

07/25 17:23, , 26F
總覺得他們主持不像主持 而是好朋友跟來賓聊天~很輕鬆
07/25 17:23, 26F

07/25 17:32, , 27F
反正我永遠支持康永哥
07/25 17:32, 27F

07/25 18:24, , 28F
康永哥應該只是純粹想拉住小S而已吧XD
07/25 18:24, 28F

07/25 18:27, , 29F
好朋友本來就可以互相生氣,但不管怎麼生氣後來還是會變好
07/25 18:27, 29F

07/25 18:46, , 30F
還好耶!不這麼覺得!反而覺得康熙兩人默契絕佳
07/25 18:46, 30F

07/25 19:13, , 31F
朋友間也會有這種時刻吧 即使是真的也不稀奇
07/25 19:13, 31F

07/25 19:18, , 32F
我以為他們是在玩耶,應該沒有不高興吧
07/25 19:18, 32F

07/25 22:41, , 33F
這不管多要好的朋友都會發生這種小摩擦吧 正常低
07/25 22:41, 33F

07/25 22:41, , 34F
只是兩個人之間一定有一個人是在忍耐的那邊
07/25 22:41, 34F

07/25 22:44, , 35F
那一集康熙二人應該沒什麼生氣..倒覺得小巴惹毛小S很多次
07/25 22:44, 35F

07/25 22:54, , 36F
效果 而且康永已經不是書生樣了 他已經綜藝 有時候比小S
07/25 22:54, 36F

07/25 22:54, , 37F
更OVER 所以我認為是節目效果~
07/25 22:54, 37F

07/25 23:33, , 38F
很明顯是節目細效果吧~
07/25 23:33, 38F

07/25 23:58, , 39F
兩個人互補啦!!!最佳搭檔呢呵呵
07/25 23:58, 39F

07/26 00:54, , 40F
想太多
07/26 00:54, 40F

07/26 04:20, , 41F
姊妹互鬧而已 有時康永也是會吐小s槽阿
07/26 04:20, 41F

07/26 16:23, , 42F
我覺得是想太多了吧XD頂多是好朋友的互鬧吧~~不到動氣吧~
07/26 16:23, 42F

07/27 15:47, , 43F
我也覺得是姊妹互鬧,像自己跟好友互嗆也會這樣,有時候也會故
07/27 15:47, 43F

07/27 15:48, , 44F
意裝生氣、翻白眼之類的,但其實是感情好才會,對外人反而不會
07/27 15:48, 44F

07/27 22:34, , 45F
推姐妹胡鬧XDDDDDDDDDDDDD
07/27 22:34, 45F

08/04 04:15, , 46F
太敏感了你
08/04 04:15, 46F

08/15 12:09, , 47F
我也覺得是感情很好,太 https://muxiv.com
08/15 12:09, 47F
文章代碼(AID): #1AQdx4pW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Qdx4pW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