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覺得今天好像鬼打牆嗎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心雲)時間17年前 (2009/07/28 02:15),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今天來的MODEL, 尤其新人,很誇張耶, 康熙,應該是一個讓他們表現的機會,應該是一個能讓他們加分的地方, 結果搞成這樣, 服裝SIZE不合,我不知道他們的作業流程, 但是沒人去跟製作單位溝通先拿到要穿的服裝嗎 然後有人衣服太小件,那也還好是太小,要是太大怎麼辦, 走到一半褲子掉下來這樣?? 還有刺青,自己都說理論上要用粉蓋掉了,為什麼當下不蓋掉?? 認為在當下不當作是正式表演嗎?? (康熙一撥出,不過全國都知道他有刺青了) 還有比基尼褲子前會開合的,換衣服這些防護措施都沒在注意的嗎?? 後台換衣服就應該要注意了吧。 蠻奇怪的一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3.163 ※ 編輯: chinasnail 來自: 118.170.123.163 (07/28 02:17)

07/28 02:41, , 1F
基本上應該是製作單位不像那些秀場的後製單位專業~情有可原.
07/28 02:41, 1F

07/28 02:42, , 2F
因為我還沒看過這麼多狀況的秀...故意的?
07/28 02:42, 2F

07/28 02:49, , 3F
也許現場的Dressers經驗不夠..不然就是服裝準備在fitting時
07/28 02:49, 3F

07/28 02:53, , 4F
並沒有仔細準備....casting->fitting->彩排..這總共要花2天
07/28 02:53, 4F

07/28 02:53, , 5F
這算最基本的...
07/28 02:53, 5F

07/28 03:41, , 6F
有狀況 才是康熙啊~ 不然就要像男女糾察隊那樣
07/28 03:41, 6F

07/28 03:41, , 7F
特製舞台 完全準備好好用一集嗎? 哈哈 超屌~
07/28 03:41, 7F

07/28 04:01, , 8F
就是要看她們出狀況才有話題可以聊呀
07/28 04:01, 8F

07/28 07:19, , 9F
我覺得是故意設定的吧 NTㄟ 揮手
07/28 07:19, 9F

07/28 07:54, , 10F
秀的schedule和綜藝節目很不同 秀(特別是大秀)都要先re幾次
07/28 07:54, 10F

07/28 07:54, , 11F
現場應該沒有dresser吧 因為她們都已經穿在裡面啦 冏"
07/28 07:54, 11F

08/15 12:10, , 12F
就是要看她們出狀況才有 https://muxiv.com
08/15 12:10, 12F
文章代碼(AID): #1ARUxKrF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ARUxKrF (ComeHere)